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突破武士(1/1)
作者:小落叶很伤情
    杨天没有理会宝宝的问题!直接向左边略去。风飞快的在耳边呼啸,踩着脚下的落叶发出支呀,支呀的声音,人已在丈许开外,两边的大树仿佛成为了他留下的道道残影。偶尔一声鸟叫声却给这片空间带来不一样的色彩,几只麻雀正在欢快的玩耍,一道身影略过,麻雀的羽毛飘落一地,它们被无视,因为它们渺小。这个世界就是如此……

    三十里并不远,杨天用了半个小时就到目标一里开外,前方飘来一阵微风、风中带着些淡淡的花香,还夹着几句让人哭笑不得的怒骂声。听到这声音,杨天嘴角露出了笑意!因为这是他的兄弟杨虎。

    “啊!该死的妖兽,哪里不打总打我屁股。啊!又来、我艹你大爷……”杨天站在几丈开外,看着他们这完虐般的战斗也是热血沸腾,二话不说也冲了进去!

    一拳呼啸而出对着一只三阶妖兽攻去,这是一只狼,反应飞快,不躲也不闪、一个前空翻、前爪高高台起对着杨虎直接拍去!这一爪离杨虎还远但是要是杨天这拳砸在它背后,就会直接借力冲击它的速度,那么这爪将毫无疑问的把杨虎拍成肉泥!

    妖兽果然强悍,硬吃一拳可以将杨虎打伤而且还能把杨天带入包围圈!杨天反应过来直接化拳为爪,抓住狼腿借势一脚踢向两一只妖兽,这只妖兽没想到杨天偷袭他,反应过来已经晚了砰的一声,一脚狠狠的踢中下颚直接倒飞出去!

    杨天抓住狼腿的手用力一拉!再手一放,嗖的一声、这狼飞一般略过杨虎的头顶、砰的一声,直接把杨虎身后的大树撞的粉碎。这只悲剧的狼以为杨天要把它拉下去,用尽全身力气向前冲,结果杨天放手,它自己就直接飞树上去了。

    就在这时,身后一股凉风吹来,杨天知道躲避不了了直接像右边的一头牛妖冲去,牛妖见到杨天冲来,没有犹豫,一双牛角向下低沉、前腿在地上抓着!身子微弓。

    “吼!”

    一声咆哮!轰隆隆跌蹄践踏声,沙尘飞起,一双黝黑发亮的牛角对着杨天冲锋而来。杨天身后、一只毛茸茸的大手带着呼啸的狂风像杨天拍来。面对这招前后夹击,杨天嘴角上杨!这是他算计好了的,正当两者要击中他时。

    “疾风步!”

    杨天大喊一声,身影出现了一个s形,险险的避过了这一击!轰隆……只听得一声巨响,杨天就被一股劲力击飞出去,一头插进几丈开外的草丛中。当他爬出来时,嘴角还挂着血迹。只见那头牛的牛角崩裂,鼻孔,眼睛、耳朵……都溢出鲜血。那头猩猩也好不到哪里去,那只右手手赏血肉模糊。一滴一滴血液还在滑落。

    三阶妖兽力量果然强大,只是余波就把杨天震得五脏移位,血气翻涌。

    “杨哥你好厉害啊!去给我抽他们,哈哈哈……我杨哥来了看你们这几只杂毛妖什么死!”杨虎这脑子是被门夹过吗?人家三阶妖兽要是全力,一巴掌就能把他们拍死!杨天苦笑。

    “吼,吼,吼……”二十几只二阶妖兽把他们两围住!杨天知道被虐的时候到了。二阶妖兽可是不会留手的,虽然他心中苦笑连连,但是气质暴长,战意越来越浓!

    “战!”他是个直接的人,没有任何犹豫,金刚拳、疾风步……等所有能用的武学连连展开。一个时辰、两个时辰,他们都没有进入武士!无法使用元气,全是肉身的碰撞。

    杨虎已经被击飞出去,奄奄一息。杨天身上没有一处完整的,看上去完全是个血人、二十几只妖兽也只有十五只还能战斗!杨天己经进入了忘我的状态,一次次被击飞、又一次次站起来!看得旁边的小狐狸眼中异彩连连。九只、八只、七只……所有的妖兽都开始体力不支,眼神中全是恐惧之色。

    当最后一只妖兽被击倒,杨天也缓缓倒下,昏死过去。

    当杨天醒来已经是过去了两天,他身在一个水池中,池中雾气升腾,弥漫着浓郁的药香,深深吸了一口气!只觉得神清气爽。活动了一下身子,仿佛全身都焕然一新,每个毛孔都好似有灵性一般。皮肤也光华流转,好像更加晶莹剔透!

    “你醒了,你可真能睡啊!”小狐狸的身影出现在杨天的面前。

    “咦!你这身体也不错啊!”

    “啊!你想干什么?”杨天现在才发现他没有穿衣服,一丝不挂,小狐狸眼勾勾的看着他身体。

    杨天脸刷的一下通红,“你不知道男女授受不亲的吗?不对,是人妖授受不亲!不对……”杨天一下凌乱了,他可是第一次被一个女的这样看着自己的身体,不!应该是一个女妖。

    心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当他看到小狐狸那妖艳的脸蛋,傲人的双峰、白皙的长腿在青丝长裙下若隐若现。一股热气涌上了心头,一丝鼻血不自觉的流出,一股怒火在小腹乱撞,仿佛要找个发泄口一般!

    小狐狸也没见过这一幕,看着憋的满脸通红的杨天道:“咦,你什么了?难道是发烧了!”十四岁的少年正是青春朦胧期,哪里能忍受这种场面!恨不得直接扑过去,但是杨天还保留了一丝理智。

    从纳戒中唤出一套长衫、直接跳出水面,以神一般的速度穿上。他心情刚刚平静,无法看像小狐狸侧目道:“我何时才能突破?”

    “你现在的身体已经可以突破,但是突破以后还要继续练体,因为距离完美之躯还差不少”小狐狸说道。

    “嗯!那我现在突破吧!”说完盘膝而坐就要进行突破,因为等这天已经太久了。

    “主人说了,让宝宝帮你突破效果更加。”小狐狸丢下一句话闪身不见了。

    “宝宝!你要怎样帮我突破?”杨天无奈只能问宝宝了。

    “应该是帮你调动多些灵气过来吧!”杨天的脑海传来宝宝嫩嫩的声音。听了此话,杨天明白了,灵气越浓郁,突破就越快,而且会越强大!就像海里的鱼总比河里的鱼长的更大一样。

    “宝宝,你可以调动灵气?”杨天有点怀疑的问道,

    “哼!这里所有的灵气都是我的,我想调多少就调多少。”宝宝气愤的说道。

    听到这话杨天兴奋无比,道:“那现在你就帮我吧!越多越好。”说完杨天合上双眼,开始突破武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