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新英雄——德邦总管赵信(1/2)
作者:凌飞天
    “你为什么而存在!”一道熟悉又陌生的声音突然响起,传入紧闭双眼的任泊雨的耳朵里。

    任泊雨紧闭的眼睛突然睁开,望着无边无际的黑暗大吼“谁!你是谁!”

    “你为什么而存在!”那道声音再次响起。

    “为什么?而存在?”任泊雨低下头沉思。

    这个必死无疑的末世,这个已经崩溃的人道,难道我的出生就是为了迎接死亡吗?不!我任泊雨绝不甘心这样死去,人生如此短暂,我要轰轰烈烈的活一遭!这个世界有什么可怕的!任泊雨内心大吼着。

    随后那个声音又响起“那你为什么害怕背叛!”

    “呵!从现在开始我会享受背叛,惧怕与我告别,我已经怕了几年,是时候了解了!”任泊雨道。

    随后声音不在出现,任泊雨也疲倦的闭上眼睛。

    十五天后。

    任泊雨意识渐渐恢复,缓缓睁开眼睛,望着白色的天花板,有些疑惑,努力撑起身体,望着简单的房间。

    “吱~”

    任泊雨望着打开的门,走进来一个女人,穿着黑色皮衣,小腿上别着一把银色的匕首。

    “醒了!”她冷漠的望着坐在床上的任泊雨。

    任泊雨点点头,从床上下来倒杯水问“你是谁?”

    “许汐月!”许汐月道。

    任泊雨走向窗台,望着没有一个丧尸的道路,转过身疑惑道“没有丧尸,你们怎么都不撤离?”

    许汐月随意拿个东西,走到任泊雨旁边丢下去,随后突然冲出一群丧尸。

    任泊雨了解情况后,问道“这里有几个人?”

    “五个!”许汐月道。

    真是惜字如金!任泊雨撇撇嘴想着。

    “太好了!你醒了!”一道欣喜的声音传入两人耳朵里。

    两人不约而同的看向穿着白色休闲服的小月,后面跟着一只温顺的变异猫。

    “嗯!”任泊雨点点头。

    随后又陆续走进一胖一瘦,一男一女,一黑一白的两个人。

    “兄弟!醒了,你可真能睡,硬生生睡了十五天!我叫李军,你可以叫我胖子!”李军拍拍任泊雨的肩膀,笑着调侃着。

    “听说你一个人杀了两个A级丧尸,你可真厉害,明明等级才B级!我叫许轻雨”许轻雨一脸笑嘻嘻的说道。说道。

    “我叫任泊雨,很高兴认识你们!”任泊雨道。

    “那,那个,我叫月萌萌,谢谢你救了我!”小月一脸感激道。

    “没事!举手之劳,何足挂齿!”任泊雨随意道。

    任泊雨望着四人严肃问道“你们不打算突围,一直在这里耗着吗?”

    “突围,说的轻松!”胖子不爽说道。

    “我们这因为突围死了十个人都没突围出去!”许汐月眼里流落出一些落寂。

    “那群丧尸有多少B级丧尸,多少A级丧尸?”任泊雨疑惑问道。

    “拥有三只A级精神类丧尸,一只敏捷类A级丧尸,十六只B级力量型丧尸,二十一只B级敏捷类丧尸,七只B精神类丧尸!”许轻雨认真的回答着。

    无极剑圣一个人应该可以解决掉吧!任泊雨随意的想着,随后掏出手机。

    “任泊雨,你不是打算帮助我们吗?怎么开始玩手机啊!”
017 新英雄——德邦总管赵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