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55 叫嚣的狗不凶(1/2)
作者:卡肥猫
    而那个孙京看到叶无道竟然傻乎乎的用自己的拳头,来对抗自己的御雷斩,简直是愚蠢,令他嘴角上扬,对着叶无道露出了一个讥讽的表情。

    “给我去死吧!”

    孙京得意的大声笑道,嘲笑叶无道是一个蠢货。

    “不好意思,死的是你。”

    叶无道同样也在笑,笑他有眼不识泰山的,笑他是一个井底之蛙的。

    “什么!这……这不可能。”

    孙京看到自己的巨斧,在叶无道的拳头之下,变成了一堆碎片,让他嘴巴一下子长大了起来,露出了一副不可能的表情。

    在孙京不可思议的表情中,叶无道已经拿出离剑来,对着他隔空一剑刺了过去,剑光幻化出来一条惊虹,拔地而起,飞向空中的孙京。

    孙京慌慌张张的拿出一快巴掌大小的玉饰来捏碎,看到在他的周围出现了一个,天蓝色的保护罩把他保护在里面。

    这个玉饰是他爷爷给他的防身宝物,他爷爷告诉他,要是遇到了危险,让他把这个玉饰捏碎就行了。

    轰隆的一声,叶无道的剑气击中了孙京的护身法罩,并没有伤到法罩里面的孙京,让叶无道也是惊讶了一起,他可是知道自己这一剑的威力,根本不是孙京可以抵挡得了的,肯定是他刚才捏碎的玉饰的原因。

    “哈哈哈……这是我爷爷为我炼制的防身法宝,有本事你就杀了我啊。”孙京看到叶无道的无法击碎他的护身法罩,顿时在护身法罩里面变得得意了起来。

    叶无道眉心一拧,这个护身法罩是大长老给自己的孙子炼制的东西,那也就意味着,这个护身法罩有他爷爷的法力加持,想要击破它并不容易,除非叶无道有他爷爷的实力,否则的话,只能那这个孙京没有办法。

    “我爷爷很快就会到来,到时候,我爷爷就会取你的狗命,还有你,李秋桐,你放心,我不会让爷爷杀了你的,我会想方设法的折磨你,让你跪在我的面前苦苦的哀求我,哈哈哈……”

    孙京躲在护身法罩里面,一副小人嘴脸的,让底下的李秋雨和李秋桐气得不行,但是又奈何不了他。

    这个家伙的嚣张也激起了叶无道的怒火,的确要破这个护身法罩不容易,毕竟他没有大长老的实力和修为。

    但是可别忘了,这只是一个护身法罩而已,并非是大长老在这里,叶无道打不过大长老,难道连他的一个护身法罩难道也打不过?他叶无道还真就不信这个邪了。

    “你特么找死!”

    叶无道怒吼一声,离剑和初心分别出现在了他的手中,正当叶无道打算用对付龙龟岛那只妖兽的办法,弄死这个讨厌的家伙时,耳边听到了八骏的声音。

    “主人,不要生气,不就一个破护身法罩吗,看我怎么破了他。”

    八骏说完话之后,操控叶无道的初心剑对着那护身法罩飞了过去,也不知道八骏做了什么事情的。
第2555 叫嚣的狗不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