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56 血遁逃跑(1/2)
作者:卡肥猫
    不过也要看落在什么人的手里,落在心正的人的手中,奇门遁甲就是一本光明正大的术法,落在心邪的人的手中,奇门遁甲就会助纣为虐。

    不过奇门遁甲已经失踪数百年,叶无道也没想到这个吕长老竟然懂得奇门遁甲之术,难怪他可以控制别人的心神。

    那吕长老被叶无道压在了地上,并且还踩断了胸骨,原本以为他已经走投无路的了,没想到这个吕长老的身体突然砰的一声炸开,一团血雾冒了出来,叶无道担心有诈,急忙放开他后撤。

    “又是血遁,老子看你往哪里跑!”

    叶无道手掌一抓,离剑顿时出现在他的手中,然后叶无道把离剑甩了出去,离剑瞬间穿过了血雾。

    跟着叶无道听到了血雾当中,传来了那吕长老的一声惨叫声,但是却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

    突然叶无道感觉到屋内的血雾的密度,似乎正在快速的暴涨,这让他感觉十分的不好,好像有什么可怕的事情就要发生一样,让他感觉到了极度的危险。

    忽然间叶无道好像想到了什么东西,让他的瞳孔猛地一缩的,立刻大声的警示道:“不好!大家快离开屋子。”

    “大家快出去!”

    赵楚听到了叶无道的警告,立刻对护龙院的手下大声的叫道。

    护龙院的人急忙从唯一的门口离开,好在他们都是训练有素的人,要是普通人的话,早已经乱成了一团了,而赵楚是最后一个离开的人,不过他离开的时候,叶无道还在那办公室里面,并没有见他出来,让赵楚很是担心。

    就在他刚刚出来不到三秒钟,看到他的办公室里面,便传出轰隆的一声巨响,只见连周围的一堵墙壁都给震碎掉了。

    而且里面的威力还波及到了外面,看到外面的那些护龙院的人纷纷被这股巨大的冲击力给轰到到处乱飞的。

    而赵楚也被震飞到了后面的一堵墙壁上去,不过倒是没有受伤的,只是受了一些余威的冲击而已,毕竟他们在外面,有一堵墙壁替他们抵挡住了九成以上的威力。

    而此时血雾已经散开,赵楚急忙大声叫喊着叶无道的名字,因为他看到叶无道没有逃出来,所以让他很担心。

    “我在这里。”叶无道并没有事,看到他从散开的血雾当中走了出来,只是脸色有些难看罢了。

    “叶无道,那……吕长老呢?”赵楚看到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的,并没有看到吕长老,好奇的问道。

    “让他跑了。”叶无道眉心紧锁的说道。

    他也没想到,这个吕长老被他打得半残了,这家伙竟然还能够逃走,实在是让叶无道有些挂不住面子的。

    不过吕长老中了他叶无道的离魂针,就算让他逃也逃不了多远的,他两次使用血遁,必定会消耗掉他体内大量的血气,他肯定无法压制住他的离魂针,一但离魂针进入了他的丹田,就算不死他也会变成废人。

    “叶无道,那现在怎么办?”赵楚问他道。

    “派人去追,他受了重伤,肯定逃不远。”叶无道说道。
第1956 血遁逃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