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10 求救符(1/2)
作者:卡肥猫
    可惜我们没有手机,要是有手机就好了,这样我们就可以通知叶无道,让他不要中计。”

    钟灵萱也看了一下周围的,发现她们想要从这里逃走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就算有手机,这里也未必会有信号,也不知道这里是什么鬼地方的?”汪诗颖对着墙壁踹了一脚说道。

    而钟灵萱也走到了唯一的一扇铁门这里,然后运转自己的内力,对着铁门连续打了三拳,门没有打开,反倒是把她的拳头给震伤了,显然这扇铁门不是一般的铁门,以她目前的力量是无法打开的。

    而汪诗颖的实力还没有钟灵萱强,连钟灵萱都打不开,汪诗颖就更加不用说了,而这个牢房里面除了那扇铁门之外,就再也没有其他的出口了,到是在上方有一个拳头大小的透气孔。

    这个透气孔这么小,除非她们两个能够变成老鼠,要不然的话肯定是出不去的,让她们都感到沮丧不已的。

    “要是有办法能够通知叶无道就好了,可惜那混蛋把我的手机拿走了。”钟灵萱气馁的坐在地上说道。

    原本同样气馁的汪诗颖突然间想起了什么来,虽然她的手袋被那家伙给拿走了,但是有一样东西他是拿不走的,那就是她的耳坠。

    因为她的耳坠上面镶嵌了一颗储物珠子,这颗珠子已经认主了,别人是拿不走的,即便拿走了,汪诗颖一个意念,储物珠子就会回到了她的手中。

    这颗储物珠子是叶无道送给她的,里面的空间虽然不是很大,但是也不小,已经足够她使用的了,所以一些重要的东西她都会放正储物珠子里面。

    不过对于汪诗颖来说,这储物珠子倒是成为了她的私人衣橱,里面存放的大部分都是她的衣服鞋子化妆品什么的,毕竟她是个女孩子,而且还是一个女明星。

    不过除了这些衣物之外,里面还有不少的符箓,这是叶无道留给她的符箓,这些符箓的作用是向叶无道求救,等于是求救符。

    虽然现在有手机这种方便的通讯工具,但是手机也不是无所不能的,有些地方是没有手机信号的,或者是像现在这种被人劫持的情况之下,自然是使用不了手机。

    汪诗颖手一晃的,原本空无一物的手突然间多了一张符箓,然后转身对钟灵萱说道:“我有办法通知叶无道。”

    “什么办法?”

    钟灵萱并没有看到汪诗颖是如何把符箓拿出来的,所以也不知道汪诗颖有储物法器,让她不解的问道。

    “就是这个,这张符箓是叶无道留给我的求救符,只要我使用了它,叶无道就会知道我出事了。”汪诗颖说道。

    “那你快点使用。”

    钟灵萱听完了这张符箓的作用后,让她也是十分高兴的说道。

    “嗯。”

    汪诗颖点点头的,她把符箓拿在自己的手里,然后嘴巴默念了一句叶无道教她的咒语,看到她手中的这张符箓噗哧的一声,无火自燃了起来,很快就变成了灰烬。

    “这样就行了?”钟灵萱好奇的问道。

    “我也不知道,无道是这么说的,希望能够有效吧。”汪诗颖也是第一次使用符箓,所以她也不知道有没有效果的。

    汪诗颖该做的都已经做完了,两个女孩子也出不去的,她们只能坐下来耐心的等待着。

    而钟灵萱则是有些羡慕的看着汪诗颖的,叶无道给了她这么重要的东西,一定是很在乎她。

    她早就听说汪诗颖是叶无道的女朋友,但是外面一直传言说只是绯闻而已,毕竟两人都是大明星的,真真假假的也没人知道,现在看来是真的,要不然的话,叶无道也不会把救命符给她。
第1910 求救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