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前往血玫瑰公会身后的区域(1/2)
作者:凌飞天
    任泊雨呕吐不出什么东西之后,难受的看着已经只剩下二十多只的丧尸,缓缓的拔出和道一文字,冲了过去。

    凌天血望着没有什么危险的任泊雨,但还是以防万一,买了一把1200的海贼王索罗武器“雪走”,转过身对着幕轻语道“你先躲回房间里去!”说完冲过去帮助任泊雨。

    远处突然传出一阵兽吼,而一栋几十米高的高楼上,那只进化丧尸也跟着咆哮,随后身形一闪,向任泊雨还有凌天血的方向冲了过去......

    “小雨,你没事吧?”凌天血握住雪走,防备的看着一只全身通红,身体粗壮,有两米五高度的丧尸。

    “没事!只不过被这畜生打飞了!”任泊雨站在凌天血身后,用和道一文字的刀鞘以及刀身撑住自己的身体。

    随后任泊雨的头发变成紫色,一红一黄的眼珠子,全身凝聚出漆黑色的铠甲,只漏出眼睛和鼻子还有嘴巴。

    任泊雨的眼睛死死盯住缓缓朝自己这边走来的丧尸,举起和道一文字准备防御。

    凌天血看到行动缓慢的进化丧尸,转过头就看见全副武装一样的任泊雨,不由的有些惊呆了。

    而原本行动缓慢的丧尸,趁着凌天血发呆,突然暴起,瞬间跑过去,一拳把凌天血撞飞几百米外,不知生死......

    任泊雨直接拿刀砍向它,却只留下一道浅浅的伤口,随后也步凌天血后尘,也飞了出去,重重的撞在墙上,直接砸出一个人形的洞。

    “我去!这是什么鬼丧尸!”任泊雨捂着自己的胸口,咳出一些血说道。由于骨刺铠甲的保护,任泊雨没有凌天血受伤严重。

    凌天血手指轻微的动了一下,缓缓的站了起来,咳出一大摊血问道“这个丧尸究竟吃了什么?怎么这么厉害,”

    “你问我,我问谁?”任泊雨对着远处的凌天血耸耸肩道。

    突然一道黑色的身影,冲向凌天血,任泊雨想过去救人,可一道绿色的身影比任泊雨更快,一剑砍在了那个身影。

    任泊雨望着没有再次受伤的凌天血,看向救他的无极剑圣喃喃道“时间应该不多了吧!”

    正如任泊雨说的一样,无极剑圣刚摆好战斗姿势就消失不见了。

    任泊雨本来就没有把希望寄托在无极剑圣身上,任泊雨望着故意缓缓走过来的进化丧尸,握紧和道一文字,准备随时发起攻击。

    然而一分钟后,任泊雨一头黑线的望着还有几十米外的进化丧尸,故意放下手里的剑,插入地上,把右手放在身后,然后慢慢凝聚出一把黑色的骨剑。

    正如任泊雨想的那样,进化丧尸突然暴起,冲了过来,如同一个高速汽车。

    任泊雨凝神望着快接近自己的进化丧尸,直接剑指它的头颅,直接贯穿它的头,而不知为何,进化丧尸还是一拳打飞任泊雨才倒地不起。

    幕轻语一直带着屋子里,紧张的看着两个身受重伤的两人,还有已经无一丧尸的道路,直接推开门过去扶起昏迷不醒的任泊雨,凌天血则拿剑不断撑住自己的身体,缓缓走过去......

    第二天夜晚。

    “太好了!你终于醒了!”一个如同黄鹂般的声音进入了任泊雨耳朵里。

006 前往血玫瑰公会身后的区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