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71 五行阵法(1/1)
作者:卡肥猫
    叶无道感应到这些家伙进来无道山庄之后,嘴角露出了一个鬼魅的笑容来,一个是五个家伙,既然进来了,那就别想走了。

    而这五个杀手并不清楚,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落入了人家的眼中,无论他们多么小心,隐藏的多么好都没有用。

    而且就在他们进来无道山庄的那一刻开始,整个无道山庄的阵法便已经启动了,任凭他们插翅难飞的,除非他们能够破解掉无道山庄的阵法。

    一个杀手正在悄悄的向无道山庄里面的建筑物潜入进去,在进去的过程中,他来到了一条两边都是植物的小径这里,但是当他一走进这条小径的时候,顿时他眼前的画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只见在他眼前所看到的画面当中,整个无道山庄都陷入了一大片的火海当中,让他吓了一大跳的。

    而在他的周围也化成了一片火海,熊熊的火焰铺天盖地的向他烧了过来,这个杀手顿时害怕的急忙向没有火焰的地方逃跑。

    但是他逃跑的速度再快,也没有那些火焰快,没多一会儿的功夫,只见他已经被火焰给包围了,让他上天无路,入地无门的,眼睁睁的看着火焰把他覆盖了起来。

    这个杀手被火焰焚烧,在地上不停的翻滚,发出痛苦的哀嚎声,但诡异的是,在现实当中根本没有火烧他,他只是在地上滚来滚去的,看上去十分的诡异。

    渐渐的,这个杀手的哀嚎声逐渐的停止了,人也不再动弹了,已经失去了生命的气息,如果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这个杀手的死状十分的怪异,五官扭曲,生前似乎经历了什么极端的痛苦。

    虽然只是阵法,外人所看到的画面都是假的,但是对于这个杀手来说,却是真实的,与其说他是被火烧死了,倒不如说他是被活活吓死的,因为阵法欺骗了他的视觉神经和身体的反应,让他误以为真的。

    不过被吓死的可不止他一个,另外一个杀手也是走着走着,突然间天下开始下起了雨,一开始的时候还是小雨,但是渐渐的雨越下越大的,这已经不是暴雨了,这是洪水。

    这个杀手急忙找了个建筑物进去躲避,但是没有多久后,建筑物也开始被水淹没,房屋并且纷纷倒塌,整个无道山庄都被淹没。

    而这个杀手越来越慌张的,他现在已经没有落脚之地了,急忙向无道山庄的外面逃跑,想要逃离在这个地方。

    但是当他的脚一落到地面上的时候,看到地面突然消失,而他落入了一片深不见底的水里。

    一阵咕噜噜的气泡从他的嘴巴和鼻孔里面冒了出来,这个杀手想要拼命的向游上去,但是他却绝望的发现,自己无论怎么游也游不出水面的,没多久后,他就猛灌了一肚子水的,随着四肢的一阵抽搐之后,这个杀手也被活活的淹死了。

    而第三个杀手遇到的阵法又不是不同,他遇到的是土阵,阵法和修炼其实是一样,同样而是分为金木水火土五大类,是这个世间恒定的力量,就算再怎么变化,始终也逃不出天地五行的法则。

    这个杀手走着走着,突然间遇到了地震,跟着地面裂开了一条万丈深渊的,让他掉了下去死了。

    在他的意识当中,他是掉下去后被摔死的,但其实是被自己的意识给吓死的,这三个杀手连叶无道的影子都没有看到就死掉了,不可谓不悲催的。

    而剩余的两个杀手倒是运气好,没有碰到五行阵法,而是遇到了幻阵,侥幸保留了一条小命的,但是即便是幻阵也差点让他们死在了里面的了,他们能够活着只能说是幸运。

    五个杀手进来,连人家叶无道的影子都没有见到,一下子就没了三个,而剩下的两个也是疑神疑鬼,伤痕累累的,甚至他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反倒是最聪明的加百列没有进去。

    他在外面听到那些进入无道山庄的人发出来的惨叫声之后,让加百列眉头紧锁不已的,他并不清楚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的,但是他能够察觉到不对劲的,在他没有弄清楚之前,他不敢贸然的进去,担心里面会是一个陷阱。

    而此时,剩下的两个世界级的杀手惊慌失措的在无道山庄里面乱闯着,他们现在不是想要完成任务,而是想要离开无道山庄的。

    但是他们却惊恐的发现,他们根本就找不到出去的路了,小小的无道山庄就好像一个复杂的迷宫似的,无论他们怎么走,始终也找不到出去的路的。

    而且更为奇怪的是,明明有些建筑物就在他们的面前,但是他们怎么走也走不过去的,让这两个杀手都快要疯了。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叶无道突然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让这两个杀手一惊的,不过他们的反应很快,立即对叶无道进行攻击。

    不过很快让他们感到更加绝望的事情发生了,因为他们的攻击对于叶无道来说完全没有作用。

    其中一个杀手用的是一把特殊的短刀,而且号称是杀手界里面的快刀手,据说在他的刀下没有人能够活下来。

    但是他的快刀在叶无道的面前,就如同一个笑话一样,无论他怎么攻击,速度再怎么快也没用,最后被叶无道一招捏碎了喉咙倒了下去。

    而另外一个人用的枪,他最厉害的能力是枪法百发百中的,被称为枪王,只可惜的是,他这个枪王遇到了叶无道。

    当他瞄准了叶无道扣动扳机的时候,叶无道却突然从他的眼前消失了,还没有等他的子弹抵达叶无道所在的位置时,他人已经死不瞑目的倒了下去,在他的意识消失之前,只看到了叶无道脸上那不屑的表情。

    不是他枪王的噱头名不副实的,而是叶无道实在是太强大了,强大到和他们根本不是一个层面上的对手。

    但是这里面有一个人却是害怕的全身都在发抖着,他就是飞天猴,他原本以为来的是救兵,但是他却亲眼目睹着五个世界级的杀手,全都死在了无道山庄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