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哑巴少女和她的丧尸姐姐(1/2)
作者:凌飞天
    “那我们可不可以选择从别的城市绕过去?”许汐月问着李军。

    “可以是可以,不过~”李军再次停顿。

    “胖子,可不可以不要磨磨唧唧,快点说!”任泊雨烦躁的说道。

    “由于道路阻塞,如果从别的城市过去需要几个月的时间,而且那个地方拥有几千只C级变异鸟,几乎无人能够通过那里!”李军眼神黯淡,身心憔悴。

    “呼,我决定了,就绕路而行!”任泊雨指着手机地图飞燕市旁边的叶星市。

    任泊雨拿起雪走,默默走了。

    房屋内的人也下定决心,大不了拼一把,与其龟缩,还不如拼搏一番!

    四人追上任泊雨,一起前往未知的未来......

    两天后。

    “萌萌啊!有没有水啊!我快渴死了!”任泊雨毫无形象的趴在一个废弃的车子问道。

    “给!”许汐月把手里的水壶递给任泊雨。

    “咕噜~咕噜~”任泊雨直接把一升的水当成一口水喝光了。

    “这算不算间接接吻!”任泊雨擦擦嘴角的水渍,调笑道。

    “没错!”许汐月问着周围的环境冷声道。

    许轻雨望着任泊雨笑嘻嘻道“嘻嘻,雨哥你是跟胖哥间接接吻哦,这是他的水!”

    “什么!”任泊雨瞬间石化,然后一道雷降下来,碎了......

    “你怎么能把胖子的水给我!”

    任泊雨把水壶丢到正在睡觉的李军旁边,痛心疾首的指着许汐月,你这不是坑爹吗?我他娘的居然喝了男生的水,我,我......

    “谁喝了胖爷的水!”睡醒的李军疑惑的看着手里的水壶问道。

    “噗嗤~”月萌萌和许轻雨毫无形象的大笑着,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胸前两个足球,白泽的皮肤,只晃眼睛,惹得任泊雨和李军都出现生理反应了。

    许汐月嘴角也勾起一个微妙的弧度,如果许轻雨看到姐姐许汐月笑了,绝对会毁了自己的世界观,在她的记忆里,姐姐从来就没有笑过一次,甚至一个弧度都没有,冷冰冰的,就像是一朵雪莲花。

    “救命啊!”一道海豚音突然传人打闹的四人和警戒的许汐月耳朵里。

    众人瞬间收起笑脸,严肃的望着周围,企图发现求救的声音和发出声音的那个人。

    任泊雨望着一道白色的身影闪过,立刻追了上去,其他人也紧跟其后。

    任泊雨发现一个披头散发,左手断了的B级丧尸追杀一个不断逃跑的女子,任泊雨一脚踹飞它,剑指丧尸,一副绝世高手的样子,没有修剪过的头发随风飘起。

    “吼!”它发出一阵怒吼,不甘的看了任泊雨一眼,和快要赶来的众人,迅速逃跑。

    B级丧尸有一点智慧,不敌的话,它们会选择逃跑,之后伺机而动。

    任泊雨看着不见身影的丧尸,松了一口气,毕竟雪走不是陨铁级别,所以还真没办法解决它,除非使用血脉,然后昏迷15天。

    任泊雨望着对面一直不说话的女生,走过去拍掉她身上的灰尘问道“你怎么会被丧尸追?”

    她没有回答任泊雨的问题,而是掏出手机,打开输入,打出一行字“我叫苏小菲,之前我姐姐为了保护我结果被丧尸吃了,刚刚就是我姐姐喊救命!”

    任泊雨疑惑问道“你是哑巴?”

019 哑巴少女和她的丧尸姐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