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准备开工(1/1)
作者:提子i
    “好吧,王老,是我没有了解市场狮子大开口了,请您原谅,百分之五就百分之五吧,不过我这里还有一笔生意可以和你谈一下。”苏洛妥协。

    王老听了眼睛一亮,苏洛看了觉得很是好笑,让王老的小斯帮忙准备炭条和纸,自己在上面画了一套家具,是欧式风格的沙发、床、桌子、椅子、卧榻和一个化妆台。

    苏洛的画工不算太好,只能说一般般,看的过去,虽然有点影响这一些家具的美观,但是不影响王老看这些家具。把画好了的画给了王老,王老看后一阵惊叹,很是激动,也不等苏洛问了,直接说“六百两银子,这个方子卖给我!”

    “好,王老是爽快人,但是,如果我愿意每一年给你们提供一套这种家具呢?”苏洛很爽快,她也不是啰嗦的热,最讨厌在谈合作的时候,对方左一句右一句,就是不说关键,这种人最讨厌了。

    “每年一套!!!”王老惊讶,他们的店铺,不缺经营方法,不缺人才,就是缺样式啊!!“如果可以,希望我们可以合作,这价格,可以升到八百两银子!”

    “哈哈,王老是明白人,知道苏洛要的是什么,苏洛也不打马虎眼,这生意,我们就这么谈下了,祝我们,合作愉快!”

    “愉快愉快!哈哈哈”王老刺客已经顾不得什么了,恨不得马上回店,琢磨这家具,心痒难耐。

    “对了,王老,我的房子模型做好了吗?”苏洛看王老开心,也没忘记提醒一句,自己可是等着开工建房子呢!

    “呀!你瞧,我把这事都给忘记了,快去把苏姑娘的模型拿来,再拿八百两银票来。”王老经过苏洛一说,才想起来,赶紧喊人去拿,方子也藏在了怀里。小斯把房子模型和银票一起拿来,王老把银票递给苏洛,开始和苏洛讨论起来这个房子。

    这个房子完全是根据苏洛的要求做出来的,很是好看,还可以拆分开来看里面,苏洛和王老一起看着,指出了几个需要修改的地方,王老当时就拿出竹子和工具,开始修改起来,这个房子是经过了测试的,保准没问题才拿来给苏洛看。

    苏洛很满意,看着修好了的地方,更满意了,和王老说了一下一些地方必须要用某种材质,心满意足的和王老谈房子价格,比苏洛算的价格贵了一点,需要一千五百两,苏洛毫不犹豫,给了钱就带王老去看地方。

    王老选了一块最适合建房子的地方,果然和当初苏洛选的地方相差不远,两人商谈好明日就开工以后,签了条文,苏洛又画了一套家具给自己用,是各种风格都多多少少带一点的。

    苏洛要求王老早点打造好这些家具,因为家具要放置一段时间,王老虽然买了方子,但是这一批家具又花了一千两,苏洛还倒贴两百两,商谈好了一切王老就浩浩荡荡的走了,苏洛本来打算留王老吃饭,但是王老想要赶紧回去研究家具,苏洛也没强留。

    送走了人,苏洛就一头闷到房间算钱,今日一共花了两千五百两呀,本来身上有两千四百两,两个方子赚了一千六百两后一共有四千百两,花了两千五百两,现在只有一千五百两了。

    苏洛觉得钱太不够花了,肚子咕咕的响起来,苏洛才悠悠的发现,已经中午了,自己早上也没有吃,难怪会这么饿。

    走到厨房,周丽正在炒鸡蛋,苏洛把猪下水捞起来,猪下水已经冻成冰块状了,苏洛扒拉了一大块,把剩下的继续丢下去冰着,拿辣椒爆炒了猪下水。

    “小洛,这东西真的可以吃吗?”看着碗里散发着迷人香味的猪下水,周丽很想吃一口,但是她没勇气。

    “姐姐,相信我,你看!”苏洛夹起一大筷子放在碗里吃下吃,吃的津津有味“我都处理干净了的,这个里面什么都没有,放心吃吧。”

    周丽鼓起勇气,夹了一筷子,吃到口里,果然没有难吃的腥味,满口的辣椒冲击着神经,真的好好吃。

    “哈~好辣,不过,好好吃呀,太好吃了。”周丽吃过一口后就停不下来了,虽然辣的嘴巴都翻起来,眼泪都流出来了,还是忍不住去吃,苏洛看着周丽的样子,震惊的呆住了,虽然她是拿辣椒爆炒的,但是,应该还不至于辣到如此地步吧,这也太夸张了。

    看了看自己自己炒的猪下水,苏洛又有了一个主意,如果自己能把肉夹馍,手抓饼,炸鸡,火锅.....这些东西整出来,开一个店子,是不是也可以赚钱呢?越想越开心,苏洛仿佛看见自己躺在钱堆里数钱数到手抽筋了。

    整整思绪,苏洛从幻想中出来,现在应该是种田,种田,等种好田再说其他的!吃完饭周丽就去午睡了,苏洛拿着自己的匕首,拿着一张纸一个碳条背着框子上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