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70 不告而别(1/2)
作者:卡肥猫
    “不是每个男人都是这样的。”叶无道急忙辩解道,他发现自己在这个女人的面前,智商仿佛一下子降低了很多。

    “难道你不是吗?还是说……你不想得到我。”长公主突然对叶无道说出这句话来,把叶无道吓了一大跳的,瞬间让他面红心跳的。

    “我……”

    叶无道原本想要否认,但是却说不出口来,因为他内心里面极度的渴望想要得到她,这种感觉,叶无道是骗不了自己的,就算面对宋雨涵她们的时候,叶无道都没有过这种感觉。

    “是的,我是想要得到你,非常渴望。”叶无道干脆直接承认了。

    “你倒是个有趣的人,敢作敢当的,比很多男人都强,而且还很有趣,不过……”长公主对叶无道说道。

    “不过什么?”叶无道问她。

    “不过你的修为太弱了,还没有资格参与这场夺美的游戏。”长公主对叶无道笑着说道。

    “每个人不是天生就是强者的,我还年轻,我有的是时间,我需要什么样的修为才有资格去泡你。”叶无道看着她说道。、

    “泡?”

    长公主听不懂叶无道这种俏皮话的,不懂他的说的“泡”是什么意思。

    “就是追求你,光明正大的追求你。”叶无道带着霸气的看着她说道。

    “噗哧”一声,长公主笑出了声音来,显得风情万种的,让叶无道的心不争气的一阵阵狂跳。

    “想要泡我,最起码你也要有出窍期的修为才有资格,不过即便你有出窍期的修为,你也打不过大公子,因为大公子是分神期的修为。”长公主对叶无道眨了一下美丽的双眼说道。

    叶无道的心脏顿时抽搐了一下,他连元婴期都没到的,什么时候才能够拥有出窍期的修为,更加不要说是分神期的了。

    “怎么样,害怕了吧。”长公主对叶无道说。

    “我会害怕,不就是出窍期吗,你等着我,我一定会泡到你的。”叶无道顿时战意慢慢的说道。

    “好啊,我等着你,不过你可是要快点哦,要不然我可就要被大公子给抢走了。”大公主有些俏皮的说道,也不知道她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的。

    但是对于叶无道来说,他没得选择,只能选择挑战和接受的,他要得到长公主,就必须要拥有打败大公子的实力才行。

    夜渐渐的深了,叶无道正在休息,而牛兰兰早已经睡着了,寺庙里面一片宁静的,只见长公主并没有睡,她看着叶无道,脸上多了一些复杂的表情来。

    而叶无道虽然睡着了,但是他是一个修炼者,十分的警惕,只要有稍微的一些声动,叶无道就会马上醒过来。

    他虽然在睡觉中,但是他的感觉告诉他有人在看他,叶无道马上强行让自己醒过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没有办法醒来,甚至他还看到了看到他的人是长公主的脸。

    “初心公子,对不起,我要走了,跟你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里,是我笑得最多,也是最快心最快乐的日子,只可惜相处的时间太短暂了……”

第2470 不告而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