第1691 不容再错(1/1)
作者:卡肥猫
    而这个时候,那只吸血鬼的双眼变成了纯黑色,和普通吸血鬼的红眼完全不同,只见他突然变得狂暴了起来,挣脱了叶无道的手,一股邪恶的力量从他的身上冒了出来,好像风暴一样的炸开,把房间里面的桌椅板凳什么的,全都给轰成了碎渣。

    只见这个吸血鬼的体型竟然变大了,大了一倍左右,实力也是翻倍的增加,让叶无道也不得不认真对待了,对他用出了五雷掌。

    然而这只变大变强的吸血鬼,竟然可以抵抗叶无道的五雷掌,可见他已经不再纯粹是一只吸血鬼的了,而是拥有恶魔力量的吸血鬼,这种形态,连叶无道也是第一次看见。

    “无道,这只吸血鬼好像变异了?能搞定他妈?”

    宋天齐在旁边有些担忧的说道,他也见过不少的吸血鬼,但是都没有发现有吸血鬼会这样的。

    “小意思。”叶无道自信满满的回答道。

    叶无道现在可是开光境界,连坠落天使都能够打成猪头,何可是一只吸血鬼的,管他是吸血鬼还是恶魔附体,在叶无道的面前就是一盘菜的下场。

    五雷掌对付不了他,但是叶无道多的是办法,他冷哼一声,大拇指在柳家道剑上面按了一下,刺针把叶无道的血抽了出来,渗入了柳家道剑的八卦图案里面去,然后对着这只吸血鬼一剑刺了过去。

    这只吸血鬼哪里会知道柳家道剑的可怕,还妄想着用自己的手去抓住柳家道剑的,而叶无道的脸上露出了一个讥讽的笑容来,只见那个吸血鬼抓住了柳家道剑之后,看到他的手直冒白烟的,让他惨叫了一声,赶紧松开了手。

    只见他的手上的皮肉已经没有了,只剩下骨头,而叶无道手一番,柳家道剑一剑刺入了这只吸血鬼的身体里面去。

    然后看到这只吸血鬼的身体直冒烟的,好像身体里面燃烧一样,让他痛苦的哀嚎了起来,好在这里面的隔音设施是最好的,从外面听不到他的惨叫声。

    不过叶无道没有要杀死他的意思,把他给折磨的差不多了,然后把柳家道剑从他的身体里面拔了出来,一脚踩踏着他的脑袋审问道:“你不是那只吸血鬼,你到底是什么玩意?”

    可能是叶无道柳家道剑的作用,把这只吸血鬼身体里面的恶魔的力量给消灭掉了,让这只吸血鬼恢复了他原来的样子。

    “饶命,饶命,不关我的事,是他,是他逼我这么做的。”这个吸血鬼痛哭流涕的求饶了起来。

    “他?他是谁?”

    叶无道手一挥,柳家道剑落在了这只吸血鬼的心脏上方,虽然没有刺进去,但是这只吸血鬼已经感觉到了死亡的恐惧。

    “我……我不知道,他是……他是一只强大的天使,但是更像是恶魔的样子,我在他的面前根本无从反抗。”这吸血鬼害怕的说道。

    “天使!”叶无道眉头一皱,拿出自己的手机来,从里面找到了切诺夫的照片,然后递给这个吸血鬼看,并且问他道:“是不是他?”

    “就是他,就是他。”这只吸血鬼一看到切诺夫的照片,顿时让他整个人都害怕的发抖了起来。

    “他在哪里?”叶无道继续逼问他道。

    “我不知道,他没有告诉我任何的事情。”这个吸血鬼回答道。

    “那这个女人呢?你见到过吗?”叶无道再次皱眉的,把宋雨涵的照片调了出来,问他道。

    这些吸血鬼摇摇头的,表示没有见过,然后叶无道再次逼问了他一些其他的事情,但是大多数都是没用的消息,不过倒是从他的口中得到了一个不知道有没有用的地址,然后这个吸血鬼就没有更多有用的东西可吐了。

    叶无道手一抖,一剑刺入了他的心脏里面,上次叶无道饶过他,已经错误了一次,这次叶无道可不会再出现这种错误了。

    何况他需要为杀了这么多人而受到惩罚,这些惩罚是无法把他关进牢房里面去的,这可是一只吸血鬼。

    反倒是罗薇亲眼看到叶无道把这只吸血鬼给杀了,让她心一紧的,第一反应是想要阻止,因为她还是没有习惯把这个男人当做一只吸血鬼的。

    好在她没有冲动,其实她内心里面知道了这只是吸血鬼,只是她一时半会的,还没有习惯而已,依然还是把他当成人类来看待。

    “罗薇队长,不需要担心,这些件事情无需你负责,你做得很好,如果不是你的话,这次会有更多的人死亡,我会向你的上级表扬你的。”宋天齐相比起叶无道,更明这些体制内的事情,所以对罗薇解释的道。

    “多谢长官,表扬就不需要了,这次的事情是我没有处理好。”虽然宋天齐这么说,但是罗薇可不能真的顺杆子爬的,谦虚的说道。

    “你不用谦虚,该表扬还是要表扬的,像你这么有能力的人不多,对了,这次的事件你们要烂在肚子里面,不能宣扬出去,对外就说匪徒已经被我们消灭了,请大家放心。”宋天齐交待她道。

    “是的,长官。”罗薇马上恭敬的回答道。

    她只是一个地方性的小队长,跟宋天齐这种等级的大人物,根本不是一个层面上的,如果不是这次的事情,她恐怕连宋天齐的面都见不着。

    叶无道此时已经处理完这只吸血鬼了,吸血鬼死了之后和普通的尸体并没有什么区别的,也不会再次复活,所以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叶无道回过头来,看到罗薇正在一动不动的看着她,估计是对叶无道的身份感到很好奇,毕竟刚才她可是亲眼目睹叶无道对付这只吸血鬼的。

    罗薇从来没有想过,这个世上真的有吸血鬼这种的生物的存在,而且从叶无道刚才和那个吸血鬼的对话当中,她还听到了恶魔,天使一类的词语,这完全颠覆了她的世界观和无神论的肯定。

    “你的肋骨断了,我帮你看看。”叶无道向她走了过去说道。

    “长……长官,不用这么麻烦了,救护车已经在来的途中了。”罗薇也不知道称呼叶无道什么的,只好叫他长官。

    先定个小目标,比如1秒记住:书客居手机版阅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