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40 阵破凶星现(2/2)
作者:卡肥猫

    “呵呵呵……还是被你认出来了。”黑烟当中传来一把甜美的声音,跟着看到黑烟散去之后,褒姒出现在了叶无道的面前。

    叶无道看到是她的时候,眉头一阵狂跳的,他最不希望的遇到的人是她,但是偏偏这个人就是她。

    “你就是凶星。”

    叶无道看着她那张完美无瑕的脸,让他的心里面十分复杂的,对于褒姒这个女人,叶无道对她有一种亦爱亦恨的复杂心理,如果不是他的话,这个倾国倾城的女人就不会复活,只会一直活在神话中,活在历史里。

    “咯咯,什么叫做凶星?你把我当做凶星吗?”褒姒对叶无道笑着说道。

    “罗武生通过鬼谷之术夜观天象,预测有凶星祸世,将会借助魔刹大阵兴风作浪,你出现在这里,而且这里到处都是你魔门的人,你还说你不是凶星!”叶无道大声的对她说道。

    “哈哈哈……我是凶星又如何?不是凶星又如何?难道你有本事可以阻止我吗?”褒姒对叶无道笑着说道。

    “褒姒,如果你敢启动魔刹大阵的话,我就算不要这条命,我也不会放过你的。”叶无道语气沉重的对她说道,表面了自己会和她鱼死网破的决心。

    “叶无道,你可真是个傻子,我突然间开始有些喜欢你了。”褒姒一点也不恼怒的,反而调戏起了叶无道来。

    “可是我不喜欢你。”叶无道脸色阴沉的说道。

    “是嘛,那你为何不对我动手呢?”褒姒似乎早已经看出了叶无道的心思来,知道叶无道是不会杀她的,所以大胆的调戏他。

    “褒姒,我一再的对你忍让,是因为你没有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你最好不要挑战我的底线。”叶无道的眼皮狂跳了一下说道。

    “咯咯咯……”

    褒姒轻声的笑了起来,把自己的脸靠近了叶无道的,和他面对面一起,甚至叶无道连她呼吸的声音都清晰可闻,根本不需要低头的,就能够清楚的看到她那双大大的眼睛。

    “傻子,你忘了,你可不是我的对手。”褒姒张开嘴巴,吐气如兰的说道。

    面对近在迟尺的褒姒,让叶无道的心脏不争气的一阵狂跳着,他也是男人,还是一个血气方刚的男人,说面对美的不可言喻的褒姒,说一点感觉都没有,那绝对是骗人的。

    不过在大是大非的面前,叶无道还是坚守了自己的内心,一把推开褒姒,用离剑指着她恶狠狠的说道:“马上带着你的魔门的人离开这里,不要再打魔刹大阵的主意,否则不要怪我辣手无情!”

    而褒姒对叶无道笑了一下,只见她袖子一挥的,看到魔刹大阵轰然碎开,然后一颗珠子落在了她的手心当中。

    “傻子,本宫从来就没有想要启动魔刹大阵,我做这么多事情,只不过是想要得到魔刹大阵里面的这颗通天魔珠而已,说起来,本宫还真的要多谢你,若不是你帮本宫破了魔刹大阵的话,本宫还真拿不到这颗珠子,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