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公会!(1/2)
作者:凌飞天
    幕轻语望着已经穿好衣服的两人问道“你们是要去天辰公会吗?”当说道天辰公会,幕轻语眼里闪过一丝恐惧。如果幕轻语知道他们是要去天辰公会,打死也不救他们。

    “天辰公会?”两人疑惑的望着幕轻语。

    “你们去的方向不就是天辰公会的方向吗?”幕轻语疑惑的问道,心里不禁松了口气,随后又说:“那个方向只有血玫瑰公会和天辰公会!”

    “天辰公会是什么?血玫瑰公会又是什么,网游公会吗?”任泊雨抓抓头发问道。

    幕轻语解释:“公会是由一群自称(猎杀者)组建而成的,他们专门通过猎杀丧尸来获得兑换点和功勋值!”

    幕轻语走到桌子那边,喝了口水继续说道“而天辰公会还有血玫瑰公会就是众多公会的一员!但血玫瑰公会只接受女性,前天就有两个血玫瑰公会里的成员来过,她们说会叫人来救我的,可是到今天~”幕轻语低下头,眼睛有些黯然。

    “你是怎么知道有那两个公会的啊?”任泊雨疑惑的问道。

    “哦!”幕轻语掏出一个白色的手机,指着微博说道“哝!就是这些!”

    两人看向屏幕里的公会列表,望着一千多个公会,公会里最多的人有10000多,最少也有100个。

    “哦~可惜我不玩那些东西,我只看动漫和玩游戏!”任泊雨耸耸肩说道。

    “我只看枪械知识和参见运动俱乐部!”凌天血随意的说道。

    幕轻语把手机放回口袋,叹了口气道“也不知道血玫瑰什么时候来救我!”

    “你认识路吗?要不我们两个人明天护送你过去怎么样?”凌天血小心翼翼的问道。

    幕轻语听到凌天血这样说,抬起头一脸兴奋的问道“真的可以吗?那你可不可以先带我去找我弟弟?”

    “可以!”

    任泊雨望着两个人,摸摸自己的下巴,眼里漏出一丝狐疑。

    难道凌天血喜欢上这个妹纸了!不可能吧!他会喜欢女生!任泊雨越想越心惊,好像看到了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发生。

    如果凌天血知道任泊雨这样想,一定会暴怒的跳起脚对着任泊雨大吼。

    “对了!那个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任泊雨看着有些冷淡的气氛,随意的问道。对于任泊雨来说,名字什么的不重要。

    “她叫幕轻语!”凌天血抢先说道。

    “咕~”

    任泊雨还有凌天血的肚子同时响起了,都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任泊雨摸着抗议的肚子,对着幕轻语问道“请问有没有吃的?”说完,两眼放光的看着幕轻语。

    “那个~我储存的食物在早上就吃完了,现在肚子也挺饿的!”幕轻语尴尬的笑了笑,一脸歉然的解释道。

    凌天血掏出手机,微笑的对幕轻语说道“没事!我还有2000多兑换点,可以兑换些食物!”

    “天血我不贪!随便给15斤牛肉好了!”任泊雨对着凌天血说道。

    在凌天血进化成E级,任泊雨就亲眼看到他吃了5斤腊肉,三斤白大米才吃饱了。
005 公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