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67 羽翼已成(1/2)
作者:卡肥猫
    而漠城的那些大中小势力,原本以为灵堂的新总管上任,肯定会和叶无道这个初心公子起冲突,但是很快他们就惊讶的发现,叶无道和灵堂的新总管大摇大摆的在人间天堂里面吃吃喝喝的,令到他们大跌眼镜的同时,也让他们对叶无道的实力再一次感到震惊。

    这个初心公子把灵堂的朱洪达宰了,灵堂不仅没有找他的麻烦,而且新来的总管,看样子还和初心公子的关系不菲。

    可以毫不忌讳的说,现在初心公子的名气,在漠城比灵堂还要大的,谁也不敢在叶无道的人间天堂里面捣乱的。

    不过有一些不是漠城本地的人,或者是新来的家伙并不清楚这些,仗着自己有点实力,在人间天堂里面闹事,结果下场可想而知的。

    根本不用叶无道亲自动手,负责保护人间天堂的侍卫就把他们宰了,并且把他们的首级吊在人间天堂的外面,而且从闹事,到侍卫出手,全程也不过只用了一分多钟的,让漠城的人看得心肝脾肺肾都在颤抖。

    要知道闹事的人的修为可不弱,已经是元婴中期的修为,而且并不是什么小鱼小虾的,而且在外界的名气也不小。

    然而他就这么死了,死不瞑目的,吊挂在外面的头颅,只留下了一个惶恐和无助的表情,似乎不相信,还是不敢相信。

    “这个初心公子羽翼已成,你们千万不要去招惹他。”

    这一天,漠城各大小的势力都用不亚于十级的警报,去严肃的警告自己的手下,又或者是子嗣亲戚和门徒的,总之一句话,不要去人间天堂闹事,更加不要得罪叶无道的。

    而叶无道这个人间天堂的主人,已经消失了大半年的时间没有在人间天堂露脸了,负责管理人间天堂的是钟灵秀。

    那么叶无道在哪里呢?

    其实叶无道哪里也没有去,他就在漠城,只不过是闭关了,他要努力修炼上古九天御仙诀,打算用一年的时间,把上古九天御仙诀提升到第二个等级,再高的话,他就不敢去想了,毕竟这是上古的修仙诀。

    在叶无道闭关修炼的时候,在灵界遥远的南方,看到几个身穿长袍青衣的人,后背分别背着一把长剑,有些背着两把,三把都有,他们正聚集在一起,一起抬头看着虚空中的一条裂缝。

    “墨师兄,燃灯师伯让我们在这里守着这条裂缝已经有大半年的时间了,一直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的,估计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了。”

    一个身后背着一把长剑的人,对着另外一个背着三把长剑,叫做墨师兄的人说道。

    “不要大意,师伯说过,每一万年,是灵界大结界最为薄弱的时候,这里出现裂缝明显不正常,叮嘱我们一定要警惕。”

    墨子夕回过头来,对身后的人说道。

    “是,墨师兄。”

    墨子夕不再说话,转过头去,看着天上不断的变化的裂缝,正常出神的。

    他记得师伯对他们说过,以往只会出现一条裂缝,但是这次一下子在三个不同的位置出现,也不知道是凶是吉的,难道传说中的十万年一次的凶劫真的要降临了?

    墨子夕的脸上透着担忧,他看着这条裂缝,仿佛就像是一个上古凶兽的嘴巴正在对着他们的。

    “希望我只是多想了,师伯和掌门他们一定会有办法的。”

    墨子夕把飘远了的思绪收了回来,对自己的那些师弟说道:“你们先休息一下,这里我看着就行了。”
第2567 羽翼已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