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逃跑与回来(1/1)
作者:提子i
    醒了以后就发现自己悲剧了,自己的双腿间全是不明物体,黎睿白很是稀罕的红了脸,他当然知道这个是什么,他在十六岁的时候,就被自己的哥哥塞了两个美人放在后院养着,虽然没碰他们,但是该知道的,他还是知道的,但是!!!

    为什么他会梦到一个十一岁的小女孩来作为第一次!他自己偷偷的丢了裤子和床单被子,洗了澡,借口说这床单不舒服然后叫人换了,自己躺在床上,拿头撞床。为什么会这样啊!!!!!

    第二天顶着熊猫眼的黎睿白决定回京城,回京城就好啦,于是,就在房子即将建好的时候,江霄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自己主子收拾行李快速的跑回了京城。

    苏洛是不定时间的施粥的,可能今天施粥,一个月后才再施粥,也可能一个星期后就施粥,但是她一个月最多也就施两次粥,一般都是一次,村子里的人简直感谢死苏洛了,毕竟,虽然并不能指望苏洛一直给她们吃的,但是每个月能吃一顿好一点的,能吃饱就很不错了。

    转眼就到了八月底了,苏洛背起行囊,上山摘板栗、山楂、桑果、枣子也摘了一点。回家发现周丽不在家,苏洛就把板栗放在地上暴晒,桑果很少,枣子很多,山楂磨成汁,做丹皮果吃。

    房子已经建好,月子也做好了,王老还学着苏洛的想法,从山里牵了泉水下来做了一个塘。家具什么的都已经弄好了,短短两个月的时间,王老就速度的弄好了一切。

    现在房子空着在,苏洛打算放一个月再搬进去,房子里面现在还有几个工人在铺里面的路,村子里的人都看过苏洛的房子,很是眼红羡慕,这种房子,他们见都没见过,那么的高!

    甚至有人还想翻墙进去看看,但是,苏洛家的墙,是进不去的!用石头堆的墙,到处都是棱角,而且没有什么树可以爬着上下,所以村民也只能想想!

    太阳就快要下山了,苏洛跑到院子里来拣板栗,有些晒开了的板栗就放在一边,没晒开的又放另一边,苏洛背对着大门口,听见大门推开的声音的时候还以为是周丽回来了,也没在意,但是半响没有一丝的声音让苏洛感觉很奇怪,站起来转身一看,就看见一个背着行囊的...男人?

    “额...请问,这里是舒家对吧?”门口的男人有些迟疑的问着,他记得这里是他的家没错,他只不过服役两年,怎么就变了呢?

    苏洛看了半响,才反应过来,这就是周丽的丈夫咯?那今天周丽一大早就出去难道是去接她丈夫去了?

    “这里是舒家!你就是舒朗?”苏洛洗洗手,走到门前问男人。

    “是的,那,请问,周丽呢?”男人有些迟疑,打开自己的门看见的不是自己的小娇妻,而是一个十来岁的女孩在自己家,换谁都会有点发愣。

    “哦~是姐夫呀!你好,我是苏洛,苏州的苏,丽姐姐她估计是出去接你去了,还没有回来呢!你先进去座吧,我去看一下。”知道了来人是谁,苏洛直接拿过男人的包袱,拉着男人来到桌子边,去添了一碗绿豆汤,拿了一点樱桃干和自己下午摘的桑果和枣子还有丹皮果给男人吃,就跑出去找周丽了。

    而男人还在发愣中,什么时候自己妻子多了一个苏姓的妹子了?苏洛一出门就看见周丽已经驾着马车回来了,脸色有失望的神色。

    “丽姐姐,快点回来,姐夫回来了!”苏洛大声的喊着,周丽听见了,很是兴奋,赶快驾着牛奔回来,牛车都来不及停,放在门口就直接奔了进去。

    苏洛看了,暗笑不止,把牛车停好,走进厨房,就看见两个紧紧抱在一起的人,周丽一看见苏洛,就推开了自己丈夫,脸上瞬间红了起来。

    “丽姐姐别害羞嘛!我什么也没有看见哟,你们继续,我去做饭!”

    “小洛!!”周丽窘迫的大喊,然后牵着苏洛的手对着自己丈夫说“这是苏洛,我认了她当妹妹,这段时间一直住在我们家,这段时间我们这里大旱,粮食都没了,还是因为有小路我们家才会过的这么好!小洛,这是你姐夫,前两年当兵去了。”

    “谢谢你照顾我家阿丽!小洛”

    “不用不用,丽姐姐也很照顾我的!嘻嘻!知道你们小夫妻两年不见肯定有许多话要说,快去房间说去,我去做饭迎接姐夫回来!”苏洛把两人推出厨房,周丽舒朗相视一笑,周丽拿着舒朗的包裹往房间里走。

    苏洛为了迎接舒朗,把骨头凝脂拿了出来做了锅汤,炒了猪下水,两个青菜,还蒸了熏肉,把牛奶也煮了几碗。

    正好今天有晒爆了的板栗,剥了一些板栗炒肉吃。喊周丽出来吃饭的时候,周丽脸蛋红红,紧紧的牵着舒朗的大手,舒朗也是一脸幸福的牵着周丽。

    苏洛一看就知道两人刚刚干了少儿不宜的事情,毕竟两年没见,干柴碰烈火,苏洛作为一个现代女性,这点还是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