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04 陨石的新闻(1/1)
作者:卡肥猫
    “不怕,你伤不到我的,你大胆的用出来让我见识一下。”叶无道兴奋的对她说道。

    “那好吧,这套剑法我也是第一次使用,可能就会有点生疏和控制不好,你可不能笑话我。”钟灵秀也一副雀雀欲试的样子。

    “来吧。”

    叶无道在海里面对她招招手的。

    钟灵秀点点头,她把剑拿了出来,起了一个剑势,然后对叶无道攻击了起来,一开始的时候,叶无道还有些小看钟灵秀的剑法,并没有多在意的。

    但是没多久后,叶无道就放弃了自己的这个想法了,只见钟灵秀的剑法比她的掌法威力不知道要大上多少的,每一剑的威力都让叶无道感到了威胁。

    叶无道也放弃了轻视的想法,开始变得认真了起来,不过叶无道倒是没有用天下第一剑的,也没有使用离剑,而是主要以躲闪为主。

    只见钟灵秀的剑气如同跗骨之蛆一样,死死的缠绕着叶无道的,好几次,叶无道都差点被钟灵秀的剑法给伤到了,吓得叶无道急忙聚水为盾来抵挡她的剑气。

    “小心了。”

    这个时候,钟灵秀对叶无道提醒了一下,意思是她要出大招了,叶无道急忙严阵以待的。

    只见钟灵秀手握着剑,身体开始急速的旋转了起来,以剑为人,以人为剑,激起了海面上一片片惊涛骇浪的。

    这个时候,看到钟灵萱显露出了身形来,她用剑对着叶无道正面一刺,任何看到无形的剑气融入到了海水当中去。

    叶无道还没有明白是怎么一回事的,便看到了无数的水珠向他飞了过来,而这些水珠可不是一般的水珠,而是带着强大的威力而至,每一颗珠子都如同一把无坚不摧的利剑似的,带着尖锐的破空声。

    叶无道脸色一边,马上从海里面飞跃了出来,用手中的水盾去抵挡,但是他的水盾一下子就破了,最多只能够承受得住两下攻击的,把叶无道都给吓到了,忍不住在心里面暗道一声好厉害的。

    叶无道手臂一挥的,马上用海水凝聚出第二面水盾来防御,不过这面水盾同样也只是最多抵挡两下攻击就破碎掉了。

    叶无道一边在海面上倒退,一边凝聚水盾来防御的,叶无道一共凝聚出来十面水盾,这才抵挡住了钟灵秀的这一剑之威。

    叶无道显得很是惊讶,发现钟灵秀刚才这一剑的威力足以比得上他天下第一剑的威力了,虽然只是相当于天下第一剑第一二式的威力,但是这已经足以让叶无道收起了轻视之心。

    “灵界不愧是灵界,随随便便的功夫就比得上天下第一剑的了,自己以后可不能小视灵界的人。”叶无道在心里面暗思着道。

    不过叶无道是有些担忧过虑了,刚才钟灵秀的这套剑法和掌法,即便放在灵界里面,那也是很牛的存在,连灵界的人都未必能够抵挡得了钟灵秀的攻击,而叶无道完好无损的全部抵挡了下来,他已经能够足以骄傲的了。

    “无道,我的实力果然还是比不上你。”钟灵秀有些郁闷的说道。

    原本以为自己晋升了修为,可以和叶无道有一拼之力了,没想到还是被叶无道轻松的给挡了下来,而且叶无道全程都没有对她还击,可见叶无道根本没有使用全力。

    “灵秀,你不用郁闷,你的实力已经很强了,我刚才起码用了六成的功力才把你的攻击给挡了下来。”叶无道对她说道。

    “才六成……”

    钟灵秀顿时有些无语的,她还以为叶无道起码用了八成的功力呢,没想到只是用了才一半多一点的。

    不过叶无道越强大越好,钟灵秀倒是没有嫉妒他,反而会为了叶无道高兴的,两人回到了船上之后,钟灵秀对叶无道说道。

    “无道,以你目前的实力在灵界应该能够立足了,不过在灵界我的实力只是一般,算不上高手,比我强的人太多太多了,你还是要变得更强一点,你在灵界才有成功的希望。”

    叶无道点点头的,他平日里虽然嚣张但是并不狂妄,霸道但是不自大,自己有几斤几两的,他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连老头子在灵界都吃不开,他叶无道自问还比不上老头子的实力,所以做人还是要低调一点的好。

    不过叶无道也把自己最近遇到的情况告诉了她,钟灵秀也没有什么办法,只好安慰他,让他不用急的,该来的总会来的,毕竟修为和实力这种东西不是你想提升就提升的,需要因缘际会才行。

    钟灵秀晋升之后,叶无道也开船回去了岛上,到现在为止,叶无道已经在岛上待了差不多得有半个月的时间了,但是外界还是一片风平浪静的,也没有关于凶星的线索。

    正当叶无道以为自己还能够在岛上多待一段时间的时候,突然间各地的新闻都在报道一件奇怪的事情。

    这件事情就是最近发生了多次有陨石坠落地球的新闻,这个新闻原本没有什么奇怪的,毕竟又不是没有陨石坠落过地球的新闻。

    但是叶无道却从中嗅到了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因为目前他只从新闻当中听到了有关于陨石坠落地球的消息,但是却没有看到过有任何的媒体报道陨石的样子。

    叶无道甚至上网去搜索也搜索不到什么有用的消息的,只是在一个不知名的网站看到了一张照片。

    照片是一个大坑,里面报道说的是这里就是陨石坠落的地点,但是他们赶过去的时候,并没有看到什么陨石的,只是看到了这个大坑,所以他们猜测,陨石会不会已经被人提前一步给拿走了。

    叶无道皱眉思索了起来,纵观古今中外的,找遍所有的治疗,但是都没有发生过同时有这么多陨石坠落地球的事情发生,为何这次偏偏有这么多的陨石落下来。

    而且叶无道也仔细的看了那张照片,照片虽然是夜晚拍摄的,并不是十分的清晰,但是叶无道却在那个大坑里面看到了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不过至于是他看错了,还是他多心了,这需要叶无道亲自去查看过后才能够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