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53 蛇已上钩(2/2)
作者:卡肥猫

    “什么!叶无道,你的意思是……”赵楚瞳孔一缩的,不敢相信的说道。

    “是不是,很快就会知道,等下如果发生什么事情,让你的人不要动手,看戏就好了。”叶无道对他说道。

    “那……那好吧,你自己小心一点,这件事情上我们帮不了你,希望你能理解。”赵楚不好意思的对叶无道说道。

    “不需要。”叶无道傲气的说道。

    赵楚惊讶的看着叶无道的,只好点点头,对他说了一句:“你自己保重,我现在需要给你带上手铐和脚镣,希望你不要见怪,否则的话,我们会穿帮的。”

    “戴吧,不要让你为难。”叶无道倒是无所谓的,这玩意对于他完全没有拘禁的能力,只是做个样子而已。

    “叶无道,不好意思了。”

    赵楚亲自给叶无道戴上手铐和脚镣的,对他真诚的说了一声,如果叶无道的猜测是真的话,那他们护龙院也有责任。

    “没事,再好的东西,也会有瑕疵,何况是人,人性和人心都是最复杂的东西。”叶无道一脸轻松的对他说道。

    赵楚的手微微的颤抖了一下,有些话看似没有什么的,但是却能够在某些时刻触动人的内心。

    很快叶无道就被戴着手铐和脚镣,被赵楚带离了牢房,并且把他带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里面,准备把他移交给吕长老的。

    而此时很多人也听说神龙阁来人了,一个两个的都在他的办公室外面等候着,希望能够看一眼神龙阁的人,说不定走了什么大运的,神龙阁的人看中了他们,那他们就能够加入神龙阁的了。

    神龙阁源自于什么年代已经无从考究的了,不过据说每一代的皇帝都会与他们合作,虽然时间延展到了现代,不过似乎这种规矩还是存在着。

    不过神龙阁存在这么久远都没有消失,源自于他们从来不干涉朝政的举动,他们的存在只是保护皇族,估计这也是他们能够一直存在的原因,否则的话,再强的实力恐怕都已经被人给铲平了。

    叶无道被赵楚带到了办公室里面后,他也看到了这个吕长老,这个吕长老看不出来他有多少岁的,但是眼眉却是银白银白的,脸上满是皱纹,尤其一只鹰钩鼻和一双小眼睛,看面相就知道这种人绝对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家伙。

    而这个吕长老看到叶无道被手铐和脚镣禁锢着,让他的脸上了出一个得意的狞笑来,任凭这个叶无道再厉害的,还不是载了自己的手里。

    “多谢了,人我就带走了。”吕长老对赵楚说道。

    而赵楚脸色一直绷着,识时务者为俊杰这句话他懂,否则的话,他也做不到这个位置,能够做高位的人都需要有一定的情商,仅仅只是武功高是不行的。

    武功高只不过是一介武夫而已,纵观华国历史上出了多少猛将的,猛将始终还只是猛将,远成不了上位者。

    “等等,你可以带他走,但是你需要给我交接文件,否则我不能向上面交待。”这个时候,赵楚突然开口说道。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