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买马,心意(1/1)
作者:提子i
    到了城里面,黎睿白就直接的带着苏洛往卖马的地方走去。黎睿白带苏洛去的地方是他的产业,黎州城里自己的产业遍布,几乎所有的行业都有自己行业的影子,这一处马行也是,管理这个地方的,是黎睿白手下的几个元老中的一个。

    这是一处较为偏僻的位置,属于野外的地方,马棚在这里盖着,苏洛递交了门费押金之后,就和黎睿白两个人一起进去选马了。一排排的马棚里面,都是各种各样的马,看着这马,苏洛就一阵脑袋疼,她可不会选马。

    “我不会选马!黎睿白,你会吗?你要是会的话就交给你了。”苏洛在一个马棚前停下来,没有再往前走,黎睿白听了后思索了一下,看了看着四处的马,也有一点的伤脑筋。虽然他会看,但是到底不是老手,眼睛没有那么尖锐。

    像是想到了什么,黎睿白让苏洛在原地等着自己,自己去了另一处,喊来了一个小斯,将自己身上的一块木牌递给了小斯,没一会儿,就来了一个老人,老人有些急,看见站在那里的黎睿白又赶紧的又加快了脚步。

    “主子怎地突然来到此地了,若是需要马,说一声便是,我派人给主子您送过去。”老人一过来就直接跪在了黎睿白的脚下。他也没有想到主子今天会来这里,正巧今日大掌柜的不在,他可搞不懂主子的胃口,猜不出主子的心思。

    “无事,起来吧!我是陪人过来买马的,待会你装作不认识我即可。帮我选几匹好马过来。”黎睿白看见不是自己熟悉的元老,就没有多废话,直接点名了要什么,然后就独自一个人去了苏洛哪里。

    苏洛一个人在原地百无聊赖,便大着胆子的靠近了一匹马,伸手拿了一把草喂这匹马,马儿很乖,喷了一个大大的响鼻之后就咬起了苏洛递的那一把草,一来二去的,苏洛倒是不怕这些马儿了,反倒觉着可爱的很。

    黎睿白来的时候,就看见苏洛喂马的一幕,嘴角不自觉的就勾起了一丝的微笑,走过去也拿起了一把草喂了起来“好玩”

    “啊?哦!好玩。”苏洛开始还没有反应过来,看见自己的身边多出了一个人还有点吓到了,但是一闻到自己所熟悉的属于黎睿白的味道,也就反应过来了“你刚刚去哪儿了?”

    “刚刚去找小斯了,要他们帮我们选几匹好马。待会小斯就会牵过来了。”黎睿白放下手上的草,拍拍自己的手,他本就有点小小的洁癖,自从到苏洛家去做了各种农活之后,到是有点改善,但是那也仅仅限制在做农活的时候,其他的时候,他还是容不得自己身上有污渍,这回让他很是难受。

    苏洛看了看黎睿白,也放下了自己手上的草,一个月的时间了,苏洛自认为已经看习惯了黎睿白那张变态美的脸了,但是这一刻,看着黎睿白穿着一身白衣,当初那种心跳的感觉似乎又回来了。其实不怪苏洛看脸,毕竟相处了一个月了,她认为自己已经习惯了黎睿白的美,然而事实告诉她,她还是会被黎睿白的美色所诱惑。

    黎睿白没有注意到苏洛的目光,因为他正专心的在清理袖子上面的污渍,不知道在哪里沾染了一点灰尘,把他洁白的衣袖给染上了一丝灰。

    看了一会儿,苏洛就收回了自己的目光,再看下去,就会被发现了。直到这一刻,苏洛才有点意识到,自己好像是有一点喜欢上黎睿白了,起先自己倒是对这种感觉没有太放在心上,可是一次两次三次的,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自己开始的时候在放纵这种感觉的发展,没想到任由这种感觉发展起来,竟然是喜欢。

    回想这段时间的一切,好像那么的不真实可是却又是真实发生的事情,苏洛的心里颇有一阵感慨,闭上眼睛思考了一下,却又觉着这种生活很是不错,她前世后世两辈子加起来有三十七八岁的人了,第一次遇到感情,心里竟然也和个少女一样小鹿乱撞。

    这段时间和黎睿白两个人一起的生活,似乎更接近于老夫老妻的模式,但是苏洛还是明白的,真正的相处起来的话,这种感觉是完全的不同的,他们会吵架,会有意见不合的时候,可是这也就是生活。

    苏洛感觉自己很是纠结,清清楚楚的明白了自己的感情,但是自己却又不敢真正的去面对这种感情,真的是纠结的很呐!

    这边苏洛一个人纠结了许久,黎睿白就一直在纠结自己的衣袖,全然不知自己未来的命运可能在就苏洛的一念之间。

    “这位少爷,这是你要我们选的马,您看看!”掌柜牵着马来到两人身边,一番话下来,也把苏洛的思绪给拉了回来,想到现在的正事,苏洛决定感情问题回家再想,先想正事才要紧。

    “给她看吧!”黎睿白指了指自己身边的苏洛“你自己看看喜欢哪一匹吧。”

    “好,谢谢!”苏洛走过去看着这几匹马,也没有特别的喜欢的,就打算选一匹性格温厚一点的马“这里面哪一匹马性格好一些?”

    “小姐,这里面脾气最好的就是它了,它叫白雪,性格最是温顺。”小斯把一匹纯黑的马带到前面来,摸着它的脖子,白雪打了一个大大的响鼻,一点也不介意在它脖子上面的手。

    “那就它了!”苏洛伸手摸了几下,非常的满意,转头和黎睿白说着,黎睿白看苏洛是对自己说的,完全一副信任的样子,心里一下子就暖了起来,对着苏洛点点头,黎睿白就示意小斯牵着马去结账。

    花了三百两买了一匹马,苏洛还觉着蛮便宜的,全然不知道这是因为黎睿白在这里的原因,掌柜的不敢多收钱,就意思意思的收了一个比成本还低的价格。

    看着苏洛笑的一脸满足,黎睿白的心情也跟着好起来。

    “我要去店子看一看,你是和我一起去吗?”两个人一起出来,苏洛问着自己身边的黎睿白,因为自己要去看一下新店子,所以就把马暂时存放在马棚,待会儿来取就可以了。

    “我和你一起去。”黎睿白点头,他要过去找王老吩咐一些事情,当然要和苏洛一起过去。苏洛听了点点头就带着黎睿白一起去了。

    新店子已经装修的差不多了,而且因为外部的结构很是不同的原因,到是让很多人都好奇的跑来看了,大家都在猜测这个店子是什么店子。还没有开张就已经有了这么多的人关注,相信开张会有不少人回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