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那一刻情感的爆发。(1/1)
作者:提子i
    黎睿白摸摸的放下手里的杯子,违背自己良心但是又丝毫不愧疚的摇头“长的很丑,虎背熊腰。”

    听到这里,苏洛眼里的兴奋一下就减了一半,原来就是个将军样子啊。有一点意料之中的点头,苏洛也没有再去询问,爱美之心人之皆有,欣赏美男那是自己的权利,但是如果是个粗鄙将军的话,虽然感兴趣,但兴趣也不会那么的大了。

    “你有什么需要买的东西或是要干什么吗?”休息了一会儿,苏洛问黎睿白,时间不早了,如果没什么事情他们就可以直接回去了。

    “我的事情已经弄完了。”黎睿白摇头,他的事情早就解决了 都已经在这里等苏洛好长时间了。

    “那我们回去了吧。先到马棚去牵马。”说着,苏洛就将地上的东西一点点的拎起来。当时买马的时候就直接将牛给卖掉了,所以现在他们只有马。

    “我已经去叫小厮给牵过来了,这些东西就放在这,让小厮来给你拎过去就行了。”黎睿白拉住苏洛要拎东西的手,喊来小厮,给了钱之后就拉着苏洛出来了。因为马是刚刚买的原因,没有什么装饰,只是光马一匹,看到马的时候,苏洛才想起来自己没有买马后面的棚,本来苏洛还很囧的,但是看黎睿白轻而易举的翻身而上,就立马收起了自己掉下来的下巴。

    小厮将东西拿过来,黎睿白把东西全部挂在马儿的肩膀上面,对着苏洛伸出手来。看着面前突然多出来的一双手,苏洛先是呆愣了一会儿,而后呆愣的抬头看上去,就看见黎睿白挂着如同往常一般温和的笑容,等着她伸出手,霎那间,苏洛感觉不到自己的心跳,只觉着心脏收缩了一下,呼吸也像停止一般感受不到了。伴随着这短暂停止的心跳之后,苏洛就感觉自己的心越跳越快,简直像是要跳出嗓子眼般的剧烈。

    强行忍下这种感觉,苏洛伸出自己白净的小手,放在了黎睿白略显黝黑的大掌中“谢谢。”被黎睿白一拉,刚好就坐在他的身后,苏洛伸手揪住黎睿白身侧的衣裳示意自己已经坐好了。黎睿白等了一会儿之后才缓缓的动了,马速不是很快,尚在苏洛的承受范围之内,毕竟是第一次骑马,起先还有点紧张,等到出了城门,在田野里走着的时候,苏洛的胆子也大了一些,慢慢伸出一只手,感受风从手中流过的感觉

    许是因为到了田野,没有了人,黎睿白的马速也快了起来,这种感觉对于苏洛来说很是陌生但又很是刺激,和现代的电动车摩托车不同,这种在风中飞奔的感觉让苏洛不禁就陶醉了。仿佛自己就是这风,这云,自由的在这一片天空翱翔。这么想着,苏洛就感觉自己不怕了,伸出了另一只手,伸展的身后,感受这自由。

    黎睿白往后看了一眼,看苏洛笑的那么的开心,漂亮的眼睛微眯起来,很是享受的样子,就稍微的控制了一下马儿的速度,尽量的走平路,以免苏洛摔下来。

    走了有一会儿的时间,身后突然伸出一双手,抱住了黎睿白健壮但是又精瘦有力道的腰。黎睿白整个人都有点麻起来了,苏洛笑开了眼,将脸也贴在了黎睿白的后背上。这就是喜欢吧。

    就在刚刚苏洛伸手翱翔的时候,她明显的感觉到马走的路越发平坦了,速度也控制着平稳下来,看着前面这个男人,苏洛忍不住伸手抱住了这个坚硬但是温暖的肩,靠在黎睿白的身后,苏洛清晰的听见了身前这个男人的心跳,一下一下,铿锵有力,越来越快的心速是不是证明他对自己是有感情的?

    活了两辈子,苏洛从未体验过爱情这种东西,少女时朦胧时向往过,在书上了解过,可那也仅仅也是在虚幻的地方所了解的,长大后,在公司里,有人恨爱情,恨爱情给了自己伤害;有人爱爱情,爱情给了她最梦幻最美妙的一切。单数,爱情这种东西到底是什么呢?苏洛以前不知道,现在也不知道,顶多也就是朦朦胧胧的有一种感觉,这种感觉会让你奋不顾身,会让你思绪不宁,会让你疯狂,为它魔怔!

    以前的苏洛是害怕遇到爱情可又隐约的向往爱情的。这种矛盾的心情一直伴随着她,苏洛害怕被爱情伤害,她怕自己会变成一个为了爱情而疯狂的人,怕自己衰老,怕自己变成马路上和爱人吵架的那种女人。是去了属于自己的光辉,那种女人,只是一个只知道僵硬的过生活的傀儡。可是苏洛又隐隐约约的在向往,她期待遇到爱情,期待感受爱情的美妙。

    真真正正遇到爱情的这一刻,苏洛才真实的感受到了这种感觉的美妙。无声无息,就这么悄然间的融入在你们两个人之间,侵蚀着你的灵魂,啃食着你的身体。一切,都在不知不觉中,待到你发现的时候,为时已晚,你已经无法割舍这种感觉。

    这一刻,苏洛只想让自己随波逐流,不去想那么多的身世之间的关系,也不去想未来的什么发展 只想就这么天长地久,未来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苏洛也不想知道,她只知道自己愿意放手一搏,哪怕前方是万丈悬崖,无敌的深渊,自己也不会惧怕。

    抱着身前的人,苏洛贴着黎睿白的背,听着他有力的心跳,樱唇轻启“我爱你。”苏洛的声音很小 小到在自己的耳朵里面也只是不太清晰的声音,但是苏洛却感到自己靠着的身子一震。他听见了!

    黎睿白的眼里隐晦不明,看不出他的情绪,但是他的嘴角却略微的在颤抖着,苏洛的声音很小,但是黎睿白却清晰的听见了,可能是因为贴在自己背上的原因,黎睿白可以感受到苏洛的声音,也可以感受到自己和苏洛交缠在一起的心跳。似乎是没有想到会听到这么一句话,黎睿白感觉自己的喉咙梗塞着什么,颤抖着,却没有办法说出一句话来。马因为没有了加速的催动,速度渐渐慢了下来,直到最后停在了路边没有移动。

    看着依旧搂在自己腰上的手,黎睿白张张嘴却说不出一句话来,只能僵硬的在哪里看着搂在自己身上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