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77 天王老子(1/1)
作者:卡肥猫
    “这么说你不要钱了?”叶无道问他道。

    “不要了,不要了。”这个混混头目点头如捣蒜似的。

    “那她弟弟呢?”叶无道说道。

    “她弟弟我们以后再也不碰他了。”混混头目马上利索的回答。

    “good,非常好,现在你跟夏小姐的事情了结了,那么现在该轮到我们的事情了。”叶无道根本就没有打算这么轻易放过他,否则的话,叶无道就不会让神州安保过来了。

    而那个混混头顿时目楞了一下,他没想到叶无道竟然还有这一茬,一时间让他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过去把他弟弟带过来。”叶无道吩咐自己的人道。

    一名神州安保人员过去把夏薇安的弟弟放了下来之后,然后直接抓住他的的脖子,把他给拖到了叶无道的面前。

    而夏薇安的弟弟鼻青脸肿的,看得出来他很害怕的样子,但可能是叛逆小孩子的性格,对他姐姐还是一副忤逆的样子。

    而叶无道对一个神州安保挥了挥手,看到这个神州安保拿着枪托,直接对着夏薇安的弟弟同样一枪托砸了过去,顿时把他弟弟砸得头破血流的,让他惨叫了起来,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个无比害怕的表情来,不过也让夏薇安‘啊’的惊叫了一声,一副恳求的表情看向叶无道的。

    而叶无道对她做了一个稍安勿躁的表情,然后对她弟弟讽刺的说道:“小朋友,你不是很牛鼻的吗?为什么要害怕?你应该视死如归才对,这样的话,也许我还能看得起你。”

    “你看看他们多威风,多牛气的,手中拿着一把大砍刀,天王老子就是我,威胁你姐姐要钱,还要干你姐姐呢,你不觉得很爽吗?”叶无道对他冷笑的说道。

    而夏薇安的弟弟惶恐的颤抖着,这个男人根本不像他姐姐那样,会处处让着他,说打就打,说骂就骂,毫不留情的。

    归根到底,他还只是一个心智尚未成熟的孩子,以为天下的人都会让着他,就算出了什么事情,他姐姐也会义无反顾的站出来保护他,但是此时此刻他姐姐根本就护不了他了,在这个可怕的男人的面前,他只有瑟瑟的发抖,什么也做不了。

    而夏薇安看到弟弟的样子,顿时让她心软了,正要向叶无道求情的时候,叶无道已经对她传音入密的说道。

    “小薇,如果你想你弟弟以后发生改变的话,就不要管,交给我来处理,男人只有男人才会了解。”

    原本想要向叶无道求情的夏薇安,听到了叶无道的话后,顿时没有再动,只是用一双心疼无比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弟弟,选择了相信叶无道的话,而且叶无道的手段也实则是震惊到了她。

    很明显这些人是叶无道的人,所以叶无道在她的心里面一下子变得神秘了起来,甚至在心里面胡思乱想着,难道叶无道是那些像电影里面演的那种道上的大哥?

    而夏薇安的弟弟哪里经历过这些如此可怕的场面,经历过这些事情,那些在他眼里面凶恶的混混,甚至让他当做偶像一样去崇拜的混混,现在跪在叶无道的的面前,好像一条死狗似的求饶。

    而叶无道的话就更像一把利剑一样,把他的心脏给刺穿,感觉自己的人生好像正在崩塌,前十几年的人生里面,从来没有人这么对他说过这些话,这么无情的话。

    叶无道这是故意的,要让一个装睡的人清醒过来,叫醒他是没用的,只能让他自己愿意醒过来。

    “这些人都是小鱼小虾而已,带上他们去找一个能够说得上话的人,这些人我没有兴趣。”叶无道对神州安保的人说道。

    神州安保的人点点头,他们自然明白叶无道的意思,很快一辆大卡车就开了进来,神州安保的人把这些混混全都扔上了车,然后开着车子离开,而叶无道也把夏薇安的弟弟拖上了车,根本没有给他一点儿面子。

    夏薇安也赶紧上了车子,害怕担心恐惧的问道:“叶无道,我们现在去哪里?”

    “不用担心,交给我处理就行,冤有头债有主,你弟弟既然这么喜欢这种生活,那我就带他去体验一下。”叶无道对夏薇安微微一笑的说道。

    夏薇安只能忐忑不安的跟着叶无道的,虽然人坐在车子里面,但是脑子却乱哄哄的,只能用忐忑不安来形容。

    今天所经历的事情,是她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事情,一开始的那些人着实吓坏了她,但是后面这一连串眼花缭乱的动作更是让她看傻了。

    原本她以为叶无道只是一个十分有天赋的大明星,不仅会演戏,还可以拍戏而已,但是现在却发现叶无道是那么的神秘。

    而她也不知道那些出现的神州安保是什么人?为什么他们这么心狠手辣的,简直不把人命当成是一回事,把这些混混和她全都给吓坏了,包括她的弟弟在内。

    这么多年来,她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弟弟会这么害怕,哪怕是他被那些混混打得鼻青脸肿的,倒吊在吊车上面的时候,也没有现在这么的害怕。

    “或许叶无道是对的。”夏薇安偷偷的看了叶无道一眼,暗自思索着。

    虽然她对于叶无道那未知的身份感到害怕,猜测他可能是有着某种黑色势力或者是背景的人,但是越有能力的男人,往往便越有魅力,这是毫无疑问的事情。

    车子徐徐的行驶着,至于如何找到这些混混的顶头老大,叶无道并不担心,如果神州安保连这点小事都搞不定,那他们干脆一头撞死算了。

    没多久后,车子徐徐的停在了一栋的楼宇这里,只见那些混混被神州安保的人从车子上面扔了下去,完全不管他们的死活的,最后那个有着九纹龙刺青的家伙也被人从车子上面给拽了下来。

    然后在这帮哭爹喊娘的混混的带领下,进去了这栋私人楼宇的大门,一进去里面,楼宇里面就出现了很多人,这些人手中都拿着武器,不过多是一些刀具棍棒什么的。

    这些人看到神州安保的人,还有那些断腿断脚的小混混时,顿时让他们吓了一大跳的,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急忙让人拦住他们,马上去通知他们的老大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