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71 灵界再会(1/1)
作者:卡肥猫
    叶无道已经在峨眉后山这里守候了一个月的时间,他原本打算想要见一眼宋雨涵的,但是始终没能如愿。

    宋雨涵一直在峨眉的后山闭关没有出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出来,就连她的师傅静尘师太也不知道。

    而根据静尘师太所言,宋雨涵正在修炼的紧要关头,让叶无道最好不要去打扰她,否则的话,宋雨涵有可能会失败,甚至是有生命的危险。

    叶无道已经在外面等待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了,虽然想走,但是他又实在是放心不下她的,正当叶无道有些坐立不安的时候,突然间,宋雨涵却让静尘师太给他带来了一句话,说的是“灵界再会”这四个字。

    叶无道顿时便明白了宋雨涵的意思,说的是要在灵界和他再会,虽然他很想见一见宋雨涵的,但是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尊重宋雨涵的意思。

    以他对宋雨涵的了解,一定是她没有办法出来见他才会如此,否则的话,宋雨涵断然是不会如此的。

    叶无道最终在峨眉的后山踌躇了好一阵子之后,把一些东西交给了静尘师太代为保管,等宋雨涵出来后,再让她转交给她,然后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峨眉。

    这些东西是一些珍贵无比的丹药和一把上好的法剑,是他专门给宋雨涵准备的,只可惜的是,他最终还是没能见到她一眼的。

    不过大家都是修炼者,有着长久的生命,而非像普通人那样,只有短短的几十载的生命,叶无道也不必要急在一时的,反正迟早都能够看到她。

    而叶无道离开了峨眉之后,回到了无道山庄,他准备做好进入灵界的充足准备,这次他前往灵界,原本是打算只带走宋雨涵和钟灵秀两人的,但是现在看来宋雨涵是无法跟他一起走了。

    不过在前往灵界之前,叶无道打算给自己锻造一把武器,因为上次他的柳家道剑已经毁了,所以他迫切的需要一把好的武器才行。

    虽然他已经有了一把离剑了,但如果再遇到像几个月前对付的那个灵界的强大的敌人的话,很显然一把武器是不足够的。

    但是要打造一把好的武器并不简单,首先就是棘手无比的材料问题,好在这个问题叶无道已经解决了一大半了。

    因为他很早以前就开始收集打造武器的材料,现在只是还缺少几样材料而已,只要他找到了这几样材料,他就能够马上动工。

    而这几样材料里面,有一些也已经有了眉目了,不过很不幸的是,这几种材料都不在华国,所以叶无道只能出去一趟,打算一次过把这几样材料全部收集全。

    大约几天后,叶无道就出现在了法国了,他要的东西出现在了一个拍卖会里头,不过拍卖会要到今天晚上才会举行。

    不过这场的拍卖会面对的卖家不是公众,而是针对那些大富豪和有钱人的,也就意味着,今晚上出现在拍卖会里面的东西,每一样的价格都会很昂贵。

    不过叶无道并不是太过在乎,他虽然不是有钱人,但是财富他还是有着不少的,当然了,如果要和那些大富豪相比,他叶无道根本算不了什么。

    不过再贵的东西也是有一个价格的,只要能够在叶无道的承受范围以内,他并不介意花钱马下来,没必要用一些龌蹉的手段,何可这里的钱财对于叶无道来说并没有什么意义。

    但是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今天晚上的拍卖会需要邀请函才能够进去,并不对公众开放的,像叶无道这种肯定不会有什么邀请函的。

    不过倒是也难不了叶无道的,一个邀请函而已,他给伊芙打了个电话,半个小时后,就有一个男人上门给他送了过来,像伊芙这种身份的女人,肯定是富豪中的富豪,她要弄个邀请函还不是简单至极的事情。

    有了邀请函,叶无道也放下心来了,虽然没有邀请函,他叶无道想要进去,也无人能阻止他,但是这些没有必要发生的冲突,叶无道能避免还是尽量的去避免。

    叶无道来到拍卖会这里,发现周围停的全是价值不菲的车子,甚至远处还有几架直升飞机停靠在草坪上面,一看就知道是今天晚上是一个只有富人才能够参与的游戏。

    而周围的安保力量更是夸张,明里暗里的,全都是安保人员,几乎覆盖了每一个死角,今天晚上来的全是有钱的大富豪,有些富豪跺一下脚的,会让当地的经济都抖三抖的那种,他们自己也带来了自己的保镖。

    纵观全场,也就叶无道最为寒酸的了,自己一个人呢坐出租车过来,穿着也很低调朴实,身上的衣服也没有牌子,看上去连这里一个普通的侍应都比不上。

    不过叶无道一点不自在都没有,他来这里可不是来炫富的,而是来拍卖东西的,要是炫富的话,他的手中随便一颗丹药,一把武器都是无价之宝,是这些富豪们买不起的。

    “对不起,先生,这里你不能进来。”果然,狗眼看人低的人什么地方都有,叶无道才刚走进去,就被这里的一个保安给驱赶了。

    “不好意思,我是来参加拍卖会的。”叶无道不想跟他一般见识的,开口跟他解释的道。

    “你来参加拍卖会?”

    这名拦住叶无道的保安根本不相信叶无道的话的,来这里的人哪个不是非富即贵的,身边都带着保镖和美女。

    “这有什么问题吗?”

    叶无道皱了一下眉头,虽然他不想计较这些,但是受人的白眼,多少还是有些心理面不不爽的。

    “你看到周围的人了吗?这里不是你能够来混的地方,快点滚。”那个保安一副看穿叶无道的样子,对他不客气的下驱逐令。

    叶无道眼光对他一扫,如同两把利剑似的,直刺那个保安的眼睛,让这个保安吓得后退了一大步,心脏砰砰砰的跳着,心里面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恐慌。

    不过叶无道得很快把目光收了回来,地方只是一个小保安而已,没有必要跟他计较的,何况叶无道也发现了,自己的确是与这里的环境和人群是格格不入的,也不能完全怪人家保安这样对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