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06 神秘高手的袭击(1/1)
作者:卡肥猫
    “滚!再敢在京都胡作非为,老子把你们一个个全都灭了。”叶无道释放出杀气覆盖着他们恶狠狠的说道。

    这些东元邦的人被叶无道的杀气覆盖着,感觉自己如坠冰窟似的,浑身上下,从头到脚都是冰冷的,那不是温度上的冰冷,而是一种恐惧的冰冷。

    “滚!”叶无道对他们说道。

    这些东元邦的人马上怆惶而逃,甚至连手中的刀都不敢要了,只要不是傻子都能够看得出来,东元邦已经完了。

    “大……大哥饶命,大哥饶命。”

    东元邦的老大跪在地上,不停向叶无道的求饶着。

    叶无道厌恶的看了他一眼的,这种人灭之不绝,杀了他也没用,没了东元邦还会有西元邦,南元邦,北元邦什么的。

    不过铲除一个算一个,起码能够拯救一些被他们害苦了的人,不过这种事情还不需要他去走,而是打了个电话让人过来处理就行了。

    等人来接手之后,叶无道便离开了这里,开车回去无道山庄休息,车子行驶在道路上的时候,有一个戴着面具的人,正站在一栋高楼的天台,看着叶无道的车子,眼神里面充满了无尽的杀意。

    正在开车的叶无道突然间感觉到什么,他马上一个刹车,而就在这个时候,听到了轰隆的一声巨响,看到他的车子的整个车顶都塌了下来。

    叶无道身影一闪,人已经离开了车内,此时看到他的那辆车子已经完成变成了一堆废铁,连四个轱辘都被压扁了,而一个带着面具的男人,站在他那辆变成了废铁的车子上面,不用问也知道,显然这事是他干的。

    “你是什么人?为何要偷袭我。”叶无道看到自己的车子变成了一堆废铁,让他恼火的问道。

    这辆车子他买了才没有多久的,现在就变成了一堆废铁,让叶无道气坏了,而且这个家伙戴着面具,显然是不想让人知道他的真面目,也不知道是什么来头的。

    但是叶无道能够看得出来,这个家伙很厉害,应该是个大敌,这让叶无道倒是想起了之前那个在高架桥上突然出现的神秘人,也是指名道姓的要找他,而且同样是一个很厉害的高手。

    “奇怪了,这些家伙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叶无道有些百思不得其解的。

    然而这个带着面具的人并没有回答叶无道的问题,而是发了狂的攻击他,好像和他有什么杀父大仇一样。

    而且叶无道看得出来,这个戴着面目的家伙的实力,比之前那个在高架桥上面大开杀戒的家伙的实力还要强大许多,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叶无道觉得这个家伙让他感到有些熟悉,应该是他曾经见过的,但是这个家伙戴着面具,让叶无道忍不住他来。

    但是有一点让叶无道想不明白的是,如果这个人是自己见过的,那他一定会有很深刻的印象,而且在他见过的人里面,并没有这么强大的修为的人。

    但是此时没有时间让叶无道去慢慢想的,想要知道他是谁,只需要把他脸上的面具拿下来就知道了。

    而这个时候,这个神秘的男子好在一头野兽一样,凌空跳了起来,向叶无道一脚踢了过去。

    凌厉的攻击,搅起了一股极为强大的破坏力,把水泥铺设的路面都给刮出了一条痕迹来,甚至这个神秘的男人的腿上还带有一条盘旋的火光,向叶无道踢过去的时候,就好像一条火龙攻击叶无道一样。

    而叶无道瞳孔一缩的,暗道一声好强的攻击,这个强可不是指普通的强,而是相对于他目前这个境界来说的强。

    “天击破!”

    叶无道原地不动,爆喝一声,一拳对着这个神秘的男人的一脚击打了过去,而他拳头虽然没有火光,但是却有一只虚幻的老虎。

    拳脚相交,叶无道拳头的老虎与对方敌人的火龙攻击在了一起,发出一声震耳欲聋的声音,让道路周围一栋大楼的玻璃窗都抖动了一下。

    而在一楼底下有一间便利店的门口门被冲击的力量殃及,哐当的一声,两扇玻璃门已经碎了一地,只剩下两只变形的门框了。

    而在便利店里面的两个女员工,被吓得抱头蹲了下来,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急忙拿起电话来报警。

    而叶无道和对方对打了一招,双方都没有讨到好处,他自己也被震飞出十几米外的地方,整个人砸在了停在路边的一辆车子上面,导致车子发出一阵刺耳的防盗劲爆声音。

    而那个戴着面具的男人,也同样被叶无道一拳给轰飞出了十多米的地方,落地之后,看到这戴着面具的男人好像没事一样的从地上爬了起来。

    叶无道也从车子面落了下来,站定之后,挥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臂的,暗道这个人的力量好强。

    不过叶无道并没有慌张,刚才那一拳,他只不过用了一半的力量而已,只是为了要试探一下这个戴着面具的家伙的实力,果然这个家伙的实力很强,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而这个时候,这个戴着面具的家伙,双腿半蹲,一个大跳跃,轰的一声,落在了叶无道的面前,连坚硬的水泥地面,都被他踩出了两只脚印。

    而叶无道摇晃了一下脖子的,五指一握,发出一声咔嚓的指骨声,然后脚步在地面上一划,就到了这个戴着面具的男人的身边,一拳对他打了过去。

    叶无道拳头如风的,一拳接着一拳的攻击他,每一拳,都会发出一声破空声,他用的是师门的拳法,这套拳法的特点就是快,快到几乎无影,如果对方的眼速跟不上他的话,根本就看不到他出拳的动作。

    这个戴着面具的家伙,被叶无道使用这套拳法,一拳拳的打在他的身上,速度快如鼓点的,每一拳都正中他的身体。

    叶无道把一整套拳法都打完了之后,他跳起来鱼跃翻身一击的,轰的一声,就把这个家伙给轰飞出去了。

    而这个时候,叶无道才双脚落地,双臂旋转了一圈,立地收气的,嘴巴冷哼一声:“老子看你能有多少能耐的。”

    先定个小目标,比如1秒记住:书客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