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坦白(1/1)
作者:提子i
    “那个,还是赶紧吃饭吧,还热着呢!”黎睿白讨好的给苏洛的背后垫上了一个枕头,有给苏洛拿来了她的衣裳,摆上桌子给苏洛吃饭。

    苏洛看黎睿白这献殷勤的样子,冷冷的哼了一声,但是还是接受了黎睿白的献殷勤,套上了一件外套吃着自己的饭。

    自己这具身体还是个十五岁的孩子,黎睿白居然下得了这么狠的手,想到这里,苏洛的脸又黑了几寸,但是看着黎睿白的样子,纵使有再多的气也烟消云散了,吃完饭之后就让黎睿白跟着自己一起躺在床上眯神了。

    苏洛已经睡了很长时间了,暂时还不是很想睡觉,但是身体有些酸不是很想动,所以苏洛就躺在黎睿白的手臂里听心跳。黎睿白也没有醒多长时间,现在也不是很想睡觉,搂着苏洛满足的躺着,一切尽在默默无言之中。

    想了许久,黎睿白在心中斟酌了许久才慢慢的说出了这么长一段时间自己一直想说的事情“小洛,其实,我有些事情要和你说,你听了之后可不要生气。”

    苏洛抬起自己的眼皮子,看见黎睿白目光闪烁但是又带着一丝坚决的看着自己。严肃起来,苏洛往上面躺了一点,点头的示意黎睿白继续说。

    “其实,我是当今皇上的亲弟弟,也就是黎王。我说了你先不要生气,我真的不是有意骗你的,当时我没有想那么多,因为之前我见过你,就一直喜欢上你了,我以为我和你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上次来就是想默默的和你道个别,但是,那次你就直接将我带回家了,我贪心的想要更多,所以我就没有告诉你我的身份,一直待在你的身边,但是我正的不是有意的。”

    “后来和你心意相通,我更加舍不得离开你,这里的生活更让我喜欢,更让我感到自在,所以我就一直没说,但是前段日子,我的手下告诉我京城里面开始有了动荡,我已经努力的压下来,但是影响实在有些大,所以”黎睿白犹豫的停了下来,眼神更加的飘忽不定。

    “所以你要走了!”苏洛接下了黎睿白的话,这些其实她都有一些的猜到了,唯一没有猜到的估计就是黎睿白是个王爷的事情了吧,虽然惊讶,但是又能怎样呢,这影响不了什么。眼前的男人突然的紧张让苏洛真实的感受到了他的在乎,他是真的害怕自己离开他,真的在乎自己,想到这一点,苏洛的心里仿佛有什么声音在叹息,就这样了,就他了!

    “我,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我”黎睿白一下子沉默了,他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才好。

    “你还要多久走?”苏洛翻身翻到黎睿白的身上,气息吐在黎睿白的脖子上面。

    “最迟,八月底。”黎睿白脸色有些难堪的说出了这个日期,苏洛一下子沉默了,看见苏洛沉默,黎睿白更加的沉默,终究是自己骗了她。

    “那就八月底吧!我和你一起回去。”苏洛抬头突然说了这么一句,黎睿白一下子的呆住了,苏洛却不管黎睿白有没有呆住,直接滚到了床的另一边准备睡觉。

    “小洛!”黎睿白的手又环了上来,将苏洛慢慢的搂在了怀中“谢谢你!”

    苏洛靠在黎睿白的怀里,微微的叹气,八月底回去的话,自己只能刚刚的将第一批樱桃推销出去就要走人了,但是想着身边这个孤独的男子,苏洛又觉着一切都值得了。

    晚上起来的时候,苏洛又和没事人一样的和黎睿白吃吃喝喝,完全看不出一点异样。黎睿白看了心中的愧疚感越发,这几天两人都以休息的名义没有去田里做事,整天就是赖在家里面吃吃喝喝,有时候嬉闹一下,第二天去了一趟周丽的家里,苏洛也没有表现出什么异样,黎睿白心里有数,也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周丽看见两个人结成了夫妻也很是开心,笑着给了黎睿白一个大大的红包,直看了的苏洛哈哈大笑。

    晚上回家的时候,苏洛还调笑似的说黎睿白被周丽当做儿媳妇来看,黎睿白一个恼羞成怒,直接将苏洛给压到了床上去了。

    两个人紧紧的搂在一起,默默无言的感受对方的心跳。

    “其实我也有骗了你的地方。”苏洛靠在黎睿白的怀中,声音很小,但是却很是清晰着“我其实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我的灵魂来自另一个世界,也不知道怎么就来到这个世界了,我所有的知识都是从另一个世界带来的。”

    苏洛的声音很是平静,但是不难听出她语气里的失落与怀恋。

    “那你在那个世界有丈夫吗?”黎睿白静默了一瞬间就相信了,但是他关心的明显不是这个问题。

    “啊?”苏洛一愣,从黎睿白的怀里抬头,看见黎睿白一脸的认真,不似开玩笑的样子“没有,既没有谈过男朋友也没有老公。”

    “男朋友和老公是什么?”黎睿白疑惑,这些都是他不懂的词。

    “男朋友就是像前段时间我们相处的关系,就是没有结婚,但是相爱的男女在一起交往,老公就是你们这里的丈夫,我们那里管丈夫叫老公,妻子叫老婆。”苏洛略微的思考了一下,给出了黎睿白解释“但是你就不怀疑我说的是假的吗?”

    “不怀疑,我相信你!”黎睿白听到解释后眼眸一下子就亮起来,整个人都开心了起来“老婆!?”

    “嗯?!”苏洛条件反应的应了一声,看见黎睿白周边的气氛一瞬间都变的愉悦了起来“你真幼稚。”耻笑一声,苏洛躲进了黎睿白的怀中“老公,我愿意跟着你回去,是自愿的,你不用愧疚,在嫁给你之前我就想到会有这么一天的。”

    “嗯!”黎睿白将苏洛搂的更紧了,苏洛听见黎睿白的心跳极速的跳动,似乎在说着他对自己的爱。

    自己真的是好幸运,能遇到这么一个人,怎么能这么幸运,自己爱她的同时,她也爱着自己。黎睿白勾起一抹灿烂的微笑,我要怎样才能回报你给我的这份爱,哪怕将全世界都捧到你的面前都不够偿还你给我的这份美丽。

    怀里的苏洛已经有点开始昏昏欲睡了,黎睿白微微低头在苏洛的发顶亲了一下,将苏洛的位置调整了一下,好让苏洛睡的更舒服,靠在苏洛的头顶,黎睿白满意的睡着了,我一定会好好的珍惜你的。