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砍绝污秽(求推荐求收藏)(1/2)
作者:凌飞天
    两分钟后,任泊雨脸色苍白,全身湿透,好像是跳入水里,不停的滴着汗水,早在一分钟前喷射器就已经没有燃料了,后面一分钟都是煽动背后的骨翼,结果变成这样......

    任泊雨实在是走不动了,直接扑倒在地上昏迷过去。

    而在任泊雨昏迷过去一分钟后,一个穿着洁白色的衣服的小妹妹不停点着任泊雨苍白的脸蛋。

    三天后。

    任泊雨望着前面不断蹦蹦跳跳的小萝莉,扶额道“小雪,你能消停会吗?”说完,望着旁边一群丧尸,随意的挥舞着手里的和道一文字。

    小雪转过身看到杀丧尸的任泊雨,一脸不高兴,嘟起嘴指着任泊雨道“叔叔!你不是答应我不杀人吗?”

    本想趁自个玩乐的小雪,好赚取一些兑换点的任泊雨不由尴尬的笑了笑。

    这个小雪全名是王倾雪,是任泊雨下水道苏醒后看到的,怕她受到伤害带着身边,结果任泊雨很快发现她的特殊性。

    跟在她旁边之后,任泊雨就再也没有受到丧尸的袭击,甚至偶尔看到几个进化丧尸也不过看了一眼就瞬间跑走了,任泊雨也非常好奇她的身份,可任泊雨触碰她也不过只感受到一丝冰凉,然而心跳还是有的,想起前天夜晚,任泊雨也是老脸一红。

    前天夜晚。

    任泊雨望着已经睡着的小雪,轻手轻脚的过去,想看看她早上因为被铁丝划破的大腿,但小雪就是不让任泊雨看,没办法的任泊雨只好出此下策。

    “怎么会这样?”任泊雨望着没有伤痕,白白嫩嫩的大腿,然后又看到没有任何遮挡的下体,老脸一红,手不小心碰到冰凉的大腿。

    任泊雨感受着极低温度的身体,把手放在她的胸膛,感受到心跳才松了口气。

    “叔叔,你怎么能这样!你得为我负责,妈妈说不能让别的男人碰自己的身体,除非是自己的老公!”小雪突然睁开眼睛说道。

    任泊雨听到这话,一头黑线,随后又是老脸一红,毕竟自己不小心,虽然是几岁的小女孩,但是又不是自己的女儿,早知道不去看她有没有事了,不然也不会这样!

    想起前天晚上,任泊雨叹了口气,望着继续蹦蹦跳跳的小雪,慢慢的朝前方超市走过去。

    此时超市大楼里,几个贼眉鼠眼的家伙盯着视丧尸如无物的任泊雨和王倾雪。

    “大哥!你说那个人是不是有宝贝啊!不然为什么能走在丧尸群里。”一个尖嘴猴腮的人问着旁边的穿着黑色紧身衣的男子。

    超市门口。

    任泊雨望着玻璃门后的铁锁,喃喃道“竟然是从里面反锁的,难道说里面有人!”想到这任泊雨心里大惊:如果里面有人的话,那可就不知是敌是友,是好是坏了!

    小雪透过玻璃,望着架上的一堆牛奶,指着那边撒娇道“叔叔!我要喝旺仔牛奶!”

    任泊雨听小雪这样说,直接把她护在身后,拔出和道一文字,一剑斩破玻璃门,走了进去。

    五分钟后。

    任泊雨打着哈欠,望着地上几十瓶旺仔牛奶的空瓶,而小雪坐在地上“咕噜咕噜”的喝着。

    在一处阴影处,五个人在那里潜伏者,拿出手枪,瞄准任泊雨的腿。

    任泊雨脸部扭曲,捂着肚子喃喃道“肚子好痛!”任泊雨直接起身跑了,而刚跑出一步就听到“嘭!”枪响声,赶紧护住小雪,躲在架子后面。

    “嘭!嘭!嘭!”

    任泊雨听着不停的枪响,还有时不时出现的火花,掏出手机道“我就知道!”,然后望着屏幕,准备召唤无极剑圣。

008 砍绝污秽(求推荐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