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94 我不是你想的那种女人(1/1)
作者:卡肥猫
    其实朱艳芳能够想的办法她都想了,要不然的话,她也不会欠了三个月的租金而没钱给,现在还有一天不到的时间,让她上哪里去弄钱的。

    三个月的租金差不多十万块钱,这十万块钱对于有钱人来说,不值一提的,连九牛一毛都算不上,但是对于普通的老百姓来说,十万块钱已经是大数目的了。

    朱艳芳周围的朋友和亲戚能借的她都借过了,现在人家看到她都躲,甚至连她的电话都不听了,朱艳芳其实已经没有太多的办法,所以她最后的办法就是打算去借高利。

    而今天她就和对方约好了,今天下午下课之后,她就过去拿钱,只是没有想到碰到了叶无道了,好心之下,她才给叶无道推荐了另外一家瑜伽馆,但是这个男人却看不上,那她也没有什么办法的。

    “我知道,刚才你已经说过了,不过我不是想要做你们瑜伽室的学员,我是想要你一对一的对我进行辅导,至于钱的方面你不用担心,绝对足够你交租金的了。”叶无道对她说道。

    朱艳芳顿时皱了一下眉头的,心里面已经百分百的把叶无道当成是那种想要得到她的有钱男人的了。

    虽然叶无道看上起很年轻,也很帅气,但是朱艳芳并非是颜值控,她想要的男人是要有本事,而且能够征服她的心的男人,而不是钱财的富二代,或者是外表帅气的花花公子。

    “对不起,我是不会答应你的。”

    朱艳芳拉下了脸,语气有些冷冰冰的说道,甚至带着些许的厌恶,她最看不起的就是这些用钱以为什么都可以得到的人了。

    “为什么?”

    叶无道一头雾水加万分不解的,他的确是存了帮她一把的意思,但其实也不算是帮吧,而是各取所需的。

    因为他的目的不是要练什么瑜伽,而是要和她学习和交流古法瑜伽中对于精神力量提升的诀窍,算是交学费吧,但是这个朱艳芳却是一口回绝了他,而叶无道看得出来,她对自己的态度不是很友好。

    按道理来说,这对于朱艳芳来说是一件好事情,毕竟现在是她最艰难的时候,叶无道应该算是雪中送炭才是,所以叶无道想不明,为什么朱艳芳会拒绝他。

    “这位先生,我朱艳芳虽然没钱,但我并不是你想的那种女人,如果你想要猎艳的话,麻烦请你离我远一点,我不会是你的目标。”朱艳芳用鄙夷的眼神看着叶无道说道。

    这可把叶无道给雷得不轻,这个女人的自我感觉也太过良好了吧,他叶无道只是想跟她交楼一下古法瑜伽中的精神力方法而已,根本没有想过要追他。

    虽然这个朱艳芳的确长得很好看,但是叶无道随便哪个女人的美貌不在她之上的,他叶无道还用得着去追她?

    “朱小姐,我想你……”不过当叶无道想要跟她解释清楚的时候,朱艳芳已经骑上了自己的电动车开走了。

    “误会了……”

    叶无道看着已经远去的朱艳芳,最后才从嘴巴里面吐出这三个字来,但是朱艳芳根本没有听到他的解释就走了。

    “自我感觉良好的死女人……”叶无道哭笑不得的吐槽了一下。

    不过叶无道并没有离开,也没有生气,而是开车在后面跟着她,其实刚才叶无道一直没有露出自己的真面目来,脸上戴着墨镜,头上还带着一顶帽子的,主要是担心别人认出来他来,毕竟怎么说,他叶无道在华国也算是一个公众人物的了。

    要是那个朱艳芳看到他的真容的话,也许就不会把他当成是那种想要追他的男人的了,只可惜的是,朱艳芳根本不给叶无道解释的机会的。

    叶无道开着车子跟在朱艳芳的后面,不管如何,这只是一个误会而已,只见解开就好了,而朱艳芳是他目前看到过精神力量最强的一个女人了。

    不过虽然朱艳芳的精神力量很强,但似乎她并不会使用自己的精神力量,其实精神力量是很厉害的,不过前提是得有人指导才行。

    叶无道开着车子一路跟随这朱艳芳的,看到朱艳芳骑着电动车来到了一个地方,这是一栋老旧的大楼,也不想是公寓的,不知道朱艳芳来这里干什么?

    叶无道看到朱艳芳停好了电动车之后,进去了这栋大楼里面,叶无道顿时有些好奇,也下了车子,跟在她的后面,以叶无道的本事,朱艳芳根本就察觉不到叶无道在跟踪她的。

    朱艳芳并是不知道叶无道在跟踪她,她来到了对方说的地点,上去了三楼,在三楼这里有一个房价外面挂着某某贸易公司的牌子。

    “应该就是这里了。”

    朱艳芳深吸了一口气的,鼓足了勇气敲了敲门。

    很快就有人把门打开,看到了一个身上有纹身的男人带开门,看到朱艳芳的,一双眼睛不老实的盯着她看好一会儿,让朱艳芳差点忍不住想要拔脚而逃。

    “美女,你找谁?”这个男人问她道。

    “我……我是来找東哥的借钱的。”朱艳芳有些害怕的说道。

    她还是第一次借高利,她虽然也知道高利很坑人,而且这些人也不是什么好人的,但是现在朱艳芳已经是没有办法的了,她连自己的车子都卖掉换成了电动车的了,还能让她怎么样的。

    如果她有房子的话,估计她连房子都拿去卖掉换钱的了,但是她没有房子,现在还是租房子住的。

    “进来吧。”

    门口的男人听到她说是来借钱的,顿时眼睛一亮,马上热情的对朱艳芳说道。

    朱艳芳再次深吸了一口气,虽然只是一扇门,但是却让她有一种不好的感觉,感觉自己一但踏入这扇门后的话,就会万劫不复的。

    往前一步是深渊,退后一步是绝望,现在朱艳芳根本没有得选择,要么放弃自己的瑜伽馆,要么往前一步就踏入深渊。

    朱艳芳只是一个普通的女人而已,她承受不了这么大的压力,也想不了这么多的事情,也没有这么冷静的头脑去分析的,她目前只想尽快解决眼前的事情而已,所以最终她还是迈开腿走了进去……

    先定个小目标,比如1秒记住:书客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