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99 地狱看门狗(2/2)
作者:卡肥猫
    叶无道没想到事情这么顺利,向这两个守卫道谢后,带着韩园走了进去。

    幕帘的后面是一个私人的空间,只见里面放了几张舒服的大沙发,在中间有一个舞池,一个女人正在跳着妖娆的钢管舞,而走沙发上面坐着一个外国人。

    这外国人是一个身材魁梧的大光头,下巴蓄着浓密的大胡子,身高起码有一米九以上,身上穿着一袭夸张的毛皮大衣,但是上半身的内里却是什么也没有穿,露出了强壮的肌肉和腹肌来。

    而在他的左右两边,都有两个女人在服侍着他,叶无道走进去的时候,看到自己手中的水晶球光芒乍现,并且在水晶球里面显示出现一个三个蛇头和牛身结合的画面。

    “地狱守门人。”

    叶无道瞳孔一缩,看向这个光头佬,这个光头佬一左一右的搂住两个女人,虽然坐着,但是却用一副居高临下的眼神,看着叶无道的,身上有一种寻常人没有的气势。

    “你就是牛爹?”叶无道看着他问道。

    跟在他后面的韩园听到叶无道的话,顿时让她吓了一大跳的,这个人就是地狱看门人?该不会是叶无道搞错了吧?

    “很久没有人这么称呼我了,大家都喜欢称呼我为地狱的看门人,或者……是看门狗。”这个光头男人对叶无道咧嘴一笑的说道。

    “原来真的是你,你把我女人灵魂交出来。”叶无道看到他承认了,顿时火气布满了他的双眼的,指着牛爹说道。

    所谓冤有头债有主的,现在总算是找到幕后的黑手了,叶无道又岂会不怒的,管他是牛爹还是牛大魔王的,要不是为了宋雨涵的话,叶无道现在就动手把他打得生活不能自理的。

    “你现在用什么态度在跟我说话?”牛爹翘着二郎腿的,一副趾高气扬的对叶无道说道。

    而叶无道现在双眼已经是火冒金星的了,这个家伙动了自己的女儿,竟然还这么嚣张,让叶无道气得如同一座想要爆发的火山一样。

    “这是我与他的个人恩怨,无关人等出去。”

    叶无道爆喝一声的道,担心他们听不懂华国语,还用上了英文。

    “叶先生……”

    韩园担心的叫了叶无道一声,如果这个光头佬真的是地狱守门人的话,按照书籍里面的介绍,地狱守门是很可怕的。

    “韩小姐,你先离开,等下恐怕会有战斗。”叶无道对她说道。

    “不行,我们是一起的,你答应过我的。”韩园害怕归害怕,但是却不肯走的。

    “不走也行,如果等下发生了战斗,你躲远一点。”叶无道交待她道。

    “哈哈哈……敢在我的的地盘撒野,你还是头一个。”

    坐在沙发上的这个光头佬,拍了拍手掌的,看到周围的那些人嘶吼了一声,全都变成了恶魔。

    先定个小目标,比如1秒记住:书客居手机版阅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