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婚礼3(1/1)
作者:提子i
    “你是在干嘛?”苏芸一脸的汗颜。

    “额下午睡了一觉,就把这个拿下来了,现在带不上去了。”苏洛无辜的摆手,表示这不是自己的错,苏芸深吸了一口气,走过去给苏洛把头发重新的编好插上了凤冠。

    刚刚把苏洛给弄好让苏洛坐在床上,一群人就浩浩荡荡的推门进来了,苏芸只想庆幸的说一句幸好苏洛睡觉没有把他们弄了一个早上的头发给弄散,只是将最大的一个给拆了。

    黎睿白走过来,苏芸自觉的走到一边去站着了,因为苏洛没有盖往常的盖头,所以只需要将眼前的帘给拉到一边来就行了。况且农村的女子结婚没有那么多的要求,只要福妈妈说了几句祝福的话,然后撒了一把桂圆花生这些东西在床上就圆满解决了。

    所有的人都出去了,黎睿白用手将苏洛头上刚刚扎上去了的头饰一个个的拿下来“累吗?”黎睿白的脸颊还有一些微红,是喝酒了的原因,眼睛有一些朦胧,看着苏洛的眼睛毫不掩饰的爱意。

    “还行吧!你应该会比我累些。”苏洛扭扭自己的脖子,完全的感觉像是顶着一个卫生间在头上,简直太重了。

    “不会,娶你我不会感觉到累。”黎睿白笑着摸了一下苏洛的脸颊“今天你很美!”

    “还说不会甜言蜜语,我看你最会的就是这些了。”苏洛小声的说着,但是语气里面满满的甜蜜还是暴露了苏洛现在的心情。

    “小洛!”黎睿白突然柔情的喊着,摸着苏洛脸颊的手也移到了唇上。

    苏洛仰头看着黎睿白,内心说不紧张那是假的,毕竟从来没有经历过,在内心给自己加油鼓气,苏洛的手攀上了黎睿白的肩膀。

    黎睿白感受到了苏洛的回应 ,眼眸中露出了丝丝的笑意,温暖如春,滚烫的嘴唇吻上了苏洛的眉眼,然后一直向下,眼眸,鼻翼,直至嘴唇,两个人的唇紧紧的缠在一起,让两人的心跳都急速的加快了。

    黎睿白的手慢慢的褪下了苏洛的衣裳,鲜红的婚服洒落在床上,苏洛勾着黎睿白的脖颈,将黎睿白拉倒在柔软的床间,两个人紧紧的贴在了一起,没有丝毫的缝隙,完美的如一体。

    “小洛!”黎睿白喃喃的含着,亲上了苏洛的脖子,吻上了苏洛的锁骨,亲亲的吸允着,脖子上面传来的刺激让苏洛扬起了自己的头,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

    睁开有些迷蒙的眼睛,看着屋顶,苏洛的手推开黎睿白,让黎睿白躺倒了自己的身侧,一个翻身坐在黎睿白的身子上,两人的眼中都是浓郁的爱欲,黎睿白还有一些没有反应过来,有些蒙蒙的看着苏洛。

    喘了两口气,苏洛勾起一抹笑,奸诈的像狐狸一样,身上的衣裳半脱,露出了一角专门为了这一天制作的情趣内衣“不许动哦!”

    苏洛压着黎睿白,解开了自己的衣带子,衣裳一下子滑下来,黎睿白看见苏洛的样子,睁大了自己的眼睛,眼中的qingyu越发的深刻,苏洛明显的感觉到自己身下的某一处越发的坚硬起来。

    微红了自己的脸,苏洛强忍着羞涩的内心将衣服一件件的脱下来,丁字裤与只有两块遮羞布的内衣,完美的体现了苏洛妙曼的身材,外面是一层轻纱,遮不住身体但是又有带着无限的风情,若隐若现。

    将头发全部散下来,苏洛慢慢的弯下了自己的腰,贴在了黎睿白的胸膛上面,黎睿白早就想法压住苏洛了,但是因为苏洛的命令,强忍着不动,看见苏洛贴上来,手马上自觉的搂上了苏洛的腰,手指还在不停地在后背流连忘返。

    苏洛的手伸进黎睿白的衣服里,三两下就解开了黎睿白的衣裳,手指在黎睿白的心口画圈,惹得黎睿白粗气直喘的。

    “额嗯”黎睿白一下子忍不住的叫出声来,眼中的迷蒙更甚,苏洛听到这叫声,满意的笑了起来,继续的低头含住了黎睿白的喉结。

    看着黎睿白快要忍不住了,苏洛才低头在黎睿白的耳边说了些话,黎睿白听了之后立马的行动,翻身将苏洛给压在了身下

    外面的月色正好,吃完了喜宴回家的人们正睡的正香,屋里的情景香艳无比,一道门关住了满园春色

    与相爱的人水**融是一种多么幸福的体验,让苏洛都忍不住兴奋的蜷缩起了自己的脚尖。苏洛一直睡到了日上三更的时候,昨天晚上因为第一次的不完美,苏洛狠狠的嘲笑了一下黎睿白,之后黎睿白就让苏洛体会了一下什么叫做乐极生悲!

    她一直被翻来覆去到凌晨才被允许睡觉,黎睿白还恶劣的要苏洛一直喊着说要才肯给苏洛,简直让苏洛承受不住,睡着的前一刻,苏洛脑海里面突然的想起一句话,男人都有邪恶的一面!

    苏洛是被饿醒的,不然的话,她是打算就这么睡下去的,微微的睁开眼,苏洛就看见了靠在床头上面悠闲的看书的黎睿白,刚刚苏醒还有点弄不清状态,直到许久之后,苏洛的意识才慢慢的回复,悠悠的瞄着眼前这个一脸满足的混蛋,苏洛伸手狠狠的掐了一下黎睿白的腰。

    “嘶!”黎睿白一个弹跳,迅速的弹开来,揉着自己的腰,看着苏洛怨恨的眼神,心虚的闪开了自己的眼睛,讨好的把桌子一边的饭端了过来“小洛,过来吃饭吧!”

    苏洛狠狠的瞪了一眼,伸出自己的手撑着床要爬起来,黎睿白马上放下饭来扶着苏洛坐起来。腰虽然没有很疼,但是的的确确的很酸,自己的身上没有丝毫的衣裳,苏洛也不介意,直接将被子往身上拉了拉,遮住了胸前美好的风光,后背实在是有酸,苏洛从被子的一旁掀开一条缝隙看了一下自己的腰,这一看,苏洛顿时想要砍死黎睿白了。

    腰侧是一个深深的巴掌掌握住的印子,看起来都青了,苏洛果断的掀开被子另一边,果不其然的就看见另一边也是一道深深的青痕,看起来格外的对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