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S级变异兽——地狱三头犬(1/2)
作者:凌飞天
    任泊雨把头从被赵信撞大的洞口伸出去,望着被追的赵信也是一头黑线,说好的枪出如龙呢?

    任泊雨无奈的把头缩回去,拿出手机召唤——无极剑圣易。

    易握着刀,毕恭毕敬的望着任泊雨问道“需要我做什么吗?”

    任泊雨没有说话,打开门做出“请”这个动作。

    易望着被追的赵信,闭上眼睛呼吸一口气,快如闪电的在众丧尸随意穿梭。

    房屋内。

    “我们可以走了!”任泊雨望着一脸惊讶的众人说道。

    许轻雨最先回过神,眼里闪着小星星问道“那个拿着剑,好几只眼睛的是不是英雄联盟里的无极剑圣易?”

    任泊雨点点头,而其他人则疑惑了,什么是英雄联盟里的无极剑圣易?

    “哇!我要找他学剑术!我要学无极剑意!”许轻雨一脸崇拜的说道。

    我也想找他学,问题就是他丫总是废话一大堆,说什么无极剑意需怎么怎么样,才能怎么怎么样,然后怎么怎么样,最后怎么怎么样,可他说的跟无极剑意一点关系都没有!任泊雨一脸苦逼的想着。

    其实任泊雨错怪易了,任泊雨只不过悟性差,无法了解其中的奥义。

    “我想洗个澡在离开!”月萌萌发出蚊子般的声音,然而众人都是被手机系统强化的人,怎么可能听不到。

    “我也要去洗个澡,身体粘粘的不舒服!”许轻雨大大咧咧说道。

    许汐月直接用行动证明自己要干什么,去房间拿换洗衣服,去卫生间放水准备洗澡。

    “信爷活着回来了!”赵信走进房屋里说道,望着只有两个男人不禁疑惑,说好的幸福呢?不应该崇拜哥吗?妹子们不应该投怀送抱吗?

    任泊雨无视赵信,望着卫生间哪里有些纠结,要不要去偷看,呸!我怎么能这样!可是那三个妹纸身材好好,胸围也不错,呸!自己究竟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可是如果能一饱眼福,就算是死也无憾啊!

    赵信听到传出流水声,心想,妹子们在洗澡?要不要去看看~

    “胖子,要不要一起?”任泊雨用胳膊撞了撞李军问道。

    “什么一起?”李军有些疑惑。

    “当然是~”任泊雨指着卫生间那边。

    “咳!不去!”李军正声道。

    “不去拉倒!”

    任泊雨欲望战胜了理智,轻手轻脚过去,用骨刺轻轻钻出一个小洞,准备偷看。

    赵信望着这样的任泊雨表示不能忍,绝对不能忍,直接冲过去,把任泊雨丢飞,自己开始偷看。

    “嘿嘿~嘿嘿~”赵信望着因为雾气产生的朦胧美,傻笑着,鼻血如同江水滔滔不绝。

    任泊雨望着偷窥的赵信,坏笑一下,大叫道“有人偷看洗澡啊!!!”

    话音刚落,卫生间瞬间冲出裹着浴巾的许汐月,一脚踹飞偷看的赵信,恶狠狠的盯着任泊雨,随后再次回到浴室里。

    傻子都知道,赵信是任泊雨的人,任泊雨的人偷看,怎能不找任泊雨算账。

018 S级变异兽——地狱三头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