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39 茶庐修炼(1/1)
作者:卡肥猫
    叶无道虽然想要学习更多的天下第一剑,但是越是后面的天下第一剑所需要的精神力量和修为就越强大,已经让他看不到了,那怕他还能够看得到,以他目前的修为也学不了,而且贪多嚼不烂的,仅仅这六式天下第一剑,就已经让叶无道感觉无比的吃力的了。

    叶无道从飞鱼图里面退了出来后,发现自己被朱艳芳正用一种奇怪的动作纠缠着他的,让叶无道的血脉好像火山爆发一样,瞬间焚烧了他的全身上下的,那种感觉一下子就到达了顶峰了,让叶无道忍不住大声的叫喊了起来。

    而此时朱艳芳还在那张玉石床上,按照她脑海中所看到的画面,正在羞羞的了练习着,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朱艳芳的精神力量从这个奇怪的山谷里面出来,然后回到了现实当中。

    回到了现实当中的她,马上就感觉到了叶无道的火热和快乐,让她在羞涩之余,也同样感觉到了那种巅峰的快乐。

    不知不觉的,她按照自己刚才在玉石床上面学会的动作配合了起来,更是让他们到达了一种人灵合一的境界。

    而叶无道更是没有想到会是这样,他和那么多的女人都结合过,但是没有一个有今天的这种美妙的感觉。

    …………

    沙沙沙的水声在浴室里面响起,叶无道抱着朱艳芳,正在给她温柔的清洗着,而朱艳芳整个人都已经瘫了,连动都动不了的。

    今天还是她的第一次,给了自己最心爱的男人,但是她并不后悔,反而有一种幸福感,看着这个心爱的男人,正在帮她细心的搽拭身体的每一个部位,让她的脸上始终荡然着一种幸福而甜蜜的笑容。

    洗完之后,两人相拥在一起,而朱艳芳整个人都腻歪在叶无道的怀抱中,一双细长的腿时不时的撩逗他一下子的。

    “对了无道,刚才我和你那个的时候,我突然去到了一个很奇怪的地方,我也不知道哪里是什么地方?我为什么会去哪里?但是那种感觉好真实,就好像我真的在那里一样,好奇怪啊!”

    朱艳芳想起了刚才的经历来,抬头对叶无道说道。

    “哦,跟我说说看。”叶无道对她说道。

    “我到了一座山谷,山谷里面很漂亮,还有一座草庐,草庐里面有一个玉石床……”朱艳芳把她所看到的东西跟叶无道说了出来。

    如果换成了之前的话,朱艳芳就算看到这些东西也不会跟别人说,因为她担心别人会把她当成是神经病的,但是她跟叶无道一起后,她的眼界已经开阔了很多,早已经知道这个世界很神秘,有很多是她未知的东西。

    叶无道楞了一下,马上就变得惊喜了起来,激动的对朱艳芳说道:“艳芳,这是好事,你可能是进入了某个神秘的精神空间里面,你学到的那些动作就是一种精神力修炼的功法,你一定要用心修炼下去。”

    “我知道了,可是我为什么会进入那个地方呢?”朱艳芳有些不解的。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跟你的精神力量有关系,因为你曾经说过,你的精神力量是先天的,从小就有,我猜测你进去的那个精神空间一直存在于你的身上,或许你会精神力量就是跟此有关。”叶无道猜测的道。

    “但是我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也从没有看到过这个地方,为什么这次会出现呢?”朱艳芳还是有些不解的。

    “这可能是跟我们的结合有关,由于你是元子之身,而我的体质有些特殊,我和你结合之后,会自动帮你洗髓阀脉,让你的精神力量大幅度的提升,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激活了你体内精神力量的空间。”

    叶无道猜测的说道,其实他也不能百分百的确认是不是这个原因的。

    “原来如此,那我以后还能够进去……那个空间里面吗?”朱艳芳好奇的问道。

    “只要你能够进去一次,以后应该都可以进去,不过要怎么进去,我就不知道了,你只等自己尝试。”叶无道对她说道。

    朱艳芳点点头的,觉得叶无道的话有道理,让看到她转过身来,抱住叶无道的脖子。轻咬着嘴唇说道。

    “无道,我之前进去的时候,是……是和你做那种事情,你说……会不会要和你做那种事情才可以进去啊?”

    叶无道看到这个小妮子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顿时有些哭笑不得的,但是这未免没有可能,因为到现在叶无道也无法搞清楚自己体内九龙天脉的作用。

    “傻瓜,你刚刚才破元,现在再来你会受不了的,等你休息好了,我们再试验不就知道答案了。”叶无道疼爱的摸着她的脸说道。

    “嗯,我听你的。”

    朱艳芳点点头的,叶无道的体贴让她很是感动的,只有这种懂得体贴女人的男人才是真男人。

    朱艳芳抱着叶无道,枕着他的手臂慢慢的进入了梦乡,睡觉的时候,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脸,而叶无道学习了五式天下第一剑的,他也累了,抱着她也进入了睡梦当中。

    等他们两人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天大亮的了,这也是叶无道第一次没有早起练功的,而朱艳芳也不知道是不是由一个女孩变成了一个女人的,竟然让她有一种容光焕发的美。

    不过今天叶无道并没有和朱艳芳离开茶庐,他打算留在茶庐这里,修炼五式天下第一剑的,而朱艳芳的精神力量也需要练习和熟悉的,一但他们回到了京都之后,恐怕又是麻烦事一大堆的了。

    而在茶庐的后山这里有一条瀑布,叶无道白天就在这瀑布底下练剑,借助瀑布的冲击力量能够让他的剑法进步更快的。

    而朱艳芳也验证了自己的猜测,她的确是要和叶无道相互结合之后,她才能够进入那片神奇的精神力空间里面去。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叶无道自然是义不容辞的了,每天晚上都和朱艳芳享受着那种快乐到巅峰的快活,乐不思蜀的,让叶无道过上了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的快活日子。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