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逃离别墅(求推荐求收藏)(1/2)
作者:凌飞天
    十五天,任泊雨一直待在别墅里,领着兑换点,吃着储存的食物。

    而凌天血则每天都会那沙漠之鹰在楼上攻击丧尸,每杀死一个丧尸,其他丧尸就会扑过去吃掉死尸。

    凌天血都已经拥有了1360兑换点,E级136能量点,原本凌天血想给任泊雨一把沙漠之鹰跟自己一起杀怪,但是被任泊雨拒绝了,拒绝理由是:我不需要你帮忙,我要靠自己!

    十五天后。

    任泊雨站在二楼,看着下面越来越多的丧尸,掏出手机,点开《英雄召唤》,使用免费抽奖,闭上眼睛,心里默念:要猴哥!要赵云!要妹纸!要老婆!

    任泊雨缓缓睁开眼睛,看到是英雄联盟里的无极剑圣,不由有些兴奋!

    自己可以学习无极剑道啊!一刀一个,两刀一双,丧尸群中,谁能奈我何!想着想着,任泊雨的口水就流了下来。

    走过来的凌天血看着望着丧尸流口水的任泊雨,不由的身形一颤,后退几步,故做一副恐惧的样子说道“你,你该不会想吃丧尸吧!”

    回过神的任泊雨一头黑线的望着凌天血说道“你觉得可能吗?”

    “我看你,越看越像你会吃它们!”

    “我要吃也是先吃了你!”任泊雨撇撇嘴说道。

    任泊雨望着楼下的一群丧尸,仰头道“我去杀丧尸,你都E级了,我可不能落下!”说完走到楼下去。

    凌天血摸摸脑袋,望着任泊雨的背影疑惑了,但还跟了过去,直接把存下的1360买了一把海贼王里的索隆的武器“和道一文字”,需要1200,但是近身杀丧尸还是冷武器毕竟好。

    任泊雨走到门口,掏出手机召唤无极剑圣,随后面前出现一个几只绿色眼睛,身形有些瘦弱,但给人一种风一样狂暴的感觉。

    赶来的凌天血愣住了,怎么家里多出一个人,而且还是非常奇怪的人。

    无极剑圣看向来人,哦,不!应该是刀,无极剑圣直接一把抓了过来,把刀从刀鞘拔了出来,抚摸着刀面说道“好刀!”

    “兄弟!宝刀赠英雄,你就是英雄,外面有一群邪恶的生灵,用你的刀去裁决它们吧!记住要砍它们头!”任泊雨如同游戏里的系统,引领着无极剑圣。

    “是!我尊敬的主人!”说完无极剑圣就打开门,出去了。

    五分钟后。

    任泊雨望着手机里抓住一把白色的日本武士刀的无极剑圣,发现他是A级英雄,不由的有些高兴。

    望着自己拥有的兑换点已经有了2340点,能量点有220。

    任泊雨直接点升级,顿时感觉身体非常舒服,一股暖流从心脏部位慢慢向四周延伸,这种感觉足足持续了十分钟。

    任泊雨扭了扭脖子,随后开始噼里啪啦的响着,任泊雨都感觉自己能够一拳打死一头牛。

    而一双幽怨的眼睛死死盯着一脸兴奋的任泊雨,随后直接掐住任泊雨的脖子摇晃着,大声吼道“你丫还我1200点才能兑换的和道一文字!”

    “呃~大不了我赔你一把!”任泊雨望着怒气冲冲的凌天血,服软说道。
003 逃离别墅(求推荐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