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98 烈焰酒吧(1/1)
作者:卡肥猫
    “牛爹喜欢热闹?”叶无道感觉有些怪异的,因为这个答案实在是有些太过笼统了,依然对他找到牛爹并没有太大的帮助。

    “热闹有很多种,但是我要怎么样才知道他喜欢什么样的热闹?又如何才可以找到他呢?”叶无道有些头疼的说道。

    “等等,可能有一个人会知道。”这个时候,韩园突然想起了什么来,激动的对叶无道说道。

    “谁?”叶无道马上问她。

    “他叫罗伯特,是一名正直的神父,我以前经常去教会,和他有一些交情,他应该可以帮忙。”韩园说道。

    “找他帮忙可以,但是我的事情不想让他知道。”叶无道对韩园说道。

    “我明白,我不会让他知道的。”韩园明白叶无道的顾虑,答应叶无道的要求。

    “这就好,你说的那个罗伯特,他人在京都吗?”叶无道问她道。

    “他在,我们现在就去找他。”韩园对叶无道说道。

    叶无道和韩园离开了这个仓库,上了叶无道的车子,在韩园的指路之下,叶无道开着车子,没多久后他们便来到了一个教会这里。

    韩园下车打了个电话联系一下,然后对叶无道说道:“走吧,他在里面祷告,大概需要二十分钟后才能够见到他。”

    叶无道点点头的,他和韩园进去了教会里头,然后找了个长椅坐了下来等待着,这个教会很小,一共只有六张长椅,目测最多只能坐得下三十个人左右。

    那个罗伯特在做祷告,需要二十分钟才能够出来,叶无道有些无聊的看着这个小教会的。

    小教会的正上方有一个十字架,底下是一张讲道桌,左右还摆满了蜡烛,而两边的墙体上方还挂了一些布帘之类的装饰物。

    西方的教会在华国根本就发展不起来的,最多只能是小打小闹的,就算是西式的婚礼,华国人也不喜欢来教堂举办,最多只是走一个形式而已,真正有信仰的人并不是很多。

    叶无道等待之际,一直盯着那个十字架看,因为他发现这个十字架居然还有一些圣洁的力量在里面,不过这力量很弱,起码对于叶无道来说,这点力量几乎是弱到可以忽略不计的。

    叶无道以前跟教会的骑士战斗过,那些骑士的实力还是不错的,不过那是以前的叶无道,如果他们遇到现在的叶无道,叶无道只用一只手就能搞定他们了。

    就在这个时候,叶无道听到了脚步声,看到了一个男子从教会的侧门走了出来,他的身上穿着一件教袍。

    这个人应该就是罗伯特,看到他直接向韩园走了过去,韩园和他用英语说了几句话,然后给他介绍叶无道。

    叶无道也用英语跟他打了个招呼,不过主要的交流还是韩园来,倒不是叶无道的英语差,而是韩园和他是朋友,比较好打交道。

    “罗伯特,我想要知道地狱看门人的一些消息。”韩园和罗伯特交流了一会儿后,开始进入了正题。

    “天啊!韩园,你竟然想要打听地狱看门人,难道你想要和魔鬼打交道吗?”罗伯特一副夸张的样子说道。

    “不不不,我不是要和魔鬼打交道,我是在做一个研究,如果你能够告诉我地狱看门人的下落的话,我会对你感激不尽的。”韩园否认道,因为之前她跟叶无道已经谈好了。

    “韩园,你是我的好朋友,我是不希望你去做这种危险的研究,相信我,地狱看门人很危险,你这不是一个好的主意。”罗伯特劝说韩园。

    但是他哪里知道,韩园可不是研究课题,而是要去找地狱守门人的,要是他知道的话,估计一定不肯告诉韩园答案的。

    “我知道,罗伯特,我心里面有数,我不会给自己找麻烦的,我只是要做一些研究而已,拜托你告诉我好吗?”韩园对罗伯特说道。

    “那好吧,既然你要这样,那你一定要小心一点,希望上帝保佑你,你可以去烈狱酒吧看一看,也许里面会有你所需要的答案。”罗伯特最终妥协了,告诉了韩园一个消息。

    韩园向罗伯特道谢之后,和叶无道离开了教会,出来后,两人直接去了烈狱酒吧,不过这个时间点酒吧还没有开门,叶无道只能和韩园找了个地方等待着,顺便吃点东西。

    要到晚上的九点半左右,烈狱酒吧才会开始营业,而现在不过才七点而已,还有两个半小时的。

    叶无道和韩园找了个餐厅吃了点东西,然后再找了个咖啡厅,坐下来喝咖啡等待着烈狱酒吧的开门。

    期间韩园对叶无道的神秘非常有兴趣,也问了他很都问题,不过都被叶无道敷衍过去了,有些事情可以让她知道,但是有些事情是不能让她知道的。

    叶无道相信韩园是个好人,但是有些时候,好人也会无意办坏事,何况他跟韩园连朋友都算不上,自然不会什么事情都让她知道。

    喝着咖啡等待着,终于等到了晚上的九点半钟,叶无道才和韩园离开了咖啡厅,前往烈狱酒吧。

    烈狱酒吧是一间外国人的酒吧,这里面很少有当地的人进去里面消费,这种酒吧在京都并不少,而且酒吧倒是也符合热闹这个条件,只是是否能够在里面找到地狱看门人,叶无道就不知道了。

    虽然说喝酒是九点半开始营业,但是时间还是有些太早了,里面并没有太多的客人,叶无道和韩园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了下来,虽然罗伯特说在这里可以找到关于地狱守门人的线索,但是要怎么找,韩园也不知道的。

    而叶无道则是偷偷的把牛头马面给他的水晶球拿出来,放在手中,牛头马面说过,如果靠近地狱看门人的话,水晶球就会发光,现在水晶球还没有反应,说明地狱守门人不在这里,或者说还没有出现。

    现在才九点半,叶无道也不着急的,一般酒吧要到十一二点钟的时候才会热闹起来,他之所以和韩园这么早就进来了,是担心怕错过了而已,所以宁愿早点进来等候着。

    先定个小目标,比如1秒记住:书客居手机版阅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