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02 仁至义尽(1/1)
作者:卡肥猫
    等刘蓓宣泄完了之后,叶无道才搀扶着她出去,她的身上全都是伤,而且很多都是鞭痕,很显然在叶无道来之前,她曾经遭遇过教官的折磨。

    叶无道现在还没有空帮她处理的,因为李娜还在外面,当刘蓓看到李娜后,让她再次失控了,直到叶无道告诉她,李娜还没死,刘蓓这才好了一点。

    不过李娜虽然没死,但是她的情况很不好,必须要马上去医院做手术才行,而这里距离医院还不知道有多远的,李娜未必能够撑到那个时候。

    但是幸好的是,在岛屿这里有一间设备完好的医疗室,里面几乎什么东西都有,叶无道马上把李娜抱到了医疗室里面,然后开始给她动手术的。

    由叶无道出手,李娜的手术很顺利,只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术后调养,叶无道干脆也没有走,而是在这里留了下来,打算等她们的伤势好一点再说。

    这岛屿上面,除了叶无道杀掉的人之外,还有一些被他们抓来的小孩子,和一些投降求饶被叶无道放过的人,他们也自发的过来帮忙,虽然乱,倒也是乱中有序的,一切都还算顺利。

    进过几天的调养之后,李娜的伤势也恢复了不少,除了还不能够与人动手打斗之外,其余的都和正常人差不多的了。

    而刘蓓的伤被叶无道治疗之后,也已经全部复原了,有她们两个人,叶无道倒是轻松了许多,毕竟岛上的人比较害怕叶无道,根本不敢靠近他的。

    而李娜好了之后,做的事情就是每天给岛上的洗脑,让他们摆脱对组织的恐慌,如果是正常的情况的话,她的洗脑未必会有用,但是叶无道一人就把这个岛上的人全给端了,还有总教官的尸首在这里做榜样的,倒是让李娜的洗脑事倍功成的。

    叶无道临走之前,一把大火把这个岛上所有的东西全给烧毁了,然后带着他们乘坐这里的一艘大船离开。

    估计是那个组织的人还没有察觉到这个基地已经被毁了,所有这些天来,都没有人过来,而叶无道也没有兴趣在这里瓮中捉鳖的,他要忙的事情还多得很,远的不说,就说那个魔刹大阵和凶星的事情就够他头疼的了。

    上了船之后,叶无道才发现,这些船都是经过特殊改造的,能够在马尾藻中航行而不会受到影响,而且船上面还有一种很高科技的仪器,能够在这些雾气里面自动按照路线航行,难怪这些人的出入并不会受到雾海的影响。

    经过了几天的航行之后,叶无道带着他们成功的回到了陆地上,对于那些能够自己回去的人,叶无道让他们自行离开。

    而对于那些被抓来的小孩子,叶无道则是通过一些私人的关系,让人把她们逐一的送回家去,也算是仁至义尽的了。

    “你们两个有什么打算?”叶无道处理完了那些人之后,才回过头来问李娜和刘蓓的。

    “我打算和娜娜一起,先去找个地方安顿下来,虽然那个岛被摧毁了,但是背后的组织还在,他们一定还会寻找我们的。”刘蓓对叶无道说道。

    她之前已经和李娜商量过了,她们打算先去一个小国家待一段时间再说,以后的事情以后再做打算。

    叶无道点点头的,并没有干涉她们的选择,毕竟他叶无道能够保护得了她们一时,却保护不了她们一世的,不过还是给她们留了自己的电话和联系方式的,如果以后她们有需要自己帮忙的地方,让她们可以去找自己。

    做完这些之后,叶无道才准备回家,这次出来虽然目的是为了完成自己的承诺,但是他也获得了极大的好处,尤其是新获得的那种神奇的能力,更是让叶无道如虎添翼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叶无道感觉到了自己的修为正在增长,虽然幅度不是很大,但是起码有些希望,这才是让叶无道兴奋的事情。

    如果自己能够晋升到金丹境的话,他哪里还会怕什么魔刹大阵,还会怕什么凶星的,不过叶无道也没有被这些冲昏了头的。

    他也知道,想要在俗世界晋升金丹境,那是一件无比逆天的事情,几乎是不大可能的事情,所以叶无道也放松了自己的心态,并没有刻意的去舍本求末的,一意的去追去进行,倒不如去多学两招天下第一剑的来防身。

    不过自从他学会了天下第一剑的前六式之后,后面的再怎么也无法看到后面的剑招了,而叶无道也不知道自己要到达什么条件才能够看到的。

    没多久后,叶无道就回到了南阳了,而和他一同回来的还有长公主,对于长公主的这种情况,叶无道目前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只能暂时让她如此,不过倒是把她介绍给了柳香琴认识。

    虽然柳香琴已经脱离了灵魂的存在,现在有了自己的身体了,但是毕竟她的情况和长公主的有些相似,也可以给予长公主一些建议等等的,所以叶无道干脆把长公主交给了柳香琴的,起码让长公主好有个伴的,不至于那么孤独。

    至于她的身体,叶无道只能打算等以后有了机缘了,再帮她处理,因为目前叶无道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可想。

    南阳还是一片宁静,那个魔刹大阵依然在,并没有被人破解,也没有趁叶无道不在的时候去启动大阵的,这让叶无道有些百思不得其解的。

    但是叶无道也不能啥事不干,整天的守在这里,俗话说得好,从来只有千日做贼的,没有千日防贼的。

    叶无道在南阳待了几天后,看到没事,暂时和瞿小月告别,不过他吩咐柳香琴留下来帮她的忙,并且也动用了自己的势力,让他们密切监视南阳的动静的。

    反正从京都到南阳也不是很远,在这个有飞机的年代里头,要从京都到达南阳不过是几个小时的时间罢了。

    叶无道和瞿小月她们告别之后,独自一人回去了京都的无道山庄,不过叶无道并未在无道山庄多待,而是通过他设立在无道山庄的须弥界门来到了自己的海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