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惨胜(1/2)
作者:凌飞天
    把血脉内收的任泊雨顿时感觉到一些无力感,身体里的潜能好像完全被耗尽,无法使用任何力量,甚至想迈开腿都是一种奢侈。

    任泊雨艰难的低吼道“快跑!这里有三只A级丧尸!”

    众人没有听清任泊雨在说什么,胖子直接掏出手机购买恢复药水,走过去递给任泊雨

    任泊雨见他们没有逃跑,望着面前那乌漆嘛黑的药水,直接一股脑倒入口里,吞入腹中,力量也在一丝丝的恢复着。

    任泊雨好像感觉到什么,抬起头看到一脸笑眯眯,穿着唐装的三只进化丧尸Ⅱ,望着进化丧尸Ⅱ身后的四个人,也是狠下心道“那三个老头子是A级丧尸,不想死的就快跑!”但这样说的话它们可能会大开杀戒。

    任泊雨也不管他们会不会听自己的话赶紧跑,刚出旅馆门就直接一路狂奔,也是不管什么良心谴责,头也不回的跑。

    ......

    其他人听到任泊雨说的话不由有些错愕,愣在原地没有动过一次。

    其中一个穿着红色唐装的老爷爷裂开嘴一笑,嘴里流出红色的血,就好像没有消化完,能塞的东西只有一打开就会流出来。

    那只叫小咪的变异猫直接撞击小月腿部关节扭动的地方,小月重心不稳的倒在它的背上。

    小咪火力全开直接带小月冲出旅馆,紧跟任泊雨逃离方向,几个呼吸就看到任泊雨沉重的背影。

    咱能别闹了行不!任泊雨一脸无语的看着前面的变异猫。

    它明明可以瞬间甩掉任泊雨,可偏偏跟任泊雨过不去一样,故意要拿尾巴绊任泊雨一下,周而复始,百玩不厌!

    ......

    旅馆里就只剩下小胖一个人了,林叔为了救老婆和孩子,被那个穿绿衣的丧尸活活抓死。

    红色丧尸直接抓住小凡的剑,用力一捏就碎了,然后直接用力抓向他的心脏,掏了出来。

    小凡望着还在不停跳动的心脏,心有不甘的倒地不起。

    那只丧尸望着不断喷出鲜血的心脏,双手捧着,眼里透露出欣赏之色,直接一口吞进腹中。

    如果可以破腹检查的话,原本丧尸不跳动的心脏开始跳动,腐烂的内脏开始慢慢有了血色。

    “再次拥有心跳声的感觉真是美妙啊!嘿嘿~”那只丧尸如同精神病一样,疯狂的阴笑着,随后如同得了魔怔一般冲出旅馆冲向任泊雨逃走的地方。

    绿唐装丧尸也不甘示弱,瞬间化为残影离开旅馆。

    胖子望着那两个离开的丧尸,直接连续开枪直接打在白色唐装的丧尸头部,枪枪爆头。

    ......

    任泊雨回想着之前各个丧尸,白唐装是精神类,红唐装是力量型,绿唐装是敏捷型的。

    任泊雨和变异猫渐渐停下脚步,望着前面穿着绿唐装的丧尸,缓缓拔出雪走,任泊雨的体力回复的差不多了,可以在激发一次龙皇血脉。

    幽绿色的眼犀如同老鹰一样锐利,直视着戒备的任泊雨,发出一阵兽吼,如同鬼魅一般冲向任泊雨。

    然而它那产生音爆的速度在任泊雨眼中如同一个孩童奔向自己,任泊雨发出龙吼声,震的小月难受的捂着耳朵,好看的容颜狰狞起来。

    好难受,这是什么声音!小月痛苦的想着。
016 惨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