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96 夸大之词(1/2)
作者:卡肥猫
    而且他还记载的很清楚,那个救了他的女孩子是一个东方面孔的女孩子,她有着一头长长的黑发和一双美丽的大眼睛。

    对于他的这个记载,波顿的侄女根本不相信的,以为是夸大之词,这个世上怎么会有人可以飞行呢,尤其是对于笃信科学当的西方人来说。

    而叶无道也找到了原版记载的西里兰卡森林那种古怪动物的记载,记载里面关于这种古怪的动物的记载也显得很荒谬很诡异的。

    什么狮子的头,老虎的尾巴,鳄鱼的嘴,鹿的角,牛的蹄子等等,感觉就像是在记载一种四不像似的,而地球上根本就没有关于这种古怪生物的记载。

    不要说是波顿的侄女的了,就连叶无道都不太相信,但是波顿祖父探险笔记里面记载的那些修炼者又是真实的存在。

    而且还有一点,那个地方并非是华夏,为什么会有华国的修炼者在哪里出没呢?莫非……他们也是为了那种东西来的?叶无道马上开动了自己的脑筋联想了起来。

    “是了,一定是这样,否则的话,华国的修炼者不会去哪里。”

    不过按道理说,华国早就没有懂得会御剑飞行的人了,当然了,他叶无道不计算在内,如果按时间的推算的话,波顿的祖父是在他年轻的时候发生的事情,应该有一百多年的时间了。

    而那个时候他叶无道还没有出生的呢,所以叶无道也不敢肯定世俗界除了他之外,就再也没有其他会御剑飞行的修炼者了。

    但是还不管怎么样,那个地方是叶无道唯一的希望,无论如何他都要去走一趟才行,叶无道翻阅了波顿其他的一些探险记录,虽然他去过的地方不少,也遇到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但是那些都不是叶无道关心的。

    叶无道把这些探险的记载还给了波顿的,并且再三的向他道谢,准备前往波顿祖父探险记载的那个地方。

    不过叶无道还没有走出去,只见波顿的侄女马上一把拦住了他说道:“等一下。”

    叶无道只好站住,看着这个脸上有些小雀斑的女孩子,显得有些不明所以的,只好问她道:“小姐,怎么了?”

    “你还不能走。”

    波顿的侄女对叶无道说道。

    “噢,不好意思,是我忘记了。”

    叶无道说完之后,只见他从兜里面拿出一张支票来递给她说道:“这是给波顿教授的酬劳。”

    “我叔叔不要你的钱。”

    然而波顿的侄女拒绝了叶无道的支票,这让叶无道更是不明所以的,自然不要钱,那不知道她要做什么的。

    “那你要什么?”叶无道问她道。

    “你是不是打算要去西里兰卡探险。”波顿的侄女问道。

    叶无道点点头的,他原本就有这个打算,要不然的话,他就不会来这里的了,他来这里的目的只是为了确认消息来源的真伪,现在他已经确定了消息是真的了,那么下一步当然是要去西里兰卡的了。
第2296 夸大之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