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变异猫(1/2)
作者:凌飞天
    任泊雨站在一处高高的血红色石头上,下方全是丧尸尸体,望着寒光瑟瑟的半截和道一文字,抚摸着它的刀面,心道:兄弟,你与我征战许久,可如今这却成了你的葬身之地!

    任泊雨回想着一个小时前。

    “年轻人为何而来!”三个穿着唐装的老爷爷走向村口,看着一个坐在一辆红色的摩托车的黑衣男子。

    任泊雨警惕的看着来人,缓缓的拔出和道一文字,迅速弃车而逃。

    我靠!三个A级丧尸,逗我呢?这偏僻的小村庄能孕育出A级丧尸?那你干脆一剑杀了我得了!

    任泊雨恐惧的狂奔着,还没跑出五步,几只进化丧尸Ⅰ就追上自己,一拳把自己打飞。

    任泊雨猛咳一口鲜血,感受着背后的骨头好像断裂一般,直接变身用骨甲保证自己不会受伤,飞出一百米后,任泊雨才撞在地面上。

    任泊雨强撑起自己的身体,背后开始凝聚出黑色的麟翼,振翅冲向天空,随后从空间戒指里掏出喷射器,向前方的密林里冲过去。

    而丧尸可不会因为任泊雨飞入天空就放弃这美味的食物,随着任泊雨身上散发的气味跟了过去。

    那三个老人也是舔舔嘴唇,但却没有跟过去,因为,一所房子里不断的发出哭喊声。

    任泊雨的喷射器坚持完一分钟后,任泊雨煽动麟翼,慢慢降落在一块洁白的大石上。

    任泊雨掏出手机召唤无极剑圣。

    两人望着快要接近的丧尸群,看着易守难攻的巨石上,不由松了一口气,毕竟就算是在强,蚁多咬死象这个道理他们也不是不知道。

    也不知道十分钟内能不能把它们全部杀掉!任泊雨望着有几百只一米高的巨鸡,十几条两米高的巨犬,随后都是一百多个丧尸。

    “谁TM给老子一个如意金箍棒,老子一棍子捅死它们!”任泊雨望着已经快要接近的大军,大骂着。

    那几百只鸡直接煽动翅膀,高高跃起,无极剑圣紧握那古朴的无名剑,快速挥舞手里的剑。

    任泊雨的头顶上突然下起血浆雨,直接把洁白的大石给染红了。

    任泊雨缓缓闭上眼睛,随后突然睁开,如同苏醒的洪荒巨兽,冲入丧尸群,专杀进化丧尸和普通丧尸,刻意躲闪着进化丧尸Ⅰ的攻击。

    任泊雨游走在丧尸群,快速的收割他们的头颅,时不时的用骨头凝聚成盾牌挡住他们锋利的牙齿和爪子。

    无极剑圣则快速的奔跑在丧尸群中,所到之处丧尸全倒。

    “蹦!”

    任泊雨的和道一文字被力量型进化丧尸Ⅰ给一拳打断了。

    任泊雨把半截和道一文字放入刀鞘,快速的向后跳跃。

    正当它要去攻击任泊雨的时候,它的头颅瞬间向高空飞去,身体缓缓倒下,露出一个穿着绿色修炼袍,身体瘦弱的无极剑圣。

    ......

    任泊雨收回思绪,缓缓的走了,然而任泊雨不知道的是,他走的方向竟是之前的那个小村庄。

    半个小时后,太阳早已不见了。

    任泊雨摸着下巴,望着两米高的大巴,这个大巴好熟悉啊!还有这个村子也好熟悉啊!

    任泊雨绕开大巴,望着村子里,突然发现一栋楼灯火通明,直接掏出手机兑换一把雪走。
014 变异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