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88 后果自负(2/2)
作者:卡肥猫

    紧接着发出轰隆一声山崩地裂的巨响,看到一团小蘑菇云升了起来,只见原本的建筑物现在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人,即便有,估计现在也粉身碎骨的了。

    而这个突如其来的变化,吓坏了几个长老的,还有几乎整个神龙阁的人都跑了出来,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你……你做了什么?”大长老颤栗的问道。

    “我说过,你们后果自负!”叶无道面无表情的说道。

    而这个时候,天上再次落下两条火光,分别轰击在神龙阁的不同的地方,直接把这两个地方都给铲平了。

    这还是叶无道提前交待,不要使用威力太大的武器的原因,要不然的话,一枚导弹下来,就足于能把这里全给抹平的了。

    这些长老哪里见过这种事情的,他们都已经被眼前的一幕给吓坏了,在他们行走红尘俗世的那个年代,哪里有这种武器的。

    而且由于慈云山脉全都是浓到化不开的雾气,他们根本看不见天上的战斗机飞过去的,不过战斗机也看不见地面的情况,但是他们有叶无道给他们提供的经纬度,所以他们只需要按照经纬度直接发射就行了,这也是之前叶无道为什么要使用符箓的原因。

    “我再说一次,让你们神龙阁的阁主给我滚出来,否则今天我就把你们神龙阁给抹平了。”叶无道声音冷峻的道。

    就在叶无道话音落下之际,看到一个身影从神龙阁内里的一栋建筑物里面飞掠而出,很快就落在了叶无道的面前。

    “你要找我?我就是神龙阁的阁主。”这个身影落了下来后,声如洪钟,带着愤怒的对叶无道说道。

    “阁主。”

    而那些长老和神龙阁的弟子,看到这个身影的时候,全都跪了下来恭恭敬敬的叫道。

    “呵呵,终于舍得出来了吗?我还以为你要一直当缩头乌龟呢。”叶无道暗中捏了一道黄符纸,通知战斗机上的人暂时停止攻击。

    “你是何人?为何要毁我神龙阁!”神龙阁的阁主杀气冲天的问他道。

    “我今天来,是为了两件事情而来,第一件事情,就是你们神龙阁的人招惹了我,让我感到很不爽,所以我是来报复的。”

    “第二件事情,你们神龙阁的吕长老,竟然胆敢使用邪术控制华国之首,罪该万死,我今天是要来问问你们,此事你们神龙阁是否知情?亦或是你们也有份参与,还是说……你们神龙阁想要翻云覆雨的!”

    叶无道当着神龙阁阁主的面,厉声的质问他道。

    “什么?你说的话可是真的?可真有此事!为何没有人向我汇报?”

    神龙阁的阁主听完叶无道的质问之后,顿时让他大吃一惊的,发现他整个人脸色都变了。

    。三掌门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