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53 蛇已上钩(1/2)
作者:卡肥猫
    “不知道吕长老大驾光临,实在是有失远迎,我马上去召集护龙院的人员过来见过吕长老。”赵楚恭敬的说道。

    “不必了,我这次来是为了一件事情而来的,很快就会离开。”这个吕长老说道。

    “哦,不知道吕长老为何事而来?赵楚愿意效犬马之劳。”赵楚依然恭恭敬敬的说道,甚至是有些激动的。

    若是他办事得力的话,说不定会得到这个吕长老的常识,也许他就有机会进入神龙阁了,虽然说护龙院也是神龙阁的一部分,但是两者根本不是一个地方,更加不是一个级别。

    “好,我听说你们抓到了叶无道,这个人我们神龙阁要带走调查,你去把他交给我带走。”吕长老对赵楚的态度很满意的说道。

    赵楚听到这个吕长老是要来带走叶无道的,顿时让他的心咯噔了一下子的,如果叶无道没有跟他是过这个秘密的话,赵楚肯定会毫不犹豫的把叶无道交出去的。

    因为叶无道并非是真正的囚犯,而是进来调查的,自从他知道这间事情后,也一直在调查护龙院的人员,但是都没有发现,甚至让他还以为叶无道是不是弄错了。

    但是突然神龙阁的这个吕长老要来提走叶无道的,让赵楚变得很为难,他可不敢去怀疑神龙阁里面的人,但是如果他把叶无道交出去的话,他可不知道怎么跟张忠林交待的。

    “怎么?有什么问题吗?”这个吕长老看到赵楚的表情,顿时脸色变得难看的质问道。

    “吕长老,这个叶无道是上面专门下达的抓捕命令,我们还需要对他进行审问……”赵楚找个留有婉拒的道。

    “此事我们神龙阁可以代劳,不需要麻烦你们。”这个吕长老语气冷冰冰的对赵楚说道,显然是对他的办事能力感到不满。

    “这样啊……那,那让我去安排一下吧,毕竟有些规矩还是要执行的。”赵楚犹豫了一下说道。

    “好,我在这里等你。”

    这个吕长老这才满意的点点头的。

    “吕长老稍等一会。”

    赵楚叫来人过来给他奉茶,然后急匆匆的前去见叶无道。

    这个吕长老的威势实在是他重了,他根本承受不起,刚才被这吕长老的威势压得他连呼吸都困难的。

    赵楚把吕长老的事情告诉了叶无道的,因为现在这件事情已经轮不到他做主的了,只能去把这个坏消息告诉他,让他赶紧想办法。

    然而叶无道却是一点也不着急,听完了赵楚的话后,叶无道的嘴角露出了一抹冷笑来,证明了他的猜测没错,那条毒蛇果然是隐藏在神龙阁里面。

    “不用惊慌,他不是要我吗?那你就把我交出去就行了。”叶无道淡然的说道。

    “这怎么行,叶无道,你并非是犯人,如果我把你交出去的话,我怎么给上面交待。”赵楚担忧的说道。

    “我是进来抓蛇的,现在蛇已经上钩了,我怎么能不去呢。”叶无道嘴角带笑的说道。
第1953 蛇已上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