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16 积魔池(1/1)
作者:卡肥猫
    “天地有正气,日月有星辰。驱邪缚魅,保命护身……诛邪!”叶无道用手指的血,直接在空中画了一道符箓。

    哗啦的一声,血符化作点点白光,落下了这个积魔池里面,只见积魔池里面的水,咕噜噜的冒起了大量的泡泡来。

    叶无道等这些泡泡冒得差不多了,然后纵身一跳,落向了那积魔池,不过叶无道并没有落入池水里面,而是双脚在水面上的那些水生植物连点,如同蜻蜓点水一般,潇洒的落在了底下积魔池的边上。

    京都之地不可能有积魔池,一定是有人故意在这里养魔,而且下水道终年不得见光,阴气很重,里面的沼气很重,是一个养魔的好地方。

    “魔……韩天睿……入魔……”

    叶无道突然间把韩天睿入魔的事情一下子连想在了一起。

    “没错,一定是这样!”

    叶无道眼睛一亮的,韩天睿明明已经被他给废掉了,而且时日无多,除了自己之外,外人要解救韩天睿很困难,他们一定是用入魔的方式,让韩天睿成魔,这样不仅可以救他的命,而且可以让他的实力倍增。

    一理通百理明,原本叶无道想不通的一些事情,忽然间变得开朗了起来,韩家只不过是傀儡而已,肯定是被人给利用了,以韩家的能力,他们根本不可能懂得养魔。

    利用隐秘的下水道来作为养魔之地,根本没有人会注意,这个人真是聪明,如果叶无道不是正好开车经过,恰好井盖又被魔气轰了起来,连叶无道也想不到有人会在这下水道里面养魔。

    “哼!不管你是谁,被老子找到,一定让你付出代价!”叶无道冷哼一声,重新拿出一根荧光棒来拧亮,然后继续朝里面去搜索。

    既然积魔池在这里,那证明了炼魔的地方就在这附近,叶无道既然寻找魔气最浓的地方寻找着,没多久后,他就顺着一条漆黑低矮的通道,来到了一个已经废弃了的空间这里。

    但是这个地方好像一个地堡一样,里面有着三个间隔的房间,而且还有不少的物品的,显然是有人住在这里。

    叶无道马上把自己的气息收敛了起来,然后开始进入第一个房间里面,只见这第一个房间里面,只有一排排的水缸,就好像一个小型的酱油厂一样。

    叶无道走到这些水缸的面前查看了一下,差点没有让他吐出来,因为这些水缸里面有一具已经腐烂了的尸体,尸体上全都是密密麻麻的蛆虫,差点没让叶无道把胃里面的隔夜饭都给吐出来的。

    不过叶无道还是忍住恶心看了一下水缸里面的这具尸体,从这具尸体身上还没有完全腐烂的情况来看,这里面的人死去的时间不会超过半个月的时间。

    叶无道忍住恶心的滋味,离开了这个水缸,然后去看了一下其余的水缸,其余的水缸里面都有一具腐烂的尸体,目测这里的水缸,起码有几十个这么多,也就是说,这里面起码有几十具的尸体。

    叶无道的脸色越来越难看的,甚至愤怒让他忘记了恶臭,这些水缸里面的尸体,有男有女,有老有少的,简直是惨不忍睹,丧尽天良的。

    “不对劲,他为什么要杀这么多的人?”叶无道压下自己的怒火,让自己冷静下来分析。

    就算他要养魔,也不至于滥杀无辜,除非他是杀人狂魔?但是一个能够让韩天睿入魔的人,又岂会是一个简单之辈的,叶无道并不相信他是这样的人,这当中一定是有原因。

    “难道……”

    叶无道突然想起了一段传闻来,而这段传闻还是他从老头子哪里听来的,

    一想到这里的时候,叶无道顿时脸色大变的,他马上再次来到这些水缸的面前,完全没有理会这些蛆虫,而是伸出手在这些尸体的头颅上面点了一指,一滴血落在了他的手指头上面。

    叶无道使用某种道术感应了一下这滴血,只见他嘴巴喃喃自语着:“阴月阴时出生……”

    叶无道的马上再去到第二个水缸这里,同样把水缸里面的尸体取了一滴血用道术去感应,而这具尸体同样也是阴月阴时出生的人。

    接下来第三具,第四具,第五具……的尸体,叶无道发现这些尸体全都是阴月阴时出生的人。

    “混蛋!”叶无道骂了一句。

    叶无道离开了这间房间,来到了第二间房间这里,看到第二件房间里面有很多老物件,而且里面全是蜘蛛网,看样子很久没有人动了。

    叶无道一掌打了出去,一股旋风把蜘蛛网吹飞,他走进去看了一下,发现里面有一些已经腐朽了的柜子,柜子里面还有一些老旧的文件,不过这些文件都已经腐烂了,手指一碰就成了粉碎。

    叶无道看了一下周围的布局,猜测这里原来应该是属于某个水利部门办公的地方,应该不是近代的东西,有可能超过百年以上的时间了。

    叶无道在里面没有什么发现,从这房间出来,走到了最后的一间房间这里,当他一踏入这间房间的时候,马上就察觉到了浓浓的魔气。

    只见这件房间里面只有一个池子,而且还是一个血池,里面全都是刺鼻的血腥味道,而且这些血腥味比一般人的血都有浓郁很多。

    叶无道顿时想起了另外一个房间水缸里面的那些尸体,不用问他们的血肯定是被放到了这个血池里面。

    那些尸体都是阴年阴月阴日阴时出生的人,所以这个血池里面的血就是年阴月阴日阴时出生的人血,不难怪腥味会这么重。

    叶无道往前走了一步,只见整个血池里面顿时冒出了无数的怨魂,而这些怨魂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他们的怨魂被囚禁在血池里面出不来,在血池里面发出凄厉无比的哀嚎声。

    叶无道眉心连跳了几下,他感觉到一股十分危险的气息,而这股气息来自于血池里面,让叶无道变得警惕了起来。

    就在此时,看到血池突然发出哗啦的一声巨响,只见血池里面的血液,开始逆时针旋转了起来,在血池当中出现了一个漩涡。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