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6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1/2)
作者:卡肥猫
    朱艳芳虽然不是练武的,但是她拥有强大的精神力量,其实也算得上是一个修炼者,只不过她修炼的是精神力量而已。

    “好漂亮的山庄,叶无道,这里就是你住的地方吗?”朱艳芳看得连眼睛都不眨一下的。

    “嗯,这里是无道山庄,是用我的名字命名的。”叶无道点点头说道。

    “这山庄太漂亮,太神奇了,一进来这里,我的精神力量就感觉到很亢奋,在这里我的精神力量好像会变得更强。”朱艳芳兴奋的说道。

    “只要你喜欢就好,这里是我的家,你喜欢住多久都可以,不用跟我客气,当成自己的家就行了。”叶无道对她说道。

    “叶无道,实在是太感谢你了。”朱艳芳感激的对叶无道说道。

    “感谢什么,是我连累了你才真,如果不是我的话,那些人也不会找你的麻烦。”叶无道倒是有些不好意思的。

    “叶无道,不要这样说,如果不是你的话,我恐怕早就被那東哥糟蹋了……”朱艳芳急忙对叶无道说道。

    “好了,好了,我们也不说谁感谢谁的话了,我们是朋友不是吗?不用太过见外了。”叶无道对她一笑的说道。

    “嗯,我们是朋友。”朱艳芳点点头的,心中有些欣喜的说。

    “走吧,我带你去房间。”叶无道对她说道。

    叶无道把她安排到内院的一间客房,让她住在这里,毕竟内院比外院要安全很多,因为内院有阵法的保护。

    叶无道把她安排好之后,还给她找了一些衣服,因为过来的时候,她并没有带衣服过来,这些衣服都是她女人的衣服,而且都是全新的,和朱艳芳的尺寸也合适。

    只是朱艳芳看到这些衣服的时候,让她有些不敢穿,因为这些衣服都是很名贵的衣服,随便一件都是几千上万的价格,毕竟叶无道的女人都是有钱的小富婆,穿的衣服自然不会太差。

    但是她没有带衣服,只好有些忐忑不安的穿了起来,当她走出来的时候,让叶无道眼睛都看直了。

    都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的,一件好的衣服穿着一个好的女人的身上时,效果肯定是出类拔萃的。

    “叶无道,你怎么这样看着我,是不是很难看?”朱艳芳被叶无道看得心里面七上八下的。

    “不是,你很漂亮,这套衣服很适合你。”叶无道把目光收了回来对她说道。

    “真的吗?可是这些衣服太贵了,你女朋友会不会生气啊?”朱艳芳心中窃喜的问道。

    “没事,放心吧,这些衣服都是新的。”叶无道对她说道。

    “叶无道,我们今天买的菜还没有做,不如我去给你做饭去吧?”朱艳芳对叶无道说道。

第1926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