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04 调虎离山(1/2)
作者:卡肥猫
    “咦,你看,那不是郭雪瑶吗?”

    这些太乙的弟子落下来之后,看到此地有两件屋子,令他们有些好奇的,正好看到了郭雪瑶从屋子里面走出来。

    众多太乙弟子定睛一看,那可不是,真的是郭雪瑶,这些太乙弟子里面纷纷落下来跟她打招呼的。

    毕竟太苍和太乙都是灵界的两大超宗,其实很多人有所不知,以前并无太乙,只有太苍,而太乙是从太苍里面分出来的,不过那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所以太苍和太乙,仅仅只是一字之差。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叶无道也从屋子里面走了出来,这些太乙的弟子看到叶无道的时候,顿时全都傻了眼了。

    不是说,这个小子和郭雪瑶没有关系吗?那为什么他们会住在一起呢?就连他们都没有这个机会。

    于是羡慕妒忌恨在这些太乙弟子当中弥漫了起来,人人都用带刀的目光盯着叶无道的,一副恨不得将他生吞活剥的样子。

    “郭小姐,你……怎么会跟他在一起呢?”一名太乙的弟子不死心的问道。

    “我跟谁在一起与你们太乙的人无关。”郭雪瑶语气冷冰冰的说道。

    “郭小姐说的是,是我们多事了。”这名太乙的弟子被郭雪瑶怼得不敢再提这个问题的。

    “咦,这里有仙古遗迹,太好了,我们进去看看。”那些太乙的弟子惊喜的道。

    “不行,你们不能进去。”郭雪瑶马上阻止他们道。

    “郭小姐,仙古遗迹是无主之物,在进来的时候,我们三大超宗已经说好了,大家一起探索,虽然你是太苍杰出的弟子,但是也不能阻止我们太乙的人进去里面吧。”太乙的弟子说道。

    “我不管你们是太乙还是西昆仑的人,这个地方我说了不能进就是不能进去。”郭雪瑶强势的道。

    “郭小姐,你这也太霸道了吧?仙古遗迹这么大,里面危机重重的,我们应该要携手合作才是。”一名太乙的弟子不满的说道。

    “我就是霸道又如何,你们想要仙古遗迹可以去别的地方寻找,总之此地你们不能够进去。”郭雪瑶比叶无道还要硬气的,因为她有这个底气。

    “你……”

    这些太乙弟子一副敢怒又不敢言的样子,毕竟郭雪瑶不好对付,而且他们也不知道这到底是郭雪瑶个人的意思,还是太苍的意思。

    “我们走!”

    这些太乙弟子冷哼一声,众人带着怒气离开了这里,到了外面之后,一名太乙弟子不服气的说道:“那个郭雪瑶不让我们进去,分明是想要独吞仙古遗迹,怕不是这个仙古遗迹里面有什么好东西的。”

    众多太乙弟子一听,也觉得有这个可能,否则的话,郭雪瑶岂会这么强硬的驱赶他们的呢?

第2604 调虎离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