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62 半机械人(1/1)
作者:卡肥猫
    砰的一声,一股拳风吹在两人的中间刮起,汪诗颖竟然被他一拳给轰飞了出去,强大的力量让汪诗颖落地之后,脚步站立不稳的,身体一阵东倒西歪,差点摔在了地上了。

    “好强的力量!”

    汪诗颖露出了一个震惊的表情来,但奇怪的是,她并没有在这个男人的身上感觉到任何内力或者是真气的力量,这才导致了她刚才的吃亏。

    如果这个独眼佬使用的是内力或者是真气的力量的话,她必定可以轻松化解,因为她的修为已经很高。

    如果敌人的修为不够她高的话,对方的真气或者是内力是无法伤害到他的,这就好比一条涓涓细流汇入了大海的原理是一样的。

    但是现在这个独眼男人的力量完全不是这个样子,因为从头到尾,汪诗颖都没有感觉到他有任何的内力或者是真气的存在。

    “怎么会这样?”

    汪诗颖皱了一下眉头的,虽然她被轰飞了出去,不过由于她有修为在身,也没有受伤,只是拳头被震得有些酸麻而已。

    不过这次是她第一次自己独立应付敌人,而且旁边没有叶无道看着,她没有慌张已经算是不错的了,证明了之前叶无道对她的特训有了很好的效果。

    而独眼佬看到汪诗颖没事的样子,让他的脸上的也出现了一个惊讶的表情来,嘴巴喃喃自语着:“见了鬼了,这怎么可能!”

    他可是知道自己一拳的力量有多大的,连小车都能够一拳打穿一个洞来,而这个看似柔弱的女孩子竟然能够抵挡住他的一拳的。

    汪诗颖甩了一下酸麻的拳头,叶无道教导过她的那些对战经验一样的浮现在她的脑子里,她现在所欠缺的就是把这些经验,变成她自己的经验的这么一个熟悉的过程而已。

    汪诗颖知道这个独眼男人的力量很强,但是汪诗颖有信心这个男人的力量伤害不了她的,所以她的胆子也变得大了起来。

    叶无道曾经分别教过她们每人一套攻击和躲避的功夫,并没有多教,因为贪多嚼不烂的,只要汪诗颖把这套功夫融会贯通的话,已经足够她使用的了。

    而攻击又分为两套,一套是空手,一套是用剑,但是现在汪诗颖不想用剑,而是打算使用拳脚功夫来和他玩玩的。

    汪诗颖做下了决定之后,轻喝一声,向这个独眼男人靠近,然后用出了叶无道教她的玄鸟白月拳法。

    玄鸟白月拳用的是蚕丝劲,讲究的是轻灵,再配合步法使用的话,让敌人难以捉摸的,是叶无道特意为了她寻找的一种最合适她的拳法。

    在那个独眼佬的眼中,看到了一片残影,明明汪诗颖是一拳向他打过来,但是到了他面前之后,却出现了一大片的残影。

    但是如果独眼佬以为这只是残影的话,那他就错了,叶无道教她的拳法可没有那么简单,这些可全都是真实的拳头,只不过展现出来像是残影而已。

    独眼佬根本不知道哪个是真的拳头,哪个是假的拳头,想躲也躲不了的,只好双臂交叉在一起,护着自己的正面。

    砰!砰!砰!

    汪诗颖的拳头如同雨点似的,打在了独眼佬的手臂上面,每一拳都有千斤之重,把独眼佬打得不停的向后退着。

    他根本没有想到一个女孩子的力量竟然会有这么大,把他一个大男人打得节节败退的。

    不过独眼佬毕竟是世界级的杀手,当然不可能只有这两把刷子的,只见他大吼一声,看到他的手臂出现了一团火光,好像喷火器似的,向汪诗颖喷射了过去。

    汪诗颖打得正爽之际,看到一大团的火焰向她迎面喷射了过来,吓得她急忙一个后空翻躲开,砰的一声,双脚落地,看着独眼男人那只会喷火的拳头,显得有些讶异的。

    只见这个独眼男人原本手臂的袖子被火烧毁,露出里面的一只合金机械手来,原来这个男人的手臂是机械的,难怪他的力量会这么大,让汪诗颖感觉不到他有任何的内力或者是真气的。

    只见独眼佬把拳头的火焰收了起来,干脆把自己另外一只袖子也给扯掉,露出了另外一只机械臂来,原来他可不止一只机械臂的。

    如果汪诗颖在他的身后面的话,还会发现他的脖子后面还有一些闪烁的电路,他可不仅仅只是手臂是机械的,身体有一部分都是机械的,确切的说,独眼佬是一个半机械人,一个人造的杀人机器。

    独眼佬大叫一声,一拳把旁边的路灯柱子给砸断,然后双臂抱着差不多有十米长的路灯柱子,对着汪诗颖挥舞了起来。

    轰隆的一声巨响,路灯柱没有扫中汪诗颖的,而是砸在路边的一辆停放的车子上面,直接把这辆车子都给砸扁了。

    汪诗颖左躲右避的,由于这路灯柱的攻击范围太大了,如同横扫千军似的,让汪诗颖难以接近的。

    这个独眼佬就好像一个破坏狂似的,沉重的路灯柱在他的手中不停的挥舞着,如同轻如无物似的,仿佛这玩意根本就不费他的力气一样。

    汪诗颖原本还想着跟他玩玩,练习一下拳脚功夫,但是现在看来不行了,锵的一声,一把长剑突然出现在了她的手中,让独眼佬同样惊诧不已的,不知道这把剑,汪诗颖是从哪里拿出来的,之前可没有见她拿着这把剑的。

    虽然汪诗颖有剑在手,但是独眼佬似乎根本没有把她的剑放在眼里,就这么一把小剑的,他并不认为能够伤害得了他的。

    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恐怕独眼佬是不懂得华国修炼者的本事,他依然挥舞着沉重的路灯柱向汪诗颖恨砸过去的。

    一开始的时候,他只是想要抓住汪诗颖,用于威胁叶无道出来,但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女人竟然会这么厉害。

    而汪诗颖冷哼一声,手中的剑一甩,灌输了真气进去,然后凌空一个跳跃的,向独眼佬跳了过去。

    独眼佬看到汪诗颖人在空中,脸上露出了一个残忍的笑容来,拿着路灯柱对着空中的汪诗颖用力的砸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