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51 敲钟者(1/2)
作者:卡肥猫
    叶无道是敲钟人,如果按照太祖的预言,十万年之后,会有一个人出现敲钟,而且这个人可以对抗通天魔祖,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这个人应该指的就是叶无道。

    叶无道并不想当什么救世主的,他自认自己也没有这个能力,但是如果真的走到了这一步,他叶无道也不会退缩。

    看到没有反应,叶无道的目光重新落到了那口大钟上面,在心里面暗思着,难道还要敲钟不成?

    叶无道想了想的,继续开始敲钟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敲钟让叶无道感觉十分的吃力,每撞一下,都得用出他全身的力量来才行。

    而且随着每一次钟声的响起,叶无道都能够察觉到周围发生一些奇妙的变化,感觉有某些超出了叶无道窥察的规则,正在这里运行。

    当叶无道敲响了第三声钟声的时候,看到一颗颗流星冲天而降的,如同陨石一下降落在地面上。

    而每一颗流星都会有一个远古的修仙者出现,包括资之前叶无道看到那名被孔河手下杀手的那名少女在内。

    从天上一共降落了二十多颗流星,地面上也复活了二十多个人的,不过复活的人里面,却没有那个白须老者太祖。

    “时空已经被逆转了,我们活过来了。”这些复活的远古修仙者活过来之后,纷纷激动的说道。

    “是敲钟者。”

    那些修仙者看到叶无道的站在大钟的旁边,马上大声的叫道。

    “太祖呢?”

    “有没有人看到太祖?”

    “我已经感觉不到太祖的气息了,太祖……太祖已经……”

    “太祖!!!”

    而叶无道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些远古修炼者的反应,其实心里面慌得一批的,似乎他的人生轨迹和计划都在被某些东西大乱了。

    “敲钟者,你一定就是太祖说的人了,现在是不是已经十万年过去了?”那些慌乱过后的修仙者来到叶无道的面前问道。

    “我……我不知道。”叶无道回答道。

    他鬼知道这里到底过去多长时间的,反正他进来这里倒是有一年多的时间了,而这一年多的时间里面,所发生的事情,加起来比他叶无道经历过的事情都多。

    而且这里的时间和外界不同,叶无道是从外界来的,他哪里知道这里面到底过去了多少时间的。

    “太祖说过,十万年后,将会有人敲响钟声,届时停滞的时间将会继续前行,将时光逆转过来,让我们重生,你既然能够敲响钟声,把时空逆转,让我们活过来,那么你一定就是太祖所说的那个人。”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们说什么,外面被血海所侵袭,我是逃到这里来的,看到这里有一口钟,一时手痒的,就敲了敲,没想到把你们给敲出来了。”

    叶无道半真半假的解释道,主要是这个家伙不想去负什么责任的,因为这种责任对他实在是太重了,他可承担不起。
第2651 敲钟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