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我爱你(1/1)
作者:提子i
    “我爱你!”苏洛在黎睿白的背上蹭蹭,也放开了说“我爱你!很爱很爱!我真的好迟钝,第一眼就爱上了,但是我却没有发现,我以为我只是迷上你的长相,本想着随这种心情发展,可是这种感情就慢慢的发展成这种越来越强烈的爱了。我真的好迟钝,现在才发现我爱你,我不相信一见钟情的,可是偏偏我就这么对你一见钟情;我本事不相信有爱情的,可是偏偏我就这么突兀的爱上你了,无法自拔。”

    “我不美,我是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我被丢在了苏家,十几年来无人问津。他们任我自生自灭。我的身上满是伤痕,一道道,一条条无法去掉的伤痕。”苏洛的声音渐渐的哽咽起来,眼泪也滴下来,流在黎睿白的衣裳上,映出了一大片的泪痕,她再能干,再怎么坚强,也只是一个女子,她也有脆弱的时候,也有难过的时候,但是她不能给任何人看见,只能夜深人静的时候,将自己卷在被子里偷偷的哭泣,第二天早上起床,她还是那么她,坚强,自信,光彩照人的苏洛,她强势,有本事,是众人眼里的星辉。谁也不会知道她曾经躲在被子里面害怕过。

    “我没有那么的坚强,我总会做噩梦,我会梦见我没有在老虎的口中活下来,我会梦见我被老虎给咬死了,然后就没有了我,就算有时候没有在夜晚做噩梦,也会在半夜醒来,看着空荡的屋子我会很害怕!”

    “我没有那么自信,我总会害怕自己还不够努力,还不够完美,我总是在别人都睡了的时候拼命的努力才能保证我不回落下,我害怕失去。我这么的不完美,谁会爱上我这种人。”苏洛闭着眼睛,手在用力的收缩。

    黎睿白感受到身上的手是多么的用力,身后的人散发着浓烈的忧伤,他捏紧了自己的拳头反手搂住身后的人,带下马来,苏洛一惊,已经被黎睿白给拉了下来。

    看着眼前泪眼朦胧的苏洛,黎睿白长叹一口气,低头轻吻上了苏洛的额头,沿着苏洛的额头,黎睿白慢慢的往下移,吻上了苏洛的眼睛,轻柔的将苏洛的眼泪给舔舐掉“你很好。我不会说什么情话,但是我知道你很好。不论是你张狂的样子,还是你微笑的时候,还是你哭泣的泪脸,我都很爱。”

    “我第一次见到你就被你深深的给迷住了,无法自拔,我也不知道我又没有资格说爱,但是我知道我爱你。”黎睿白将头抵着苏洛的额头,两个人深深的对望着,苏洛的眼眶还是红红的,被自己一吻一吸吮下印出了红红的痕迹,看起来格外的无辜。

    “我也不完美,以前,我很是无理不懂事,所有的人都让着我宠着我,我却将这一切当做理所当然的一样,直到我意识到,这样是错的,那一刻,我真的是感觉自己的世界在崩溃,我没有办法接受但是又不得不接受这一切。我总在无理取闹,我以为我永远不会与你有任何的交际,但是当你拉着我的手的那一刻,我却是在想,就再让我再任性一次,最后一次。”

    “可是,越和你在一起我就越离不开你,越不舍得,像是又回到了以前,那个任性的我,不顾所有的一切,不顾所有人的感受。那么任性,那么不懂事。怎么办。怎么办我越来越离不开你,你这样子我又怎么能放得下你,我放不下你了怎么办!”轻柔的抚摸着苏洛的脸颊,黎睿白的头也微微的低下来“你这么的光彩照人,我可以配得上你吗?我,可以得到你吗?”

    苏洛昂头看着眼前的人,他的眼里带着微微的自卑和脆弱,抓着黎睿白腰间的手又紧了一下,然后,苏洛缓缓的伸手将黎睿白抱紧,将自己的红唇轻轻的碰上黎睿白微凉的唇。

    黎睿白的唇很凉,带着一股淳淳的茶香,苏洛只碰了一下就离开了,但是黎睿白马上懂得了苏洛的意思,眼里又像以前一样闪着光辉,似天上的星辰,闪着光辉。

    “谢谢你。”黎睿白低头堵住了苏洛的唇,在两人的唇齿间流露出了这么一句不算清晰的话,谢谢你允许我爱你;谢谢你爱上我;谢谢你让我走进你的世界。

    黎睿白的吻很热,一开始两人还有点生疏,但是慢慢的,黎睿白就熟练起来,似乎是男人都对这种事情自来熟,没一会儿就找到了诀窍之后,黎睿白就越来越熟练,吸允这苏洛的唇,啃咬这苏洛的唇,苏洛热情的回应,感觉自己的身体都燃起来了,热热的。

    舌尖轻轻地抵着苏洛的牙齿,扫荡着苏洛的牙齿,耐不住这种攻击,苏洛发出一声轻轻的呻—吟,这让黎睿白有了可乘之机,趁着这个时间马上将自己的舌头伸进来,进来之后黎睿白没有急着扫荡,而是拿舌尖顺着苏洛的牙齿舔舐,丝毫的不害怕苏洛会咬到她。

    苏洛的口腔是一股清淡的薄荷味,很是好闻,黎睿白很喜欢,吻越来越激烈,一口含住苏洛的舌头,拉着苏洛的舌头和自己舌头一起交缠,一起沉沦,两人之间的呼吸越来越激烈,苏洛感觉自己的身体越来越热,黎睿白的两只手 ,一只手插入了苏洛的发间,按着苏洛的头,另一手用力的搂着苏洛的腰,让苏洛紧紧的贴着自己,抱着的手也不老实的在那里轻摸苏洛腰间的肉。

    身体好像不是自己的了,全身都酥软起来,苏洛只能将两个手攀附在黎睿白的脖子上挂着自己。两人偶尔的撤退都会拉起一条格外长的丝线,而后便是更加激烈的交缠,亲吻

    晚上的时候,苏洛躺在自己的床上,黎睿白就在自己的身后 ,他的一只手放在苏洛的衣裳领口,轻轻的轻吻苏洛的脖子“嗯”一声难耐的呻—吟从苏洛的口里发出,又立马被她收回去。

    看着苏洛这个样子,黎睿白低头在苏洛的耳边轻轻的说着,苏洛过了很久,才缓缓的点头,任由黎睿白慢慢地将自己的衣裳给拉下来,任由自己丑陋的伤痕暴露再说黎睿白的眼前。

    将自己埋在被子里,苏洛不敢去看黎睿白的眼睛,她头一次知道自己是这么的胆小,后背那丑陋的伤痕,一直是自己心头的一道坎,迈步过去的坎,她从不愿意,也从不敢起看那到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