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8 夜袭无道山庄(1/2)
作者:卡肥猫
    那我们怎么办?要不要报警?”朱艳芳听到叶无道的话后,以为他说的见不得光的家伙是一些坏蛋的。

    “没用的。”叶无道说道。

    “叶无道,那我们怎么办?”朱艳芳问道。

    “能怎么办的,只能把他们凉拌了。”叶无道带着杀气的说道。

    “叶无道,要跟他们动手吗?我可以帮你的,我的精神力量可以看到他们。”朱艳芳自告奋勇的对叶无道说道。

    “不行,你操控精神力量还不够纯熟,这次来的人不一样,你回去房间里面躲一会,我来搞定他们。”叶无道说道。

    “叶无道,那……那你小心一点。”朱艳芳担心的对叶无道说道。

    “放心吧,他们奈何不了我。”叶无道自信的说道。

    等朱艳芳进入房间里面后,叶无道把门关上,然后在门口这里下了一道符咒,不懂道术的人是进不去里面的。

    …………

    而此时在无道山庄外面来了二十多个人,在一个国字脸男人的指挥下,正在包围叶无道的山庄。

    只见这些人手中都拿着武器,不过不是热武器,而是冷兵器,其实以前叶无道也说过,身为一名武者是有着自身的骄傲的,是不会使用热武器这种没有技术含量的兵器的。

    倒不是说他们看不起热武器,而是热武器无法传导内力或者是真气,所以对于他们来说属于鸡肋的武器。

    比如说枪械那东西被他们的内力或者是真气一震就散了,就算不散,拿着这柴火棍也没有什么用。

    何况一般的枪械对于叶无道他们这种级别的高手,已经没有什么杀伤力的了,自然不会使用这种玩意。

    “这个叶无道实力很强,大家小心一点,一定要生擒他!”

    “大家分成四队进入无道山庄,小马,星空,你们守在外面。”这个国字脸男子说道。

    “是,队长。”

    很快四个小队,分别从无道山庄的四个方向进入里面。

    四个小队的人进入无道山庄后,他们并没有发现什么危险的,顿时让他们放心了许多,而且同时他们也被无道山庄那浓厚的灵气给震惊到。

    “我的天啊!京都什么时候有这么好的地方了,这里的灵气比我们的基地都要好不知道多少的。”

    一个队员被无道山庄的浓厚灵气震惊的目瞪口呆的说道。

    “等我们拿下那个叶无道后,这个地方一定让队长申请下来当做我们的基地。”其余的那些队员都流着口水的说道。
第1928 夜袭无道山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