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56 不为人知的一面(1/2)
作者:卡肥猫
    “没关系,这些唐门的人就是烧了酒店,差点害得你没命的人,我是过来铲除他们的。”

    叶无道想了想的,还是觉得跟她稍微解释一下的好,免得她把自己当成杀人魔王了。

    “我知道,在大厅里面我全都听到了,没有想到李家的人这么丧尽天良。”郁芳菲恼怒的说道,如果在酒店的时候,不是叶无道的话,她已经被烧死了。

    这句话叶无道也知道该怎么回答她才好,善恶之分的界定很模糊,对于别人来说,唐家是恶人,但是对于唐家的人来,他叶无道也是恶人,看你是站在哪一个角度去看待这件事情的。

    “郁芳菲小姐,真不好意思,这件事情都是因为我而起,应该算是我连累了你,我应该跟你说声对不起。”叶无道对她说道。

    “不不不,都是那个李家的错,那些家伙太讨厌了,还逼我唱歌,逼我喝酒,我一点也不喜欢他们。”

    郁芳菲急忙摇头说道。

    “不管怎么说,他们已经获得应有的下场,对于你来说,可能我的手段未免太过残忍了,但是如果你了解过他们所做的事情之后,你就会觉得他们是死有余辜。”叶无道说道。

    “我……我……我没有这个意思。”

    郁芳菲急忙摇头否认的道,她虽然的确是很害怕,但是也给她一种前所未有的刺激感,不过叶无道的霸气和威风同样也震撼了她。

    只要她一想起了叶无道说的那句要把唐门清理出地球的霸道的话,就让她感到有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有没有都无所谓,郁芳菲小姐,今天发生的事情不会被宣扬出去,也不会有人知道,你就当没有这件事情发生就好了。”叶无道对她说道。

    “我知道了,我不会跟别人说的,要不我向你发誓。”郁芳菲急忙说道。

    “没那么严重,只是你说出去的话,会给你自己带来麻烦而已,你就当是发了一个恶梦就行了,明天一觉醒来,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叶无道对她微微一笑的说道。

    郁芳菲点点头的,叶无道虽然是笑着说话,但何尝不也是一种警告,让她提防祸出口出而已,郁芳菲还是能够明白他的意思的。

    没多久后,李德贵还没有娶进门的妻子的父亲就来了,他是一个人来的,叶无道懒得跟他去谈这些东西的,而是把事情交给了菲利克处理。

    菲利克这个家伙可是一个万能型的家伙,而且还是一个奸商,有这个家伙在,就算是骨头他也能榨出两斤油来。

    这次铲除了唐门,好处自然不能全让出去了,一些该要的东西还是得要的,不过叶无道对此并没有什么期待的,但是没有想到,菲利克这个家伙出来后,却是兴奋的对叶无道小声的说道。

    “老板,搞定了,唐门这边的东西我们全盘接受,而条件是,我们继续和以前的唐门一样,继续支持他往上走,并且给予他更大力度的支持,而他也会给予我们更多的好处和方便。”

    叶无道顿时有些目瞪口呆的,不过他也懒得理会这些,对他说道:“你处理吧,但是不要给我闹出什么事情来,否则我饶不了你。

    “是,老板。”
第1856 不为人知的一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