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被小看的任泊雨(1/2)
作者:凌飞天
    “什么鬼!”任泊雨望着突然被斩成一半的丧尸,然后露出一个身穿红色紧身衣,瓜子脸,红瞳的美女。

    她听到任泊雨发出声音,皱着眉头问道“你有意识?”也不等任泊雨说话,直接砍向小雪。

    任泊雨看到是敌人,直接拔出和道一文字,挡在小雪面前,冷冷的看着她道“一个小女孩都要杀,真不愧最毒妇人心!”说完直接踹飞她,附近的丧尸也冲向她。

    她挥舞着几个剑花,附近丧尸都被砍倒,成为一具具死尸,随后看向任泊雨问道“你知不知道她是一只没有感情的丧尸?”

    “呵呵!那也比你好!”任泊雨不屑的看着她。

    “大姐!我来帮你!”人没到,声先到。

    任泊雨随着发出声音的地方,看到十几个不停攻击附近的丧尸的少女,还有几个受伤了,身上绑在纱布。

    “有病!”任泊雨暗骂一句,随后举起手中的剑,警惕的看着她们,对时候的小雪说“小雪你快跑远点!”

    小雪听话的跑远了,没有小雪的威慑,附近的丧尸也走向任泊雨,但都被任泊雨斩杀。

    她望着跑走的小雪,刚要去追就被任泊雨拦住了,她不屑的看着任泊雨道“身为一个人类,居然帮助毁灭自己家园的丧尸,只是可笑!”

    “哈哈,哈哈哈!”任泊雨如同着了魔一样,仰头疯狂的大笑,随后停止笑声,剑指着她道“人类比丧尸还要可怕!你怎么不去杀他们,而是来杀一个从没伤害人类,有感情的丧尸!”

    “话不投机半句多,你给我滚开!”她直接一剑斩飞任泊雨,随后冲向小雪跑走的方向。

    远处的小雪看到被打飞的任泊雨,直接仰天长啸,附近的丧尸都冲向她,其中包括几只进化丧尸。

    “该死,所以丧尸里就精神类不好对付!”她望着包围住自己的丧尸,暗骂道。

    任泊雨挥舞着手里的剑,把包围她的丧尸给斩杀,随后开辟出一条尸路,在小雪刻意而为,丧尸没有攻击任泊雨,只是堵住任泊雨身后的空缺。

    任泊雨如同一个君王,站在众多尸体身上,冷冷的看着她问:“你为什么偏偏要杀她!”

    “她等级是A级,她是精神类丧尸,可以说是最强也可以说是最弱,只有我能杀掉她,我就能升到B级,这样我就有实力复仇!”她挥舞着手里的剑,边斩杀丧尸,边回答任泊雨。

    任泊雨望着渐渐体力不支的她,心有不忍,望着远处的小雪高声喊道“小雪,让丧尸们停手!”

    随后丧尸们慢慢后退,留下一个直径七八米的空地。

    她微喘着粗气,拭去下巴不断滴落的汗水,望着任泊雨道“你想怎样?要我的身体,还是想抢我的兑换点!”

    “有病!”任泊雨望着她骂道。

    “你有种在说一遍!”

    “老子说你有病!”

    任泊雨直接走向小雪的方向,丧尸左右让开,小雪望着走过来的任泊雨,开心的扑过去。

010 被小看的任泊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