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覆灭天辰公会(1/2)
作者:凌飞天
    夜晚。

    任泊雨站在大厦什么,吹着冷风,望着一片漆黑的地平线,缓缓拔出和道一文字,任泊雨实在是不知道在这个末日真正可以做的事应该是什么~

    一道白色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任泊雨对面的大厦,两人远远看着对方。

    “你就是任泊雨?”那个人开口问道。

    “问别人不应该先介绍一下自己吗?”任泊雨那剑指着身穿白色西装,有些邪魅,冷峻的脸庞菱角分明,嘴角勾起,给人一种阴暗的感觉。

    “哦~不好意思,我的名字叫凌一飞!”说出自己名字的时候,凌一飞语气加重。

    “是想打架吗?”任泊雨冷冷的看着凌一飞。

    凌一飞弯下腰,拿出一罐啤酒,狠狠的灌了一口,随后用衣袖擦拭着嘴角的水渍,好笑道“我们两个人相距的距离有十几米,如果你能跳过来我到不介意杀掉你!”说完幽幽的走了,身影渐渐融入黑暗之中......

    任泊雨望着凌一飞消失不见的地方,疑惑的想着:这是来干嘛?挑衅还是......

    第二天。

    任泊雨望着一群伸着懒腰的女生,紧绷的衣服体现出她们的完美曲线,然而任泊雨没有任何感觉,冷声道“昨天夜晚,凌一飞来过!”

    此话一出,有些女生面露恐惧,也有露出憎恨的火焰,但唯一相同的是,她们都呆住了,毕竟她们的实力在凌一飞面前不堪一击。

    “在哪里看到他?”欧阳瑞冰如若旁人,脱掉外面的外衣,两个球体出现在任泊雨面前,但是有着胸罩挡住,所以只能看到一点。

    任泊雨原本脸一红,随后快速褪去,回答道“昨天对面的大厦楼顶上!”

    本想继续说下去,任泊雨感觉到一丝不对,自己又不是她属下,干嘛要跟她说那么多。

    “那我们赶紧撤退!”欧阳瑞冰望着众女说道。

    随后任泊雨看到了各有千秋的曲线已经胸器,差点就没精血身亡......

    十分钟后,众人走在丧尸群中。

    “呼!有小雪就是好,再也不用担心丧尸骚扰!”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女生,穿着白色的紧身衣。

    任泊雨早上知道了她们所有人的名字,这个女生叫千羽烟,是个毕竟活泼的女生,在她们队里当任狙击手。

    “小雪妹妹真可爱!来,给姐姐笑一个!”一个长的有些像狐媚子,总是透露出一股妖媚,的女人摸摸小雪的头说道。

    她叫冷枫,因为长的好看,在没有异变开始一直被骚扰,异变后被一群男人欺辱,身体已经不干净了,她甚至都想划破这张脸,但却被欧阳瑞冰救了下来,两人组建了血玫瑰公会,目的就是保护女人,让她们可以在这异变的世界里勇敢的生存下去。

    任泊雨望着被一群女人包围的小雪,自己却被排斥在外,随后默默的减缓脚步,渐渐脱离了这支队伍,任泊雨心里对小雪说声抱歉,随后迅速离开了。

011 覆灭天辰公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