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09 剧毒大蟒蛇(1/1)
作者:卡肥猫
    钟灵萱还没有来得及回答,感觉到自己整个人已经飞了出去了,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在空中的了,好像一条抛物线似的,向远处落了下去。

    不过距离对面的山峰还是有很长的一段距离,而且这个山峰比他们所在的山峰要高出许多,而钟灵萱由于体重和地球引力的关系,人是玩下掉下去的,而不是向上的。

    钟灵萱虽然惊慌,但是她并没有叫出来,怎么说她也是一个修炼者,而且她相信叶无道一定不会害她的。

    而叶无道把钟灵萱扔出去后,自己也跟着使用轻功,化作一只燕子向对面的山峰飞掠了过去,速递非常的快,因为他一但速度慢了的话,钟灵萱就会把他拉下去。

    一眨眼的,叶无道就落在了山峰的对面,然后他用手抓住蜘蛛丝,爆喝一声,用力把钟灵萱给拉了回来,几乎是在他落地短短的一瞬间,他就把钟灵萱给拉回来了,速度快到眼花缭乱的。

    而钟灵萱人在空中,被腰间绑着的蜘蛛丝拉扯得不由自主的向叶无道凌空飞了过去,而叶无道张开双手,一把就将空中的钟灵萱给抱在了怀里,整个过程可谓是惊险万分的,只要有一步出错就会步步出错。

    “钟小姐不用怕,我们已经过来了。”叶无道放开钟灵萱说道。

    而钟灵萱这个时候才有时间去看一眼的,果然发现自己已经过来了,从这里还能够看到他们刚才所站的地方,实在是太神奇了。

    但是更加让钟灵萱震撼的是,她不知道叶无道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她知道这世上可没有这么厉害的轻功,刚才这种轻功,就算让她爷爷来也做不到。

    然而钟灵萱哪里知道,叶无道的修为不知道要比她爷爷高多少的,而叶无道的修为在她的眼中,最多还是处于内劲九重天的境界。

    其实也不怪钟灵萱会误解,因为叶无道的年纪跟她差不多大,就算叶无道再天才,他的修为也不可能比他爷爷还要高吧?

    要是她知道叶无道的真正修为,比她爷爷还要高两个境界的话,恐怕不得把她给吓死了。

    这座孤峰比刚才他们上来的尾指峰要大许多,在五指峰里面,属于无名指峰,不过这只是一个比喻而已,其实跟手掌还真的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无非就是正好此地有五个高低不一的孤峰罢了。

    站在这峰顶上面,环顾五指峰的周围,发现此地全都是云雾缭绕的,如同人间仙境一般,很像是仙人的修行之所。

    不过叶无道来此地可不是来看风景的,而是来寻找东西的,所以他和钟灵萱再次分开,两人分别在这峰顶寻找了起来。

    而叶无道在这里没有找红草花,不过他倒是找到了一颗不错的灵芝,虽然算不上是天材地宝的级别,但是也不是外界随便能够买得到的,珍惜的程度大约跟那根化形的人参差不多,叶无道自然是笑纳了。

    叶无道把灵芝收好之后,正准备继续寻找的时候,突然听到了钟灵萱发出了一声惊叫声,叶无道马上双脚在地面上一蹬,快速的向钟灵萱所在的方向飞掠过去。

    只见一条巨大的蟒蛇正缠绕在钟灵萱的身上,而这条蟒蛇的身上布满了红色的斑点,一看就是剧毒之物。

    叶无道来不及多想,马上落在了钟灵萱的身边,一手抓住了这条蟒蛇的尾巴,用力一拉,想要把这条蟒蛇从她的身上拉下来,但是不料,他越是用力,这条蟒蛇便缠得的钟灵萱越紧。

    叶无道马上放开了手,不再去拉扯这条蟒蛇,而是对蛇的脑袋抓了过去,之所以不抓七寸,是因为找不到这条蛇的七寸在哪里,而且也没有时间给他。

    一般来说,蟒蛇很少会有毒,因为这等庞然大物,根本不需要毒性这东西,蛇越小,毒性才会越大,大自然是很公平的,给了你强大的身躯,就不会再给毒性,反之亦然。

    但是这条蟒蛇却逃离了大自然的法则,既拥有强大的躯体,也有猛烈的毒性,相当罕见,起码叶无道从来没有见过。

    叶无道一把抓住了蛇头,这条大蟒蛇顿时剧烈的挣扎了起来,差点没把钟灵萱给勒过气去,让叶无道不敢硬来。

    不过控制住了它的蛇头,起码叶无道不用担心钟灵萱会中毒,但是他还是得想一个办法把这条蟒蛇从钟灵萱的身上弄下来才行。

    也幸好钟灵萱是修炼者,用内力护身,要不然的话,她早已经被这条蟒蛇给缠得粉身碎骨的了。

    叶无道一只手抓着蛇头,另外一只手化拳为指的,爆喝一声,一指点在了这条蟒蛇的身上,真气从指尖一吐,把一股威力巨大的真气,度入到了这条蟒蛇的身体里面去,听到一阵咔嚓咔嚓的声音,叶无道的真气已经把这条蟒蛇的某处内脏给震碎掉了。

    而这条蟒蛇的身体经过一阵抽搐之后,终于放开了钟灵萱,不过这条蟒蛇还没有死,放开了钟灵萱之后,它尾巴一甩的,倒是把叶无道给缠住了,估计是认准了叶无道才是它的敌人。

    这条蟒蛇的蛇头对着叶无道张开嘴巴,吐着分叉的舌头,一股毒液从它的嘴巴里面射了出来,落在了叶无道的手中,而叶无道一点也不为所动的,甚至连躲避都没有躲避,只是死死的抓住它。

    之前发生了中毒的事情之后,叶无道现在根本不怕它的毒液的,更何况他还有龙玉在身,这些毒药落在叶无道的手上,只是让他的皮肤些许轻微的刺痛,根本无济于事的。

    而叶无道再次爆喝一声,用手把这大蟒蛇的脑袋按在了地上,然后用另外一只手对着这只蛇头一拳打了下去。

    砰的一声,血肉飞溅,叶无道一拳就把这条大蟒蛇的蛇头给打烂了,不过叶无道还是不放心的,继续对着这蛇头,连续击打了好几拳的,直到把这蛇头给砸得稀巴烂后才停手。

    而这条大蟒蛇的蛇头虽然被打烂了,但是由于蛇的特性,蛇身依然藏在叶无道的身上不肯松开。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