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看不见的《英雄召唤》(1/2)
作者:凌飞天
    任泊雨小心翼翼的看向门外为数不多的丧尸,轻手轻脚的想过去关住后门,而好像是有预谟一样,全部看向任泊雨呆着的别墅。

    由于任泊雨住的是别墅区,所以人不是很多,但是丧尸谁会不怕,看见就跑的好不好!

    任泊雨的手刚碰到门把手,那十几个丧尸如同子弹一样冲了过来,吓的任泊雨把关门变成了开门。

    我****大爷!任泊雨看着已经不足五米的丧尸,用力的把门甩过去,但却被一只苍白的手给卡住了。

    任泊雨立刻用自己的身体堵住后门,但还没坚持两秒,门就被那十几个丧尸给推开。

    任泊雨没有像上次看见丧尸走不动路,简直就是开启超人般的潜力,飞快的逃入地下室。

    由于地下室是铁门,任泊雨到不担心会被撞开。

    丧尸问着血腥味,在房间里游游荡荡的。

    “呼!”任泊雨才吐一口气,失魂落魄的走下通往储存物品的地方。

    “没想到末日真的发生了,我应该怎么生存下去,等军队吗?小说里都说军队没什么用,等救世主吗?可他怎么可能会救我”任泊雨自嘲的笑了笑。

    “我应该怎么办啊!”任泊雨躺倒在地上,大吼道,声音在空旷的地下室不断回荡着。

    任泊雨掏出手机,随意浏览着两个神奇的软件,看见原本兑换点是十现在变成了二十,还得到一个能量点,他马上查看能量点介绍。

    能量点:是增强宿主各项能力:一百能量点可以使宿主到E级。

    等级划分:E、D、C、B、A、S、SS、SSS

    E级需要100能量点,D级需要1000能量点,以此类推SSS需要十亿能量点。

    任泊雨关闭介绍,看着能购买的物品,结果发现顶多够买面包、打火机那些几乎无用的物品。

    突然手机震动,任泊雨望着(凌天血来电)这五个字,立刻接听。

    “小雨,我把你家里的丧尸都给杀了!你在哪里?”凌天血的声音喘着粗气,显然剧烈运动过。

    任泊雨听到熟悉的声音,立刻说道“我在我家地下室里!”

    人是群体动物,不可能一直是一个人,不然会疯的,而凌天血的声音就好像是黎明的曙光,带给任泊雨希望。

    地下室的铁门缓缓打开,凌天血洁白的衣服上带有一些点点血迹,凌天血长着一张好看的面容,身体非常健硕,给人一种安全感。

    任泊雨望着凌天血,如同长不大的孩子一般,直接扑了过去,把眼泪和鼻涕都蹭到他的身上。

    凌天血犹如大哥哥一般,安抚着害怕的任泊雨。

    渐渐停止哭泣的任泊雨,松开抱着凌天血的身体,疑惑的问道“你是怎么来这里的?”

    凌天血耸耸肩,掏出一把金黄色的手枪说道“神器沙漠之鹰,只需150兑换点就可以带回家,里面可以装弹14发,每发子弹充能时间需要一分钟!在加上25兑换点兑换的匕首,一路杀过来!”

    “哦~你也是靠手机软件得来的啊!可是为什么你兑换点那么多?”

    任泊雨有些疑惑,但没等凌天血解释,就冲向后门,看到后门已经被关住了,松了一口气,瘫倒在地。

    望着地板上的众多尸体,还有染红的地板,有些恶心,直接跑入厕所,对着马桶呕吐着。
002 看不见的《英雄召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