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89 报仇的苏巧(1/2)
作者:卡肥猫
    “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要到偷取我土衣族的蛊王?”谢屠对着叶无道喝问道。

    “偷取蛊王?不好意思,我想你弄错了,我不知道什么蛊王,也不是来找什么蛊王的。”叶无道说道。

    “哼!还敢狡辩,你们闯入蛮山,不是为了盗取蛊王是为了什么?你不要告诉我,你们是来这里旅游的。”谢屠冷哼了一声的说道。

    “那你错了,的确是没有人会来这种地方旅游,不过我还真的不是为了什么蛊王来的。”叶无道从容的回答道。

    “不是为了蛊王,那你为何闯入我蛮山。”谢屠大声的逼问他道。

    “我想你搞错了,蛮山是蛮山的蛮山,是天下人的蛮山,可不是你们的蛮山,你说蛮山是你们的,那你们可有地契证明蛮山是你们的蛮山呢,我们来这里的确不是旅游,我们来这里是寻找药材的。”

    叶无道一顿绕口令的话,差点没把谢屠给整糊涂。

    如果是在以前的话,布依族的确可以占据蛮山,不允许任何人进来,但是现在是一个法治的社会,可不能占地为王了。

    当然了,这也就一个说法而已,蛮山实际上还是在土衣族的控制之下,在这种穷山恶水当中,也没有人会较真。

    “寻找药材?你当我三岁小孩呢,你的同伴已经被我们抓住了,可不要告诉我,你的同伴找药材找到我这院子里面来了。”谢屠用讥讽的语气说道,合着他以为苏巧是跟他们一伙的了。

    “同伴?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没有什么同伴,就我们两个人。”叶无道说道。

    “还嘴硬,把人给我带出来让他瞧瞧,我看他还有什么理由。”谢屠对自己的族人说道。

    很快苏巧就被土衣族的人给带了出来,把她压到了谢屠的面前,然后谢屠抓住她的头发,把她的脸抬了起来。

    “苏巧?搞什么鬼!她怎么会在这里?”叶无道顿时吓了一跳的,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谢屠口中说的同伙是她。

    而苏巧看到叶无道的时候,也是楞住了,她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看到叶无道,她甚至以为叶无道还在伦敦呢。

    “苏巧,你在这里干什么?”叶无道皱了一下眉头问她道。

    现在已经不是跟土衣族解释的时候,因为他看到苏巧被打得鼻青脸肿的,身上全都是伤口,显然她曾经被用了酷刑,这让叶无道的原本平静的眼神当中多了一抹杀意。

    虽然他和苏琼本身并无太大的关系,但是怎么说也是有缘,现在看到她被人给打成这样,让叶无道已经起了杀机了。

    “叶先生,我是来报仇的,谢屠杀了我的父母。”苏巧虚弱的对叶无道说道。

    “他杀了你的父母?”叶无道楞了一下,这他还真的没有想到,难怪她会在这里。

    “我杀你父母?我什么时候杀了你父母?”谢屠显然也记得这件事情了。

    “我父亲是苏东霖,我母亲是骆凤娇,而我是他们唯一的女儿,现在你可记起来了。”苏巧怒视着他说道。

    “原来你就是骆凤娇那个贱女人的女儿,难怪我看着你怎么有点眼熟呢。”谢屠顿时恍然大悟的,不屑的对她说道。

第1889 报仇的苏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